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9

 

要戰勝痘痘其實是一個既漫長又艱辛的過程,相信很多人從青春期開始痘痘就一直黏著你了,是不是覺得有點受不了了呢?

 

其實養成痘痘肌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油脂污垢堵塞了毛孔而造成的,所以平時做好清潔工作可是非常重要的一課。

 

 

而清潔工作離不開的就是洗臉,所以這次就給大家推薦我自己平日使用的抗痘神物來助你平復痘痘肌!還在和痘痘抗爭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哦~

 

近年來,你一定都察覺閨蜜圈突然刮起了一股藥妝風潮,尤其是日本的藥妝搶購團。但為什麼大家都對日本藥妝產品如此瘋狂呢?當然就是因為它超級有效又無刺激及天然配方咯!

 

 

 

產品鏈接:https://www.jp-my.store/collections/null-face-wash?p=B1xAnK9BV

 

其實痘痘肌的保養方式並非越細緻周密越好,而是以簡單為宜。最關鍵的一步,就是從臉部清潔開始。採用最正確的洗臉方式才能打破痘痘滋生的溫床,徹底甩開痘痘的魔抓。

 

 

 

來自日本藥妝品牌NULL的防痘洗臉霜,是一款零刺激的植物性基底洗臉霜,適用於周而復始的敏感痘痘肌膚。

 

 

這款洗臉霜是以青春痘護理為前提,專門針對痘痘、粉刺、或油性肌膚而設計的零刺激洗臉霜。

 

能夠有效在短時間內擊退痘痘紅腫,去除毛孔油脂污垢、黑頭粉刺、色素沉澱、幫助加速清除痘痘,同時為肌膚消炎並起到鎮定的作用,配以蘆薈、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濕成分保護肌膚,鎖住水分的同時洗去頑固的痘痘菌,加強肌膚自身代謝遠離乾燥。

 

 

 

NULL的防痘洗臉霜富含多種保濕及植物洗淨成分,如朝鮮薊、意仁、蘆薈提取物、金縷梅、銀杏葉、洋甘菊等,當中的有效成分甘草酸二鉀能夠抑制發炎,防止青春痘,肌膚粗糙及剃刀造成的肌膚傷害等問題。

 

 

 

產品鏈接:https://www.jp-my.store/collections/null-face-wash?p=B1xAnK9BV

 

而且,產品皆不含刺激性添加劑,如人造色素,礦物油,合成香料,對羥基苯甲酸酯,石油基表面活性劑,和酒精等,所以對肌膚特別溫和,且具備有效防止痘痘生長的完美效果。

 

 

NULL防痘洗臉霜除了以極佳的保濕配方配製以外,含有草木精華的綿密細緻泡沫也帶有清爽的青檸香味,可以透過輕柔肌膚到達角質層深部浸透保濕,同時預防粉刺痘痘增生、有效去除污垢及使老化角質脫落,讓肌膚充滿透明感之餘還能使肌膚更Q彈。

 

 

長期使用NULL防痘洗臉霜的話,可有效防止痘痘孳生、減少肌膚刺激、抑制毛孔中的痘痘菌,營造一個健康的肌膚環境,恢復完美無瑕的膚質~ 讓你輕鬆告別粗糙的痘痘肌膚!

 

 

 

我自己使用了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對於這款洗臉霜的體驗感覺得非常不錯,特別喜歡它有著清爽好聞的青檸香味,純白色的膏體質地尤其柔滑細膩。

 

雖然清潔力很強很徹底,但洗後肌膚卻能感覺保濕水潤,絲毫沒有緊繃感,配方很溫和,而且用量超省的,每次擠出少量就能打出細膩的泡沫。

 

 

產品鏈接:https://www.jp-my.store/collections/null-face-wash?p=B1xAnK9BV

 

其實痘痘的生成是因為我們毛孔堵塞所致,NULL防痘洗面霜就可以徹底清潔毛孔裡的堵塞物以達到抑制青春痘的生長。另外,它細膩的泡沫還能帶走毛孔的油脂,舒緩肌膚不適現象。

 

NULL這款防痘洗面霜不僅對痘痘一點都不刺激,還能保持肌膚的水分和消除痘痘粉刺,超級推薦敏感痘痘肌嘗試!

 

 

大家常常都說一分錢一分貨,今天推薦的這款日本醫藥級抗痘洗臉霜,雖然價格確實有點小貴,但治療痘痘可是刻不容緩啊~ 與其為了省錢而不停嘗試各種效果微小的抗痘產品,還不如狠下心來一次給它治好,立刻洗出平滑肌!

 

 

這次的保養心得分享就到這裡了,想要了解更多或有興趣購買的話可點擊以下鏈接哦!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