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9

馬上就要進入夏季了,又開始是我到處搜集各種防曬的時候了。

防曬拼圖.jpg

這次看上了日本富士推出的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你沒看錯就是做相機底片相片的日本富士XD

日本公司很愛亂點天賦樹也不是第一天,偏偏他們副業也都做得很好。

像是日本富士他們就把研究相片隔離紫外線的技術改做成防曬乳,這招真的想得超棒的!

CIMG7712拷貝.jpg

這款防曬在日本國內也是獲得眾多好評,也拿下日本時尚雜誌的票選喔!

既然會獲獎當然是有這款產品的獨特之處了,那就是『D-UV Guard+』成分,

這是日本富士的獨家成分與技術,可以幫助肌膚隔離Deep紫外線,

更棒的是還把維生素C衍生物以及維生素E包在UV感應膠囊裡面,有防曬也有保養。

CIMG7710dl31o4.jpg

剛好要去沖繩玩,就決定帶著它來對抗海邊的陽光啦!

順帶一提瓶蓋會感應到紫外線而開始變色,紫色越深表示紫外線越強,

可以判斷外出時紫外線的強弱來看補擦防曬的時機。

CIMG7743拷貝.jpg

艾絲緹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有添加潤色效果,所以乳液本體帶點粉橘色,

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抹就滑開,也很容易塗勻,不會有白白的色塊或是白粉末之類的。

CIMG7714拷貝.jpg

上在臉上不會悶不黏膩,保濕度又不錯整天下來臉都不會乾巴巴的,

但是你習慣那種很乾爽的防曬,真的擦了之後會整張臉變超乾的那種,

這款防曬你在使用初期可能會覺得有點厚重。

CIMG7735拷貝.jpg

擦完後續上妝上粉底也很好上,不會有與粉底水火不容的狀況,而且意外的粉底更好推開。

上了妝玩了整天,也不會讓底妝脫妝或是結塊,

更別提我在沖繩玩到每天都睡眠不足,居然還能維持這樣的妝效?!

只能說真的是很優秀的隔離乳,而且還是有著良好防曬效果的隔離乳呢!

CIMG7749拷貝.jpg

以上就是這次新品防曬的試用心得,希望你們喜歡喔^^

祝大家都能找到心儀的防曬品對抗夏日紫外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本富士

ASTALIFT WHITE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

商品詳細資訊↓↓↓

img_b_10.jpg

 

 

 

 

 

 

天天
6 人追蹤

文章:30

人氣:1032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