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9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的魔力在於,
時不時靠櫃試用商品之後,很多彩妝品都會默默地被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佔領。
這次介紹的是比較少人推薦,但非常好用的幾個商品。

 

 


巧繪眉餅&眼線餅 Eyebrow & Eyeliner

大部分是使用淺咖啡的那塊畫眉毛,個人很喜歡這盤的原因,是喜歡眉毛有點霧面的朦朧感。
因為自己有一點高低眉,如果用眉筆畫的時候沒有畫好,眉毛的高低狀況會顯得更明顯,
讓眉毛的顏色比較呈顯咖啡色的狀態,也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太有殺氣。
白色那格是拿來做畫眉前的打底,但平常是拿來打亮眉尾的位置,增加眉尾的立體感。

 

 

光采飾妍筆 RADIANT CORRECTOR FOR EYES


加入聚彩珍珠與反光珍珠粉未,遮飾之外也會校正眼周顏色,並瞬間提亮眼周。
有助於針對黑眼圈和不均勻的膚色,保濕度也夠,不用擔心遮瑕的關係而出現的眼周細紋。
用完光采飾妍筆後,應該也會想要試試看肌膚之鑰許多人推薦的遮瑕膏。



喀什米爾訂製唇膏 LIPSTICK CASHMERE

微霧面的材質,相當有保濕度,
如果你是乾燥玫瑰顏色的愛好者,千萬別錯過102號這個色號,
去年收集了許多乾燥玫瑰色系,原以為這款色自己可以pass,結果在櫃上試用之後,立刻付款。
這款是乾燥玫瑰的紅棕色,擦上去比較接近暖色感,奶油綿密的質感,
是自己在乾燥玫瑰色系唇膏中,最喜歡的一款唇膏。

 

 

-

COR-DATE,裙擺搖搖不對稱垂吊耳環

這幾年相當喜歡不對稱的設計,從單邊華麗設計,到今年推出的線條不對稱設計,
都是自己相當喜歡的款式,這款裙擺搖搖一次推出兩個版本,短版以及長版不對稱設計,
線條不對稱的垂吊設計,希望結合流行元素跟古典素材,讓更多人想要嘗試復古感的飾品。

 

 

 

 

photography 姿嬙 Zi Qiang

 

 

 

 

 

-
COR-DATE
Website:www.cordate.tw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or_date
Facebook:www.facebook.com/corxdate/
-
Zi Qiang

Website:www.ziqiang.tw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zi_qiang/
Facebook:www.facebook.com/ziqiang.ar/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176

人氣:125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