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9

190329-10124-1-4jZv4

市面上的保養品百百種,真心推薦這幾款,覺得貴得有道理,用了真有感的前三名!包括質地、使用感受的真實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瓶是經典中的經典,也獲獎最多、最暢銷的明星產品。我會用在肌膚感覺比較粗糙、或是有一點黯沉的時候。它超過 35 年她不曾改變獨家配方─ 90%的PITERA™,由多種維他命、胺基酸與礦物質所組成的天然生物萃取精華,藉由這種酵母提升肌膚的膚質、光澤與緊緻度。

190329-10124-6-6Hi9S

SK-II青春露,我會在肌膚感覺比較粗糙、或是有一點黯沉時使用

質地:水狀的質地,搽起來清爽不黏,青春露本身沒有添加任何香氣,主成份是多種天然酵母萃取而成,所以帶有一種發酵的味道。
有感:14天就會發現臉越來越透亮,從肌底亮出來的自然光澤。膚質感覺越來越好,粗糙、暗沉處明顯改善。

190329-10124-7-mXWVh

水狀的質地,擦起來清爽不黏,青春露本身沒有添加任何香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瓶我喜歡在夏季、換季時肌膚不穩定,夏季需要比較清爽又足夠滋潤時使用。

就如同她的名字,這一瓶乳霜的主要成份使用了世上最稀有的法國格拉斯五月玫瑰,這種玫瑰只有在每年的五月盛開三個星期。手工採下後,在清晨時將新鮮的花瓣在特殊的蒸餾鍋裡慢慢加溫蒸餾,萃取出的蒸餾物裡,保有了五月玫瑰的活性成份及天然的維他命C,而香緹卡就利用這珍貴的花露取代水,所以所有護膚品項皆能擦到珍貴的五月玫瑰花露。這一瓶五月玫瑰花妍乳霜的特色就是保濕滋潤的同時,有助於抗老化、煥亮膚色與淨化肌膚同時強化皮膚的天然保護力、提升肌膚自身的修復的機能。

190329-10124-2-n3wfs

CHANTECAILLE香緹卡 五月玫瑰花妍乳 ,通常我會在夏季、肌膚不穩定時使用

質地:外觀看來是一瓶乳霜,實際擦起來比乳液還清爽,質地介於精華與乳液之間,抹開會有一種化為精華的錯覺。

有感:吸收、滲透力非常快速,擦後肌膚變柔滑,感覺被一層保護膜包覆但不黏膩。乾燥紋理變淡,肌膚透出淡淡的健康光澤;晚上搽,隔天起床皮膚依然保水彈潤,肌膚敏感不穩定時能溫和給予保濕與滋潤。

190329-10124-3-n0YYl 拷貝

如天鵝絨般絲滑非常柔滑好推,抹開會有一種化為精華的錯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瓶身像萬花筒隨著光線閃閃發光。這一瓶也是我用了很有感的乳霜之一,我會用在冬季,也非常推薦給進入熟齡肌的朋友們。這一瓶的重點在於「6點全面抗老」,比如說:因老化粗大的毛孔,還有因紫外線與環境自由基造成的乾燥、細紋、暗沉、斑點、鬆弛等。

1.先修護(矢車菊精華)
2.消除引起老化的自由基(虎尾草萃取物)
3.促進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增生
4.淡化細紋、黑斑與黑色素(獨家抗老複方成份)
5.改善鬆弛,活化肌肉組織的筋細,恢復肌膚彈性不鬆弛
6.長時間保濕(自體水潤配方)

190329-10124-4-BkpvV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這一瓶油脂成份較高所以我用在冬天。

質地:這一瓶的油脂成份比較高,擦起來比較濃潤但不會黏膩,且如天鵝絨般絲滑非常柔滑好推,搽後膚表很明顯感受到油脂的滋潤,但不會有沒有吸收,只停留在膚表的感覺吸收力非常的好。

有感:細紋有改善,肌膚變得澎潤。快速吸收,擦後肌膚摸起來滋潤又柔滑。晚上搽,隔天起床皮膚依然滋潤,長時間在膚表持續給予滋潤,滋潤度非常足,適合熟齡偏乾的肌膚。

190329-10124-5-q1R4o 拷貝

質地介於精華與乳液之間,搽後膚表很明顯感受到油脂的滋潤。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