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9

20190317_095912

到過韓國旅行的人應該都知道,韓國和日本一樣大多是在家吃完早餐才出門,

所以韓國早餐的選擇並不多,這也是為什麼大部份人到韓國都吃ISSAC的原因。

只不過…已經到韓國這麼多次,每次早餐都吃泡麵或是ISSAC也是會覺得膩的。

總是會想要換換口味,所以這次帶阿母來首爾就決定換換口味改吃韓國養生粥,

在出國之前剛好看到波波黛莉介紹韓國必吃美食~~”本粥”,就決定帶阿母去吃吃。

對於「本粥」這間韓國第一連鎖粥品店早就久仰大名,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品嚐,

很剛好的是~我們這次最後一天住的天空花園酒店明洞店隔壁就有本粥的分店,

所以在出發前往機場前,把握時間先到本粥來品嚐個營養、豐富的早餐。

20190317_102838  

位在天空花園酒店明洞店隔壁的是本粥明洞2號店,就在知名的王妃家對面,

想要來這裡從乙支路入口站走過來還蠻近的,步行大約5分鐘可以到達。

只不過…因為這家分店位在二樓,所以必須要仔細的看一下才不會錯過。

20190317_095009  

走到二樓才發現裡面滿滿都是人,而且大部份都是來自日本和香港的觀光客。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大,不過整體感覺還蠻舒服的,走的是溫馨、自在的風格。

我們來的時間還蠻剛好的,前一批客人剛好用完餐,所以沒有等太久就有座位。

20190317_095459  

20190317_094733  

這裡採半自助方式,入座後店員會送上菜單,並告訴我們茶水擺放的位置。

決定好要吃什麼就直接到櫃台去點餐、結帳,菜單有提供中/英/日/韓等語言。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菜單,只是~~就算看不懂寫什麼也可以用照片來點餐啦!!

他們家的粥品種類還蠻多的,我們真的猶豫了好久才決定好要吃哪種粥。

本粥的粥品全都是現點現做的,想要品嚐美味的粥品是必須要花時間等待的。

我們這次分別點了:特級海鮮粥、鮑魚粥和蔬菜牛肉粥這三款粥品。

20190317_100013  

20190317_095925  

先送上桌的就是我點的鮑魚粥,看起起來十分的清淡,和我在濟州島吃的不同。

之前在濟州島吃的粥是有用鮑魚的內臟下去熬煮,所以裡面充滿濃濃的海味。

不過…這碗鮑魚粥因為沒加入內臟熬煮,只有加入一些芝麻和海苔在裡面,

整個看起來真的非常的養生,所以吃起來味道就是清清爽爽、沒有什麼味道。

這裡的所有粥品都會附上泡菜、醬牛肉絲、蘿蔔冷泡菜和一個辣醬當做小菜,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做搭配,像這個鮑魚粥就必須要搭配小菜才有味道。

20190317_095912

20190317_095919

20190317_100403  

阿母點的特級海鮮粥的用料就還蠻豐富的,裡面有花枝、蝦仁和鮮蚵…等等,

所以吃的到滿滿的海味和鮮味,整個粥的味道和剛才鮑魚粥完不全不同。

我覺得特級海鮮粥比鮑魚粥來的好吃,推薦大家要點鮑魚粥還不如點海鮮粥。

20190317_095946

20190317_100025

20190317_100239  

羞婷點的蔬菜牛肉粥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裡面有濃濃的牛肉和蔬菜的香氣。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牛肉,重點是鹹香味十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20190317_102831  

一大早吃暖暖又營養的粥品感覺還蠻幸福的,尤其是這個粥又非常美味,

感覺吃完這碗粥一整天都可以元氣滿滿、活力十足,繼續到處趴趴走,

另外…這裡每碗粥的份量都還蠻多的,如果食量不大自己吃一份還蠻撐的。

所以要來這裡用餐要考量一下自己的食量,不然可能會撐到走不動哦!!

我覺得帶長輩或小朋友到韓國玩,早餐到本粥用餐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本粥(明洞店2號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1街10-5,2F(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9길 10, 2F)

電話:02-7783562

營業時間:9:00~21:00

官網:https://www.bonif.co.kr/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首爾] 想吃白鐘元老師的美味中華料理就在香港飯店 0410 PLUS+ 

[首爾] 到明洞『咸草醬花螃蟹餐廳』品嚐鮮味十足的韓國名菜~『醬蟹』 

[2012韓國] 超好吃的明洞全州會館~想到都會流口水 

[首爾] 特別又美味的韓國石頭烤肉~小豬存錢筒烤肉 

[首爾] 超平價的米其林美食《木覓山房목멱산방》的韓式拌飯 

[首爾] 《白鐘元的三大天王》強力推薦~一隻雞刀切麵元祖家닭한마리칼국수원조집 

[首爾] 終於吃到讓人難忘的「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 

[首爾] 超特別用年糕包著烤肉一起吃的『糕三時代(떡쌈 시대)』,吃完有點失落 

[首爾] 『新村站著吃烤肉』韓牛的美味,好吃到會讓人懷念呀!! 

[首爾] 各式各樣生菜種類多到吃不完的『白鍾元元祖生菜包飯원조쌈밥집』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1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