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9

迪士尼強片《小飛象》即將上映,在這之前,包括「帶貨女王」楊冪、超級男團TF Boys成員王俊凱到華人世界第一超模劉雯,都紛紛穿戴上西班牙當紅品牌Loewe的Dumbo系列,打響小飛象熱潮的第一炮。

卡哇伊寶座終於換人當

連續幾季由Hello Kitty、米老鼠等「長生不老」的卡通角色壟斷的時尚圈,今年春季終於殺出了一個新角色,他沒有米奇老,保養技術也比Hello Kitty好,一雙可以飛翔的大耳朵是他最萌的特色,他的名字是Dumbo!

   

今年是象年

就像日本人超愛的Hello Kitty一樣,1941年由華特迪士尼製作的動畫電影《Dumbo小飛象》,也是許多已成為許多人心中最愛的動物之一。在電影首度問世80年之後,這部電影即將於3月29號再度躍上大螢幕,由執導過《巧克力冒險工廠》、《魔境夢遊》等多部賣座奇幻片的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翻拍成真人版。

   

卡哇伊破表的限量系列

打破精品距離感!Loewe賣萌換上「小飛象」新裝楊冪、王俊凱、劉雯搶著穿-0

西班牙最知名皮革品牌羅威,在創意總監Anderson的帶領下,除了挑戰工藝的極限,近幾季也推出許多超級kawai的單品,從各種俏皮的男女時裝到可愛的動物配件,看得出Anderson心中鐵定住著一個小男孩。

2019年春夏,品牌關鍵字再度貼上「kawai」,在過去從未與卡通角色有過合作的羅威,搭上了80歲年紀的小飛象,包括服裝、上衣、T恤及圍巾與後背包等配件,每一樣都讓人看了手很癢!

   

明星名媛搶著賣萌

打破精品距離感!Loewe賣萌換上「小飛象」新裝楊冪、王俊凱、劉雯搶著穿-1

source: 品牌及藝人微博

本來就已經是許多明星與網紅追捧的羅威,這一次的《Dumbo小飛象》限量系列更是像可愛的三歲小孩一樣,讓看得到人心都融化,從超級男團TF Boys成員王俊凱、孤傲的「帶貨女王」楊冪,再到華人世界第一超模劉雯,儂編認為,今年絕對是小飛象的一年。

過去,一線品牌總給人一種很強的距離感,但在近幾季消費年齡層驟降的趨勢下,「賣萌」或許是一條吸金的快速手段!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飛象》!要你知道勇氣就是一切力量

延伸閱讀:Hello Kitty地位動搖?!小飛象與Loewe、Coach聯名系列童趣又可愛

延伸閱讀:撩男必勝!帶貨女王楊冪愛用唇彩色號公開,4款好感度激升唇色讓人好想親下去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