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19

 

cats1.jpg  

你知道台塩綠迷雅一路走來已經17年了嘛,也是一段足夠讓少女進化為輕熟女的歲月了!

 

綠迷雅是台塩生技旗下的一支保養品,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膠原蛋白系列保養品!

其實多年前我有用過一次他們的膠原蛋白的保養品,那時候覺得好驚艷,那陣子皮膚真的變得超級好、又亮。

 IMG_7795.JPG  

 

所以這次新系列 「保濕活潤系列」我就超級期待的!

 

瞧瞧這次綠迷雅記者會邀請了名模林嘉綺,從她17年前第一次代言到現在,也是從少女變成人妻、人母,但一點都沒變老呀!

 

IMG_7834.JPG  

 

這場記者會超盛大的,還有model走秀,那天也來了好多媒體要一睹女神的風采,

   

 

cats3.jpg  

IMG_7837.JPG  

 

當天布置得很有海洋的感覺,藍綠藍綠的氛圍好像有種童話小美人魚的感覺,

 

  cats2.jpg  

 

我覺得參加記者會超棒的,除了可以穿得美美的,還可以直接更了解產品的特性或是成分,比自己去網路先做功課還要快啊!

 

 IMG_1410.JPG  

 

這次綠迷雅的保濕活潤系列一共有7隻產品,特別的就是他們的成分中的膠原蛋白升級了!

從以往的膠原蛋白1.0、2.0,到現在膠原胜肽3.0,也就是綠迷雅獨家的抗老修護成分Kallo Tai III

 

IMG_1416.JPG  

 

這個成分具有抗老修護的神奇功效,經過實驗發現Kallo Tai III在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都比一般的膠原蛋白來得更好,

同時搭配另一個來自法國專利的雙導活妍紅藻,透過AQP水通道技術,讓保濕、保養成分可以更容易被吸收!!

 IMG_7851.JPG  

簡單來說,

在Kallo Tai III+雙導活妍紅藻雙重黃金成分搭配之下,可以讓膠原胜肽3.0效果更好、吸收度更好的意思,

 

 

其中超進化膠原活膚露、超進化膠原細緻霜這兩隻產品還在法國獲得有美妝界奧斯卡大獎之稱「Victoires de la Beaute」大賞,

零品牌、零包裝、零宣傳透過70位外籍評審用盲測的方式選出的,這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啊!

 

 CIMG5350.JPG  

 

連續使用一個多月,我覺得最讓人驚豔的就是用完皮膚真的超級亮! 真的是從內而外透出來的亮感!

是不是肌膚看起來真的超透亮的~~~

 cats1.jpg  

即使在燈光暗暗的房間看起來臉也這麼亮!

 

CIMG5313.JPG  

 

保濕活潤系列的整體包裝是有質感的清新路線,

 IMG_7079.JPG IMG_7092.JPG  

 

 

超進化膠原化妝水 170ml

IMG_7099.JPG  

看看我都已經用完一半了,是真的有認真在使用吶!

   

 

IMG_7933.JPG  

 

有沒有發現很難得化妝水是「按壓式」的壓頭,超方便你要多少你就擠多少下,完全不會有太多或太少的狀況,

 

 cats2.jpg  

擦上去蠻涼爽的,是淡淡的玫瑰精油香氣,

屬於洗完臉後給予肌膚的第一道前導保養,內有金縷梅與亮白九胜肽,主要可以幫助啟動保養吸收的前導準備,

 

cats3.jpg  

所以其實也不要忽略了化妝水的這道程序啦。

 

 cats4.jpg  

拍一拍後很好吸收,臉有緊緻、亮白的感覺。

 

 

超進化膠原活膚露 120ml

IMG_7096.JPG  

 

接著就要來試試這個獲得美妝大賞的活膚露了!

內含高濃度的Kallo Tai III及雙重玻尿酸因子,一方面幫你形成彈潤膚質,一方面又能幫你不停的保水保濕,

 

IMG_7289.JPG

 

IMG_7290.JPG

 

質地算是很水耶,不說還以為是在擦稠一點的化妝水,

真的是一下子就化開在臉上~~~全臉擦好擦滿!

 

IMG_7938.JPG

 

 

 

 

 

 

IMG_7944.JPG  

要稍微按摩一下等待吸收,不過不用擔心,因為Kallo Tai III是屬於小分子的膠原胜肽。

 

以往對於使用「露」狀質地的精華,每次輕拍完後臉都會黏黏、乾乾的觸感,

但這瓶超進化膠原活膚露不會喔,一樣是蠻清爽的感覺,但又有被保濕到的感覺

 IMG_7946.JPG  

 

 

超進化膠原細緻霜 30ml

IMG_7102.JPG  

這組合之中我最愛的就是這瓶細緻霜了!

在記者會上我聽女神林嘉綺分享當肌膚有問題的時候,他都會厚敷,

前陣子剛好月經週期肌膚比較乾燥、不穩定,

我就照著女神的作法在乾燥的地方厚厚敷上一層,果然隔天就差很多,脫皮都不見了!

 IMG_7111.JPG  

白色霜狀質地,但其實沒有霜的厚重,反而像是乳液般的輕盈好推開,

內有雙導活妍紅藻、大豆精萃、荷荷巴油,都是很補水保濕的成分!

 IMG_8112.JPG  

 

擦起來真的超保濕、而且肌膚變得很柔軟很舒服,即使你厚擦的部位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cats5.jpg  

做好最基本的保濕工作,加入膠原蛋白的幫忙,肌膚看起來就會年輕很多,

就好像系列的slogan一樣「讓年輕,是妳永遠的年齡」!

 

 cats6.jpg  

我覺得就是這瓶超進化膠原細緻霜擦完會讓肌膚變得超透亮,不是油膩的那種亮喔!

 

 

IMG_8006.JPG  

 

常常忍不住就一直欣賞自己的素顏哈哈哈哈

連豬隊友都發現說我怎麼肌膚變得好亮~~~~連男人都看得出來的改變就知道有多明顯了!!!!

 

乾燥、細紋真的好很多,之前還一度覺得化完妝兩頰好繃、紋路有點深,

現在覺得不化妝比化妝看起來膚質更好,

有時候單擦個防曬或是素顏霜就能出門了,臉上的光澤擋不住啊!!

 

 IMG_8052.JPG  

 

我也要跟著綠迷雅持續努力,讓年齡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兩個孩子的媽啊!

下一個17年一樣很年輕。

 

IMG_1405.jpg  

 

這個綠迷雅 保濕活潤系列超喜歡的,

不需要華麗包裝、或是大廠牌的加持,其實台灣MIT也很棒。

 

我們粉專現在有綠迷雅保濕活潤旅行組的抽獎,快來參加啦!

   

 

 

更多綠迷雅

官網:http://web.tybio.com.tw/LUMIEL-Ultimate-Hydr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yenlumiel/

 

(本文為合作體驗)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3

人氣:2209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