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9

cats.jpg   

哇哇連續吃了小鹿斑比Bambi Wink 日本超萌晶漾滋養錠也三個月了! 這個月是記錄心得的最後一個月囉!

感覺有種好像成果驗收的感覺。

 

日本超萌晶漾滋養錠 開箱文→http://missrachelnina.pixnet.net/blog/post/349442515

日本超萌晶漾滋養錠 第一個月心得文→http://missrachelnina.pixnet.net/blog/post/349699297

日本超萌晶漾滋養錠 第二個月心得文→http://missrachelnina.pixnet.net/blog/post/349862455

 

立馬先來看一下各種睫毛膏優異的模樣,

 cats1.jpg  

真的超~~長的有沒有,最近也蒐集很多款睫毛膏,準備可以來篇睫毛膏評比了!

 

自從用了這個無印的小圓盒來裝它之後我就愛上了,小小一盒攜帶更方便

而且看起來好可愛的樣子,

 

 CIMG5383.JPG  

 

不管去哪裡帶著都超方便,午茶時拿出來吃一下,每天兩顆覺得好安心,

完全無味,又小小顆,吞食也沒有什麼障礙,

 

 IMG_1583.jpg

 

 

 

IMG_1580.jpg  

 

 

對,這就是吃的睫毛保養錠,除了擦的生長液,現在也有吃的,我真的連續吃了三個月!

 

cats2.jpg  

 

這個晶漾滋養錠有兩大主要成分多胺和生物素,

多胺可以促進睫毛增長、刺激毛因子的活性,而生物素則是睫毛生長液中很常見的成分,可以防止睫毛脫落,也是能改善膚質的一種成分喔!

另外還有15種睫毛的營養成分,成分都來自天然萃取,不含藥性或賀爾蒙,透過由身體吸收來產生自然增長的效果,會來得更有效也更方便。

 

 

IMG_3489.JPG

 

2013年日本東京上市後還獲得日本@COSME保健食品類的第一名,

在日本已經有很多真人的見證、各大日本報章雜誌也都超推薦,品質和口碑都很有保障!

現在直接代理近來台灣,產地made in Japan,完全跟日本同步的!

 

 IMG_1587.jpg  

 

朋友看我這樣吃還是都會覺得很神奇,每個內心都充滿著「真的有效嗎?」

但抬頭一看我的睫毛就信了!!!

還有朋友說那我現在睫毛都去哪裡接啊? 看起來很自然耶~~

 

因為我沒有接阿,通通都是我自己天生的!!!

 

從還沒吃v.s吃三個月後就有明顯的對比,我覺得剛吃完的第一、二個月個人最有感,

除了長了點、我覺得空洞也比較少,眼尾長最多!

 

cats3.jpg  

 

尤其下睫毛本來只有小貓兩三根,下睫毛真的明顯多了一些耶!!!

本來還沒吃的時候超級難拍,現在看看右邊照片的下眼尾多出很多!!

 cats3.jpg  

覺得這個小鹿斑比Bambi Wink 吃的天然睫毛保養品真的很威耶,現在擦睫毛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管你是苦惱睫毛掉光、或是有在接睫毛的妹子們!超萌晶漾滋養錠很可以啊,

除了一般維他命保養身體,別忘了睫毛也很需要呵護!

 IMG_7348  

   

 

在官網除有很多種套裝可以選擇,萌發體驗(一個月)、完整超萌(三個月)、一路萌發(六個月)

我這次就是直接吃了三個月份的,如果想嘗鮮一下的也可以先買一個月份來試試看! 

 

Bambi Wink 官網    https://www.bambiwink.com.tw/

Bambi Win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mbiwinktaiwan/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925

人氣:221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