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9

S__2088962  

 

每一年的春天,各大品牌都會推出美白新品或將成份再升級,這次就要來推薦3款,最近試用後覺得有感的 #美白精華 ,有再觀望的人不妨參考看看吧!

 

 

 

 

 

 

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

 

horizon_covers_Y0996701_C099670184_E01_ZHC  

清爽的凝乳狀,質地細緻延展性很好,以美白精華來說,這款還帶有保濕感,使用後肌膚可以明顯感受到有潤澤度,紋理細緻,毛孔也變得不明顯,也提升了肌膚的明亮與澎潤感。這一代的精華液減少了許多香氣,聞起來更加有細緻,淡雅,提高使用者的接受度,但這款的價格也比較高,需要好好斟酌了!

DIOR質地

 

 

GIVENCHY花漾鑽肌淨白淡斑精華筆

 

20190304160146-5dc71b14

水凝乳狀質地,質地比迪奧來的清爽些,清爽易滲透,保濕度上與一般的液狀精華來相較起來有好一些,在推抹後肌膚紋理變的細緻,吸收後可以明顯感受肌膚有白一階,暗沉,泛紅的部位也有改善,膚觸也變得細緻柔滑。特別的是這個商品使用按壓設計,可以避免精華與外在空氣接觸而氧化變質。添加日本梅花萃取,除了可擁有美白效果以外,更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紀梵希質地

ARTISTRY煥白淡斑精華液

 

32019407_1394610181044_400x400

濃稠狀的凝露質地,延展性很好,可以邊推抹時邊按摩,讓精華液更好吸收,使用後肌膚也會有潤澤,柔嫩感,吸收後肌膚有層霧感,泛紅與斑點處會看起來變得不明顯,針對斑點目前還是試驗中,但肌膚整體的提亮度較明顯。

上面這3款美白在肌膚整體的提亮,膚色勻稱度上都有明顯的感受,且3款的香調都偏向淡雅的花香調,聞起來相當舒服!

這邊想要教大家淡斑的最快方法:再需要淡化的斑點上塗抹美白精華後,濕膚化妝棉,可以讓美白精華快速滲透到肌膚,加強黑色素代謝,這個步驟可以天天使用,尤其是針對剛留下痘疤的黑色素沉澱!提醒大家,美白無法一蹴可及,因為黑色素是透過層層累積,淡斑也是淡可淡之斑,所以美白也需要耐心等待。

雅資質地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