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9

想買唇膏沒想法嗎?帶你去一趟日本百貨,看看櫻花妹們怎麼挑色,日本百貨伊勢丹、阪急公布了最賣口紅品牌色號,包含大家化妝包裡一定有的潤色護唇膏,還有高顏值的口紅,而第一名的唇膏竟然還被灌上「謎樣唇膏」稱號,聽說一等就是要一年!

       

第6名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0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在2019年春妝裡,推出夾心全新7色,也是市場上潤色護唇膏最齊全的系列,不論是色號、質地、妝效,都可以滿足各位女孩的需求。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1

最受歡迎的色號是#212 太妃糖,有點粉嫩色,但不是很幼稚的那種,像糖果般的螺旋紋,一抹深淺色融合,同時校正唇色暗沉。潤色護唇膏基本是不會雷,想要偽素顏看起來沒有妝感,可以多選擇,另外也可以當作唇膏打底,讓之後的顏色更飽和。

第5名 蘭蔻 絕對完美大理石潤色護唇膏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2

這次大理石唇膏「絕對完美大理石潤色護唇膏」推出3種很適合春夏的甜美色調,有如粉紅玫瑰的#粉漾大理石、淡紅玫瑰的#玫瑰大理石,和帶著嫩橘色#珊瑚大理石。添加了玫瑰水嫩潤色因子、荷荷巴果油、維他命E等潤澤精華,就像是大理石板的「變色玫瑰唇膏」,可以滋潤並修護雙唇,還會隨著每個人的唇瓣溫度而變色。

     

  第4名 Dior 豐漾俏唇蜜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3

說真的,這種唇蜜比起霧面唇膏真的好駕馭很多,很多女孩一直跟著流行趨勢,擦上霧面唇膏,覺得好像比較時髦,但往往如果嘴唇狀態不好,沒有在保養,擦上唇膏後脫皮掉屑,那真的會是一場災難,不如挑一款適合自己又襯膚色的唇蜜,顯得更年輕呢。在日本最賣就是#012玫瑰木,比較像大家很熟悉的乾燥玫瑰色,但它的明度更低,非常適合櫻花妹的白皙肌膚,也因為和嘴唇的顏色很相近,所以想要偽素顏就看這一支啦!

    

第3名 M.A.C 子彈唇膏 大勢中藥色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4

中藥色就是指帶有棕色調的紅色系,比一般的棕色調更顯白,棕紅色調的妝效也比正紅柔和更容易駕馭,擦上可讓人像是吃了大補帖一般,時尚氣場與精神氣色同步提升,給你白皙完美的青春元氣。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5

時尚排毒 #Chili ,帶橘的中藥色調搭配霧面的妝感,如果想要一支瞬間提升時尚氣質它會是你的唯一選擇!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6

唇紅齒白 #Dare You ,乳霜質地的Dare You是血色中藥色,可以立即補血補氣,獨特的牛血色還能讓肌膚與皓齒都越發白皙!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7

通氣補血 #Retro ,絲緞質地的肉桂中藥色,一擦上彷彿月事都順了氣血也通了,整個人都不由自主的柔情似水了起來!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8

 

去黃補白 #Marrakesh,深棕紅的八角中藥色,引發全亞洲大搶貨的後起新秀Marrakesh,恰到好處的棕色調色可以去黃補氣,肌膚顯白同時兼顧好氣色,給你巨星般的超強人緣!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9

  • 提運提氣 #Spice It Up,水嫩光質地的枸杞中藥色,帶褐色的磚紅配上嫩到彷彿可以掐出水的妝感,氣勢中交織溫柔感,就是最標準的溫柔小姊姊色!
  •      
  •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10

  • 解膩解勞 #Fresh Moroccan,Fresh Moroccan金屬中藥色,帶點光澤的淺棕紅色不僅能立即掃除黃肌的疲憊感,還能讓你立刻改變無趣的日常妝容,解膩解疲勞!
  •     
  • 第2名 YSL 小金條
  •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11

    在社群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小金條,絲緞質地非常滑順,一抹顯色,當中的保濕成分讓即使妝感是霧面,嘴唇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最被稱讚的是它的方型切割,可以精準描繪出俐落唇型。
  •          
  • 第1名 Celvoke 玩色訂製唇膏#09 南瓜色

  • 櫻花妹最愛唇膏是它!日本百貨口紅排行榜,第1名女星人手一支-12

第一名就是它!說到日本Celvoke可說是傳奇,短短兩年內席捲日雜美妝各大版面,獲得無數美妝大賞,連當紅藝人的愛用品都少不了它。曾經創下最高排隊紀錄的Celvoke 傳奇色號「玩色訂製唇膏09」南瓜色,今年更奪得日本WWD Beauty「新宿伊勢丹」及「梅田阪急」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殊榮!

 

延伸閱讀

國師也當美妝部落客?直播化妝最愛「女巫色」,專業畫法讓網友都跪了!

地表最狂美妝博主「口紅一哥」李佳琦,直播擊敗馬雲成為口紅帶貨王!

 約會必勝妝容推薦!藥妝店開架品牌不到千元也能畫出「高級臉」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