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9

自從懷小飛後我就沒有再穿過跟鞋,懷孕期的腳腫加上產後帶小孩出門的狼狽,已經讓我很久都只有選擇球鞋了。偶爾在路上看到少女踩著美麗的跟鞋都無比羨慕,直到去年接觸到LiLi Jan 真皮手工鞋讓我驚為天人,真的是一位媽媽為媽媽用心設計的好鞋,穿起來極為舒適。

 

  

LiLi Jan 真皮手工鞋是2010年誕生的台灣自創品牌,源自於品牌創辦人 Janet Li,在寒冷一月(Jan)出生的她,希望設計出帶給人溫暖的手工女鞋。

LiLi Jan利用對真皮鞋的喜愛,設計出考量台灣女生腳型的美鞋。希望藉由穿上LiLi Jan,能讓腳背顯得修長,呈現出柔和優美的性感線條。

 

 

今年一月和好友們到 i prefer 安和概念店喝下午茶試穿美衣拍美照,LiLi Jan真皮手工鞋在那邊剛好舉辦活動有展示,我們當天所搭的鞋都是LiLiJan的獨家設計鞋款,好穿又好搭。  

 

當天剛好LiLi Jan 的設計師(左二)也有到現場,跟她聊天完深深被她的理念所感動,真的超榮幸可以見到本人的。

 

【哥本哈根】擦焦頭層牛皮繞踝側拉鍊跟靴

 

從鞋盒就可以看到LiLi Jan真皮手工鞋的用心,盒子非常有質感,之後還可以拿來置物。

  

拆開鞋盒還有防塵袋將鞋子完美的包裹起來。

 

  

這雙鞋的版型正常,所以我選擇的是平常的尺寸24號。

 

  

面料採頂級苯染牛皮,擁有絕美光澤感,超好穿搭,當天小飛看到一直說好漂亮,超有眼光。

 

  

內裡採親膚海綿及真皮鞋墊,觸感超柔軟,初次穿也沒有磨腳問題。

 

  

高級橡膠防滑耐磨鞋底,搭配上6.15公分超穩粗跟,不但可以修飾比例,走起路來也相當穩固。

 

  

側邊搭配拉鍊方便穿脫。

 

  

當天試穿到這雙短靴就驚為天人,很少有跟鞋可以如此舒適,加上外型好搭,完全就是一眼定情。

 

 

在孕期五個月的某天,帶小飛出門上課就嘗試穿出門整天,走了很多路還挺個小肚子,完全沒問題,也不磨腳。

 

    

整天下來,還能時尚的走路就知道這雙鞋有多好穿。

 

 真的是雙實穿又好搭,媽媽帶孩子出門也可以穿的好鞋。

 

【碰碰賽車場】防踢造型3M防水抗污牛皮休閒便鞋

  

這款鞋盒是拉抽的設計,整個超好收納。

 

  

裡面打開一樣是粉嫩的防塵袋。

  

這款鞋總共有五種顏色,都是基本好搭的色系。

 

  

這款鞋當初吸引我的部份是「卡其」和「裸米」兩色特別選用3M防水抗油污技術皮革,晴雨兩穿,不怕髒不怕濕,完全適合天天需要趴趴走帶孩子出門的媽媽。

 

  

鞋頭特殊防踢設計,不但不怕開口鞋,常使用推車的媽媽都知道,推車時很容易不小心碰撞到推車或固定推車時腳趾碰撞到,穿上這雙鞋完全沒這困擾,立刻終結行走碰撞障礙!

 

 

柔嫩的苯染牛皮,透氣親膚舒適,搭配超軟Q鞋墊和彈性橡膠底台,好穿好走。

 

   

每款鞋都還有附贈一對撞色鞋帶,可以自行搭配更換。

 

  

這雙鞋子版型偏大,我選擇的是23.5號,比平常小半號。

 

  

這雙鞋真的很好穿,懷孕六個月時和朋友到彩虹眷村就是穿這雙鞋。

 

  

穿牛仔褲就可以輕鬆穿搭, 帶孩子出門非常方便。

 

 

 即使是寬褲也相當好搭配。

  

【法式舒芙蕾】苯染牛皮柔嫩枕頭樂福鞋

  

這雙鞋是很幸運的在某天參加LiLi Jan 真皮手工鞋直播時抽中的,苯染無塗料的厚實牛皮,有最真實的真皮紋路,透氣不悶腳。

 

  

微橢方楦頭,完全不會有擠腳問題又可以修飾腳型,好穿又時尚。這雙鞋只有155g,超輕盈,鞋子版型正常,我選擇的是24號。

 

  

這雙總共有四種顏色,當初讓我陷入選色障礙中,後來選擇了草莓冰淇淋,粉嫩嫩的色系,真的超級百搭。

 

  

腳跟及腳背處採用整片4mm泡綿包覆,即使是第一次穿的時候也沒新鞋磨合期,整天穿著也沒有咬腳的問題。

 

 

整雙鞋柔軟舒適,底部有5-8mm的高密度彈力乳膠鞋墊,可以有效支撐雙腳壓力,再搭配上輕量防滑的橡膠吸震底,兼顧安全及舒適度,輕巧好走。

 

完全是我孕末期最愛的鞋,幾乎每天都穿出門。 這次去香港三天兩夜走了超多路,也是都靠它的陪伴。

 

   

即使穿紗裙也很好搭配。

 

  

在粉嫩的櫻花樹下也超搭的。   

 

  

身為一個每天帶孩子出門趴趴走的媽媽,一雙好鞋真的非常重要。LiLi Jan真皮手工鞋真的很好穿又好搭,更重要的是服務非常好,如果有任何挑選鞋子的相關問題詢問,他

 

媽媽包分享請看多功能時尚媽媽包|LiLi Jan 防水OL時尚媽媽包

 

LiLi Jan 真皮手工鞋

官網:https://www.lilija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ijanshoes/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