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9

日本超人氣開架彩妝EXCEL也推出指甲油了,品牌日本官方帳號在IG上發佈消息時,我真的被燒得體無完膚,雖然仔細看顏色稱不上特別,但那溫柔的色調,完全就是日本妹子的味道。剛好朋友去日本賞櫻便請她幫忙代購,雖然一開始很激動的想包色,但冷靜思考後,決定先買三色試試水溫。

 

全系列有七個常態色,二個春季限定色,一共是九色。

限定這二字雖誘人,但顏色不是我的菜,只好PASS,一番掙扎下挑了04、05以及06。 


▲全系列七個常態色。(圖片截自官方IG)

 

▲全系列共九色,含七個常態色、兩個限定色。(圖片截自官網)

 


▲春季限定色。(圖片截自官方IG)

 

 

# NL04

奶油杏仁色,身為裸色系指甲油最大特色就是百搭,不論場合與穿著,都不會覺得過於突兀。

 

遠拍-

一層

兩層 
  

近拍-

一層

兩層

特寫-

兩層,無top coat
 

 

# NL05

灰藍色,是現在很紅的莫蘭迪色調,也是本次我最喜歡的色號。這個色號讓手看起來優雅又時髦,適合女人味與個性兼具的你。

 

遠拍-

一層
   

兩層

近拍-

單層
  

兩層
  

特寫-

兩層,無top coat
 

 

# NL06

灰紫色,在日本妹子圈裡十分熱門的色號。這顏色上手十分顯白,同時又富有女人味,也難怪會大受日本妹子的喜愛。

 

遠拍

一層
  

兩層

  

近拍-

一層
  

兩層
  

特寫-

兩層,無top coat
 

 

最後來說說使用心得💅

質地本身是屬於流動性較高的,也就是比較偏稀,所以顏色部分會建議要刷兩層飽和度才會夠,如果喜歡具有透明感的人,當然只要上一層就好。

 

刷頭設計是屬於細長形,毛量中等,彈性蠻好的,在刷色的時候蠻好塗勻的,前提是要沾取足夠的指甲油,如果沾太少,反覆塗擦就會塗得不好看。

 

因為指甲油本身質地偏稀,相對乾的速度也還滿快的,第一層塗完大概3分鐘左右就會全乾,第二層則是稍微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另外,指甲油本身亮度還滿夠的,但如果要持久一點還是會建議使用top coat。

 

 

 

 

 

 

 

 

 

 

 

小小白
5 人追蹤

文章:49

人氣:7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