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9

 photo batch_P3210443_zpsxfuaph47.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个新品牌!

成立于2013年的巴黎玛黑区定制天然有机保养品牌 Huygens, 结合天然植萃和专业调香,让客人可以现场调制出属于自己适合自己需求的香水,护肤保养品,这种创新的概念终于来到马来西亚了!

 

之前出席品牌活动时都有po些资料和照片在 IG 上了,今天来补充更多的品牌介绍以及部分产品的使用心得分享!

 


 

 photo batch_Photo 4_zpstwvb77t0.jpg

Huygens 源自于巴黎;两位创办人 Daan 和 Sebastien 在玛黑区中心发现了这栋弃置炼金屋;在邻近源源不绝能量的激发下,他们决定在这里创办 Huygens,一个百分百洁净,零动物实验以及法国制造的新一代天然有机保养品品牌!有别于市面上目前的品牌, Huygens 特别之处为能根据需求和个性量身打造的全方位有机美妆产品,而且超过192种客制化的组合让产品更为独特,贴心!

 

 

活动当天跟一班志同道合的博友们一起了解新品牌超好玩!

 photo batch_P3210596_zpskxgynzu5.jpg

 

 

活动当天还有现场为我们示范如何客制化自己的产品呢!让人大开眼界~

 photo batch_P1070415_zpsk0qaqt14.jpg photo batch_P1070413_zpsnxs6hapg.jpg

 

 

这里分享一些当天的活动照片!品牌市场负责人以及创办人之一 Sebastian 先生在现场为大家解说品牌理念以及旗下目前有的产品,让出席的媒体们对这个新品牌 Huygens 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photo batch_Photo 3_zpseud2cwc8.jpg

 photo batch_Photo 1_zps6zdsufyd.jpg

 photo batch_Photo 2_zpsrmg61nqe.jpg

 

 photo batch_Photo 5_zpsexkmporg.jpg

 

创办人Daan 以在香氛市场多年的经验,特调出品牌最经典的15款复方精油!每款精油都运用独特的比例配方,变化出不同深度层次的花香/木质/果香或是草本香!不仅如此,精油的疗效还分为 “平静舒缓” ,”能量活力“ 以及“平衡” 3 大重点分类,让客制化服务更为贴心!

它们的 BESPOKE 系列诉求的就是让客人能随心所欲的客制化自己的产品!能够同时间符合个人需求,达到想要的效果以及香味,这项独特的服务是不是超棒的?

首先先挑选需要使用的产品,目前一共有美体/沐浴或是美发组;再来就是选择功能性的精油分类和香味;最后Huygens 团队会现场制作出属于你独一无二的产品!

 

 

来分享一下发布会过后带回的让我们体验的产品吧!!里头包括洁面露,身体乳,沐浴露和香氛系列!

 photo batch_P1070441_zpsdhtb6qtl.jpg

 

 

洁面露,身体乳和沐浴露都算是它们家基本的产品,这次随机拿到的都是不同精油基底; 不过3款的味道都很OK!都是闻起来超舒服的~

 photo batch_P1070447_zpsjykbuzoi.jpg

 

 

特别要跟大家谈的是这款洁面露!个人使用后觉得还蛮好用的!

它是凝胶状的质地,建议倒适量在干的手掌上,后续加水就可以打出较多泡泡(如果手湿的状态下洁面露会一下子被稀释掉哦!)

洗完脸不会干涩,非常舒服!我这款是属于平静舒缓功效的晨香精油基底,主要成分为葡萄柚和甜橘,闻起来很舒服!

 photo batch_P1070446_zpscldrbxfh.jpg

 

 

 

 photo batch_P1070445_zpsswvuyntv.jpg photo batch_P1070449_zpsazgvaonf.jpg

香氛方面一共有3款独特香味可选:La Cologne, Les Roses 和 Le Parfum Originel;拿到的是小包装的香水,小小一个放在包里随时可用,超方便的!❤️

Huygens 香水是由天然有机成分所制,其中包括花水和麦制有机酒精!

这3款内我最爱的当然还是玫瑰花香 Les Roses! 这款很浓郁的玫瑰香味,但是一点都不呛鼻!闻起来实在很舒服疗愈~~~

不过香氛说实在的很难用言语来形容,而且各有各人不同的喜好,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到柜上闻一闻会比较准!

 

 

之后使用了媒体优惠券购入了些我感兴趣的产品,这里就直接分享心得给大家!

这次购入了 :

1) The Healthy Glow Duo - Face Scrub 和 Beauty Mud (都是50ml 的正品)

2) Healthy Glow Set - Face Scrub 和洁面露 (正品)还有小包装的Signature Face Cream

 

下单后大约两天就到了!像我现在真的没什么机会出门逛逛,能够在网上购入实在太方便啦!收到包裹后就立刻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因为产品都包装得好好的,好像一个礼盒般;送礼自用都两相宜耶!

 photo batch_IMG_8624_zpsvi0mbdoy.jpg

 

 

今天先来分享一下Beauty Mud 的使用心得吧!它是一款泥状面膜,主要功能为净化肌肤达到排毒的功效!那天在柜上看到就觉得心痒痒想要一试,所以这次就趁机会下手啦!正品为50ml, 我个人真心觉得有点小罐(因为我敷面膜都很豪迈的,尤其是这种净化毛孔的泥状面膜哈哈)

 photo batch_P1070754_zpsqh9yeqdw.jpg photo batch_P1070755_zpscj0ggya6.jpg

 

 

 

 

质地当面蛮湿润的,所以延展性极好!产品本身味道是舒服的,然后我大概敷了5-8分钟后它会呈现较干的状态(如下图)

 photo batch_P1070764_zpsytvmhpkz.jpg

 

 

洗卸过程还好,使用大量清水可以轻松洗净,敷完这款感觉肌肤蛮干净的!我个人觉得这款蛮温和的,因为敷的过程没有任何刺刺的感觉,所以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photo batch_P1070766_zpsutzpaxju.jpg photo batch_P1070765_zpsofef43f9.jpg

 

 

差不多是这样咯!其他产品找个时间会陆陆续续再分享咯·~~

强烈推荐平时喜欢研究精油功效的朋友到柜上了解更多专业资讯!

最后附上相关资讯:

柜点:

1)Robinsons @ The Gardens Mall

2)Robinsons @ Four Season Shoppes

3)Parkson @ 1Utama 

 

官网 (可线上购买):HUYGENS 官网

IG: @huygensmy #huygensmy

 

 

 

zihang22
5 人追蹤

文章:24

人氣: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