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9

國民美妝 nature tree

nacture tree1.JPG

愛漂亮又想省錢的姐妹們看過來啦!國民美妝 nature tree我可是十年前就用過啦!!

當時可是從momo 購入,一次好像是三瓶的樣子,超大罐精華液怎麼用都不會捨不得,

而且CP值也很高,讓我給它用起來還真不手軟,拿來敷臉、敷腳底,當每日早晚精華液,用起來超霸氣的啦!!

nacture tree2.JPG

這次使用的是保濕濃縮精華原液/白皙無瑕柔光輕透CC霜/氨基酸潔顏慕斯,使用起來感覺都相當的不錯。

nacture tree5.JPG

氨基酸潔顏慕斯

保養就從洗臉開始,氨基酸潔顏慕斯溫和不刺激,有著淡淡的香氣,

洗卸合一,細緻的泡沫溫和的洗淨臉部的髒污,洗後清爽不緊繃。

nacture tree10.JPGnacture tree11.JPG

取適量於臉部肌膚按摩,對於鼻頭的部分可以加強按摩,減少粉刺的增生,洗起來柔滑細緻,膚觸感很好。

nacture tree12.JPGnacture tree13.JPG

清洗時也不會有殘留感,洗後清爽舒適不緊繃,潔淨度也很不錯。

nacture tree3.JPG

保濕濃縮精華原液使用的是玻璃瓶裝,這樣精華液比較不易變質,也能夠有良好的保存。

nacture tree6-1.jpg

nature tree的精華液新包裝,多了精華液塞子,這樣使用起來方便多了,

你可以把小塞子拔掉,就可以倒出適量的精華液,就不怕一下子不下心倒太多了,使用完畢再將小塞子塞回去。

nacture tree14.jpg

保濕精華原液的用法可以早晚當精華液使用,也可去買面膜錠,將精華液倒在容器中,

放入面膜錠待面膜錠吸飽了精華液,就變成了精華液面膜,再敷於臉部肌膚。

精華液我覺得沒什麼味道,使用在肌膚上是清爽又好吸收的。

nacture tree15.JPG

我買到比較厚款的面膜錠,敷大約15分鐘後,再取下面膜,

剩下的面膜還可以拿來手腳擦一遍,然後再放到腳底濕敷,一整個很多用呀~哈哈哈。

nacture tree16.JPG

精華液好吸收,敷完的肌膚變的很水嫩,而且明亮度也提升不少,看起來也很有光澤。

nacture tree4.JPG

白皙無瑕柔光輕透CC霜

CC霜水潤觸感、絲綢質地好推勻,能緊密服貼肌膚,滿足想輕鬆素顏出門,

但又享有健康好氣色的你,達到妝感自然,不悶不厚重,輕盈薄透的柔焦美顏。

nacture tree17.JPG

使用CC霜之前,可以先用精華液輕拍臉部肌膚,增加肌膚的保濕度。

nacture tree18.JPGnacture tree19.JPG

再取適量塗於全臉肌膚,CC霜絲綢般的質地非常的好推勻,延展性佳,輕輕的一推就蓋住了部分毛孔,

含有玻尿酸高效保濕因子,強化保濕能力,減少皮膚粗糙感。

 

nacture tree20.JPG

使用後肌膚妝感很自然服貼,輕盈薄透就像是打了柔焦美顏一樣,又有遮瑕效果,照像不用開美肌就很美啦!~

nacture tree25.JPG

國民美妝 nature tree小資女的省錢術, CP值高的超大罐精華液,

夏天到了保濕很重要,不要再說捨不得買精華液啦~多功能的精華液,這罐很值得唷!!

nature tree官網

nature tree粉絲專頁

那裡買保濕濃縮精華原液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