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9

IMG_PITU_20190416_212312.jpg

你是否聽過什麼是益生菌可護膚嗎?

你是否想過原來我們肌膚上存有好多微生物,透過肌膚來分泌出小分子,

而且這些微生物原來天生含有特殊的抗體,甚至是營養素,還能維持肌膚健康。

益生元和益生菌有什麼差異?點擊這裡

美國醫學品牌Murad, 近期在大馬吉隆坡舉辦一場“益生元系列”新品發佈會。

IMG20190416111638.jpg

其Murad Prebiotic Series 益生元系列,主要包括3種護膚品

益生元3合1多效保濕噴霧(Prebiotic 3-in-1 Multimist)、

這款3合1三效功能保湿喷雾,其特殊益生元成分,

酵母肽(Yeast Peptide)有效帮助肌肤维持保湿水平,解决肌肤缺水暗沉问题。

而且还能当作妆前或定妆喷雾用途。

益生元4合1多效潔面乳(Prebiotic 4-in-1 MultiCleanser)

4合1四效功能潔面乳,使用中從乳狀變油狀質地,透過益生元平衡肌膚健康水平,

內有環肽(Cyclic Peptide)使在卸妝或潔顏中不會造成肌膚的刺激,

溫和去除油脂及髒污。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益生元酵素修復晚霜(Night Fix Enzyme Treatment)

保護肌膚除了睡眠以外,睡前少不了最重要的步驟就是修復晚霜,

內有勝肽(Chronopeptide、膠囊酶成分為夜間睡眠中的肌膚提供修復,

有效抗氧防護,抵抗衰老,再現肌膚活力!

淡淡香氣,還可達到情緒舒緩效果,讓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欲了解,可瀏覽官網:

Murad Malaysia

IMG_PITU_20190417_233634.jpg

左起:國貿營銷經理Kathy Tran、我、亞洲太平洋區與教育經理Katy Bacon

yGblAmfI.jpeg.jpg

(圖片來自Murad官方授權)

wkKmt1Ic.jpeg.jpg

(圖片來自Murad官方授權)

Mickey
20 人追蹤

文章:81

人氣:16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