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9

【Herbal Care】面膜系列

Herbal Care面膜1.JPG

面膜百百種,今天要用那一種呢?今天要用的面膜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它可是來自波蘭的天然植萃面膜,

【Herbal Care】面膜系列~一供有五款,每一款都針對不同的膚質,你可以選擇最適合你的來調理唷~

Herbal Care面膜一包可以用二次,而且是單一販售,喜那種就選那種。

Herbal Care面膜1-5.JPGHerbal Care面膜1-6.JPG

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 (乾燥肌用)

【乾燥肌適用 | 持久保濕鎖水 】豐潤肌膚、補充肌膚水分使肌膚光滑飽水透亮,

舒緩肌膚不適感、防止肌膚老化並維持彈性。

Herbal Care面膜2.JPG

大概每一陣一就會覺得肌膚變的難吸收保養品變的很乾,

能跟我常熬夜,加上偷懶沒有很勤勞的使用面膜應該也有關係吧!

每次都要等到肌膚狀態快不行的時候,才又讓我覺得不在認真一點,肌膚等一下又炸開了。

Herbal Care面膜3.JPG

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是透明凝膠質地,跟凍膜一樣,感覺就是清涼舒爽。

Herbal Care面膜4.JPG

主要成分為藍藻提取物、尿囊素、活性矽化合物使用肌膚保留住水分,提高吸收率,維持肌膚彈性

透明的質地很像凝露一樣的感覺,敷在臉部肌膚上清透又涼爽。

感覺乾燥的肌膚有立即得到舒緩,滲透力佳又鎖水。

Herbal Care面膜5.JPG

清洗完後覺得肌膚保濕又透亮,原本乾燥的感覺都不見了,而且也變得比較嫩白,

因為最近皮膚很乾燥,感覺保養品都不會吸收,所以敷完後覺得肌膚有鬆了一口氣,

變的保水又水嫩,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此款面膜。

Herbal Care面膜1-1.JPGHerbal Care面膜1-2.JPG

【Herbal Care】麥盧卡蜂蜜導引面膜 (一般肌膚)

【光滑肌膚 | 緊緻活膚 | 細緻毛孔】滋養肌膚、調理肌膚紋路,

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並緊緻肌膚、嫩白膚色,呈現透亮光澤

Herbal Care面膜11.JPG

主要成分麥盧卡蜂蜜、維生素C,覆盆子籽油,

像泥膜一樣的質地,但有著亮晶晶的感覺,看起來像是有磨細的金粉一樣,但那應該是麥盧卡蜂蜜精華吧~

Herbal Care面膜12.JPG

聞起來像是有點乳香又像是花香的氣味,聞起來很舒服讓人感到放鬆。

Herbal Care面膜13.JPG

質地有一些稠度,敷於臉部肌膚,有緊緻感,又有一點點的微涼。清洗後覺得肌膚緊緻透亮又白皙。

Herbal Care面膜1-3.JPGHerbal Care面膜1-4.JPG

【Herbal Care】西伯利亞鳶尾花緊緻面膜 

【防止肌膚老化 | 撫平皺紋 | 肌膚亮白】熟齡肌膚試用。滋養賦活肌膚並防止老化、

撫平皺紋,使用後緊緻肌膚、提升肌膚彈性,使肌膚重返光彩。

Herbal Care面膜7.JPG

質地為白色乳霜狀,有著淡淡的花香味,鳶尾根提取物,芝麻籽油、阿比西尼亞油為主要成分

敷於臉部肌膚就像是擦了厚厚的乳霜一樣,非常的有滋潤感,維持肌膚健康。

Herbal Care面膜8.JPG

停留肌膚15分鐘後,會覺得像被吸收一樣,變比較透明。

Herbal Care面膜9.JPG

清洗後覺得肌膚變的明亮又緊緻。

Herbal Care面膜1-7.JPGHerbal Care面膜1-8.JPG

綠火山泥深層清爽面膜(油性肌適用 )

【油性肌適用 | 淨化清潔 | 緊緻毛孔】清理毛孔的髒污、保養並洗淨肌膚。

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緊緻毛孔與潔淨肌膚,使肌膚滑嫩清爽

Herbal Care面膜18.JPG

綠火山泥提取物,維生素E, 奇亞籽油緊緻毛孔滋養肌膚使其彈性

摸起來有點軟綿綿的泥膜,敷於臉部肌膚會有微熱感,帶有著清新而淡雅的香味。

Herbal Care面膜19.JPG

清洗後覺得肌膚很乾淨,而且不會有泛油的感覺,肌膚有種清爽度。

Herbal Care面膜1-9.JPGHerbal Care面膜1-10.JPG

草本黑米養顏去汙面膜 (暗沉肌)

【潔淨去汙 | 緊實肌膚 | 改善暗沉】源自精選養顏黑米植萃,改善暗沉、提亮膚色呈現自然勻亮光澤,

成份中桐樹炭粉,能淨化毛孔、潔淨肌膚,使肌膚呈現自然透亮感。

Herbal Care面膜15.JPG

主要成分:天然黑米油、天然桐樹炭、綠茶萃取物,調理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是有顆粒感像沙粒一樣的感覺,敷了之後有僅有一點點的微涼,面膜快乾時覺得臉部肌膚有緊緻度。

Herbal Care面膜16.JPG

用清水清洗加按摩,感覺可以去角質一樣,清洗後覺得毛孔都變乾淨了。

Herbal Care面膜40.JPG

【Herbal Care】面膜系列

針對不同膚質有不同的面膜可以選擇,小包裝的設計一次使用一小包,也不用擔心開瓶後用不完的問題,

出去遊玩攜帶方便,我最喜歡的是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若大家跟我一樣好奇,

也可以一次入手5種,每一種都試試看唷~

 

那裡買【Herbal Care】面膜系列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