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9

 

想要擁有人人都羨慕的光滑肌膚,但又不想花錢在各種美白潤膚產品上?

 

其實,小資女的省錢美膚秘訣就是用美白潤膚除毛膏!

既可以使肌膚白皙柔嫩光滑,又可以擺脫身上的濃毛,絕對是完美的對策!

 

隨著身體肌膚保養的風氣逐漸盛行,很多女生都開始注重身上多餘的毛髮,為求徹底清除毛手毛腳的形象,甚至有些女生還會選擇花大錢做鐳射永久除毛。

 

普遍我們除毛最常見的就是使用除毛刀給自己除毛,因為快速之餘也很方便,使用方式也簡單好上手,自己在家就能輕鬆安全的除毛。

 

但你又知不知道其實使用除毛刀脫毛,是很容易造成肌膚反覆摩擦而導致磨損、毛髮變得越來越粗,甚至一個不小心就會割傷發炎呢?所以,在除毛的同時千萬不可為了一時方便而忘了保護我們脆弱的肌膚。

 

 

這次要給大家推薦的是日本超人氣脫毛膏 - 鳳梨豆乳美白脫毛膏

Pineapple Soy Milk Hair Removal Cream (100g)

 

產品鏈接:https://www.jp-my.store/collections/pineapple-soy-milk-hair-removal-cream?p=B1xAnK9BV

 

只要有了它,在家就能自己動手清乾淨身上多餘的毛髮,同時還能達到滋潤美白肌膚的保養效果~ 連潤膚乳都可以省下了哦!

 

那它到底有什麼特別呢?

(繼續往下滑)

 

 

無論是雜亂無序的手毛腳毛、腋下毛髮、或是私密處的雜毛,日本鳳梨豆乳美白脫毛膏也都能一一清乾淨並且不會留下“小黑頭”,輕輕鬆鬆地就可以擺脫長毛,打造光滑的嬰兒肌~

 

 

來自日本的高人氣鳳梨豆乳美白脫毛膏

在推出後的短短時間內,銷售量就已經突破了3,740,000支

 

這款由日本鈴木藥草研究所獨創研發的護理脫毛膏,富含高達7種草藥植物萃取及大豆精華,能有效防止肌膚乾燥的同時,還可以讓肌膚光滑明亮。

 

 

此外,脫毛膏以溫和無刺激的除毛配方配製,還添加了美肌配方,除了能夠徹底去除多餘毛髮之外,長期使用還可以有效減少除毛頻率,同時達到護膚美白的效果

 

 

產品鏈接:https://www.jp-my.store/collections/pineapple-soy-milk-hair-removal-cream?p=B1xAnK9BV

 

日本製的鳳梨豆乳美白脫毛膏,為了避免除毛時傷害到肌膚,以植物性成分製成,尤其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鳳梨豆乳美白脫毛膏添加了保濕成分,不但可以避免肌膚除毛後變得乾燥,使用起來的觸感也會較滋潤且容易塗抹,經常使用的話你會發現肌膚反而變得越來越光滑細膩,毛髮也變得越來越幼細。

 

 

更驚人的是,在我長時間使用後,除毛頻率的頻率由兩週一次變成一個月一次

真的是超級方便又省錢呢!

 

 

鳳梨豆乳美白脫毛膏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用附送的刮刀將適量的脫毛膏塗抹在要去除毛髮的肌膚上,經過5-10分鐘後,毛髮就會變得柔軟好刮除。

 

之後再用刮刀抹掉乳霜,然後用紙巾擦拭一下皮膚,或用水徹底沖洗掉任何殘留的乳霜即可。

 

就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輕鬆擁有柔嫩光滑的無毛肌膚啦!

 

 

以前我常常覺得脫毛膏都有一股刺鼻的氣味,加上塗抹後都必須靜待一段時間,鼻子實在不好忍受。但這款鳳梨豆乳美白脫毛膏,並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氣味,在靜待的時候鼻子完全沒有負擔,除毛的過程也變得輕鬆多了!

 

總結來說,我特別滿意這款鳳梨豆乳美白脫毛膏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只需5分鐘我就能讓肌膚變得光滑柔嫩,除毛的同時還可以達到肌膚保養效果,最重要是快速、方便、有效!

 

 

加上其獨家的護理配方,使脫毛過程特別輕鬆之餘,除毛時也不用忍受刺鼻氣味,只需一抹毛髮就立馬清乾淨,再也不需要使用刮刀了。

 

只需一支鳳梨豆乳美白脫毛膏就能達到整套肌膚保養的效果,從保濕、膚質、調理到美白完整包辦,除毛護膚一次搞定!

 

此外,它連男性濃密的體毛也能輕鬆快速地去除並使肌膚光滑,男性朋友也很適用哦!(我都買來送男友呢~呵呵)

 

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喜歡除毛後的礙眼“小黑頭”,而且討厭(懶惰)擦潤膚乳的話,超級強烈推薦你入手這支鳳梨豆乳美白脫毛膏,絕對會讓你愛上它!

 

 

這次的心得分享就到這裡了,想要了解更多或購買的話可點擊以下鏈接哦!

**日本進口,保證100%正品!

產品鏈接:https://www.jp-my.store/collections/pineapple-soy-milk-hair-removal-cream?p=B1xAnK9BV

 

追踪我看更多分享和贏取獎品: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venche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eautiventures/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