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9

朴寶劍代言的VPROVE來台灣了耶~~~

每次去韓國我們姐妹都很愛掃貨的玫瑰光采素顏霜終於也來台灣了!!!

素顏霜顧名思義就是要讓我們擦上去也能像素顏但卻擁有好膚質,這應該是所有女孩夢寐以求的事吧!!

可是選擇一個好的素顏霜真的很重要, 很多為了強調白,就會變得很死白~~

然後又容易阻塞毛孔!!

韓國VPROVE玫瑰光采素顏霜就是能屏除上述的缺點而創造美麗的膚質唷!!

有仔細看到它是Made In Korea的嗎?? VPROVE所有的彩妝保養品都是百分之百由韓國原裝進口,

說明是韓國正官庄集團化妝品公司,所有品項的基底都是採用V-Water 6年根紅蔘的萃取精華

 讓肌膚自然喝飽人蔘,恢復原有的活力與光采

詳情說明可參考這 https://www.vprove.com.tw/Article/Detail/35305

前後都有用封口貼紙封住,更加深了我們對產品的安心度,出貨即送到我們手上中途沒有任何用過拆封的痕跡~~

不止這樣,裡面瓶蓋上還有第二層的品檢保護,有著VPROVE logo字樣的封條就封在瓶身跟瓶蓋上面,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樣的一個封條稍稍用點力地扭轉瓶蓋就會出現痕跡~~

這再次證明我拿到的素顏霜是貨真價實的新品呀,而且也絕對沒有使用的痕跡!!!

我一直都是使用前細心檢查的人,讓我發現瓶蓋上也有他們很可愛的logo耶!!!

現在市面上太多仿的韓國產品,這是不是也能當做一種仿偽認證呀~~

瓶身是粉白相見的搭配,很柔和的顏色讓人使用前的心情也很好~~

這樣的顏色也剛好應對他是玫瑰光采素顏霜的產品唷!!讓人看了一目了然!!

整體的設計是採用真空包裝的瓶身擠壓的設計,瓶口是採用細管的,這樣不僅可以很好的控制擠出的量更可以讓未使用的素顏霜能很好的隔絕空氣防止變質!!

擠出來的顏色是帶點淡淡的粉膚色~

很好推抹開來,不油膩,反而有種很棒的水潤感~~

可以看得出來我上圖的差別吧~~

塗抹均勻後,右半邊有塗抹的地方變得皮膚比較細緻,顏色很均勻不死白!!

玫瑰光采素顏霜裡,添加了珍貴的玫瑰花露萃取,及高奈米的珍珠粉末能一擦上去就擁有細緻光采的肌膚!!

素顏霜當然要是在臉部~~

先來看一下我素顏,我的膚質沒有太大的問題,除了容易有的眼紋,黑眼圈!! 輕微的毛孔粗大及偶發的小痘痘!!!

我的用量大概是一個珍珠的大小,因為他延展性很好所以這樣塗半張臉對我來說都有點多~~

這次我前不久太累冒出來的痘痘~~剛好用來測試素顏霜的功效!!

我擦了薄薄的一層上去,再多沾一點素顏霜加強痘痘的部分,其實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痘痘沒有消失,但那討人厭的泛紅感倒是修飾得不少~~

而且也不會覺得臉看起來很死白對嗎??

VPROVE玫瑰光采素顏霜就是能智慧的幫我們遮瑕不會為了遮瑕而讓肌膚變成感覺有很厚的一層底!!!

再來我想測試他修飾毛孔的功效~~

上圖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我這半邊的臉頰毛孔比較粗大!!

我把素顏霜加強在臉部我想修飾毛孔的部位~~

你們看~~我塗抹上去還是感覺我是素顏!!

但因為玫瑰光采素顏霜除了添加所說的玫瑰花萃取精華外,還添加了玻尿酸,馬齒莧,Q10等多種能夠讓肌膚擁有高效保濕,舒緩鎮靜的成份在裡面~~

名副其實的就是在幫我們做保養呀!!!

至於眼下的細紋,當然也是我在乎的重頭戲~~

素顏霜要創造好膚質,當然也要能修飾細紋呀~~

因為VPROVEk的所有產品都添加了,紅蔘V-water及各項其他我有提過的保濕修護成分,所以眼下細緻的皮膚我當然也不能放過!!!

我覺得一加強下來,眼下比較明顯的紋路跟眼頭我黑眼圈比較重的暗沈也有瞬間被提亮膚色變得很均勻的感覺!!

整臉都戴上素顏霜後,是不是跟原本眼睛很浮腫,眼下細紋很明顯,及膚色比較暗沈的情形差很多~~

而且很多素顏霜都很油,我試了那麼多地方還是不泛油光!!真的都可以跟人家說我素顏呀!!!!是不是超級生火,真的有夠好用啊!!!!

除了臉部,我也會用來當身體的素顏霜!!像是手肘膝蓋比較容易色素沈澱的地方,因為夏天快到了,比較容易穿短袖短裙的時候我就開始加強這些部位!!

在膝蓋手肘都擠上適量的玫瑰光采素顏霜塗抹開來後~~

膝蓋可以很明顯感覺出我右邊有塗上素顏霜的部分把暗沈蠟黃的地方都修飾掉了,膚色變得很均勻!!!還帶點細細的光澤感唷~~~不死白真的一級棒!!!!

而手肘的地方更是明顯,毛孔粗大的地方基本都修飾掉了,暗沈疤痕的小色素沈澱也完美啊!!!!

這讓人怎麼能不用呢~~尤其是夏天整雙腿塗下去,走在路上你的腿就是注目的焦點呀~~~

你們相信這張我只擦了素顏霜嗎?

我連眉毛都沒有化,單擦素顏霜跟口紅就出門了~~~

是不是很讚?更讚的是,市面上所有號稱素顏霜的都要卸妝,但VPROVE的素顏霜,不用卸妝,因為他不是為了製造像粉底一樣的效果而成的,

他是為了保養我們的肌膚而創造出來的素顏霜!!是不是超級讚~~

早上懶得化妝塗它出門,晚上回家再用洗面乳做正常清潔就好了唷!!!

是保養也是上妝,一舉兩得真的我這種很常出國打包行李的福音呀~~~

VPROVE玫瑰光彩素顏霜

VPROVE唯膚寶 

#VPROVE #唯寶膚 #玫瑰光采素顏霜 #韓國美妝 #保養型素顏霜 #素顏霜 #韓國美妝 #推薦美妝 #部落客推薦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