17

MAY

2019

現在人的肌膚超過5成都屬於疲憊肌膚,表面上肌膚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但就是看起來很累、暗沉,可能是作息不正常,也可能是外在環境影響,天氣、空汙等等,讓肌膚的防禦力下降。資生堂碧麗妃推出澄淨自然系列,用「無色乳液」,幫肌膚重新開機,維持正常的代謝。

   

資生堂碧麗妃 澄淨自然系列

日本最新保養法!這罐「無色乳液」推出1個月就登上排行榜?-0

澄淨自然系列光是從外包裝來看就讓人有一種療癒的感覺,淡淡透明的綠色瓶身,呼應澄淨、自然。這系列也是專門為乾燥、暗沉、看起來很累的「疲憊肌」所研發,最厲害的是一定要感受它前所未有的滲透感,完成你每天的基礎保養。

   

植物萃取喚醒疲憊肌

日本最新保養法!這罐「無色乳液」推出1個月就登上排行榜?-1

也因為叫做澄淨自然系列,核心成分來自多種植物萃取,像是溫桲就可以有效隔離外界傷害,強化疲憊肌防禦力。桂皮,有「百藥之王」之稱,幫助氣色紅潤。柴胡,提升保濕力,塑造肌膚澎潤感,而薑蔘根草可以促進亮白,恢復肌膚活力。此系列為每天肌膚使用的基礎保養,從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到乳液,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在每一步驟選擇拯救疲憊肌膚的產品。

     

疲憊肌專用卸粧油

日本最新保養法!這罐「無色乳液」推出1個月就登上排行榜?-2

碧麗妃 澄淨自然潔顏油,175ml,NT$950。

卸妝油有很好的卸妝力,但往往都需要等待乳化時間,才能帶走髒汙,有些人沒有耐心匆匆忙忙的就用水洗掉,導致卸妝油殘留在臉上,引起痘痘粉刺問題。澄淨自然潔顏油是乾濕兩用的卸妝油,不用等乳化,輕鬆的直接卸除妝容,內含粉刺淨化成分及柔滑潔淨配方,即便乾硬的疲憊肌也能深入溶解彩妝和粉刺汙垢,達到迅速確實的卸妝效果。

   

透明乳液

日本最新保養法!這罐「無色乳液」推出1個月就登上排行榜?-3

碧麗妃 澄淨自然保濕凝露 I,150ml,NT$1450。

一般大家對於乳液的印象就是白色濃稠液體,碧麗妃澄淨自然系列的乳液則是比較像凝露狀的質地非常清爽,在日本只推出一個月就登上美妝排行榜乳液類冠軍。添加系列共通成分木醣醇及溫桲萃取精華,提升肌膚防禦屏障機能,當中的保濕成分及潤環美容成分能調理因疲憊而低弱的肌膚機能,迅速滲透由內而外充滿潤澤。

   

清爽型/滋潤型多種選擇

日本最新保養法!這罐「無色乳液」推出1個月就登上排行榜?-4

碧麗妃 澄淨自然潔膚乳,130g,NT$800。

碧麗妃 澄淨自然保濕乳 II,150ml,NT$1450。

一直以來,日系保養品的品項都非常齊全,他們會盡量的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就連化妝水、乳液也會推出不同劑型,中性、油性肌可以選擇清爽型,而乾燥、極乾的肌膚則有滋潤型可以使用,真的是貼心到家。

 

延伸閱讀

皮膚科醫師都認證!鄧紫棋強推的「最強保濕面膜」,超便宜還很方便!

過年熬夜也不怕!10款保濕面膜推薦,讓你肌膚依然發光好氣色GET

韓妞搶翻天!6款保濕修護神器推薦,不要錯過春天養肌時刻啦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