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9

日系食光,限定必吃!隨著櫻花祭的粉紅花期結束後看準國人對於日本的高度喜好,肯德基強打日本季,口味不斷創新,挑戰味蕾極限,推出濃濃日系風格的柴魚舞浪大阪燒脆雞,下午茶還可搭配抹茶雲朵蛋撻與京都抹茶拿鐵咖啡,一吃就能感受日本關西氛圍及幸福餐點,就算不出國也能療癒心靈上班不憂鬱!城市的日和幻想,怎麼能少了這一味~

「日本」向來是台灣人最常造訪的國家,距離近、好吃又好玩等特點,每天打開IG、FB總會有幾個朋友正在日本各地遊玩,想到去日本玩的幸福感,腦海中盡是揮之不去的美食畫面,大阪燒、各式抹茶等料理,多想立刻拋下工作飛出去~無奈人生總有飛不出去的時候,此刻美食就是最棒的想念,還好在家附近的肯德基就能滿足願望。小編最近發現肯德基竟推出一系列讓你一吃就能沉浸在日本的好食,包括美味系的「柴魚舞浪大阪燒脆雞」、視覺系的「抹茶雲朵蛋撻」,還有浪漫系的「京都抹茶拿鐵咖啡」,鹹香甜蜜的碰撞滋味,彷彿感受呼吸著日本氛圍,頓時好幸福。

→美味系
鎮店炸雞 口味再出新招

#柴魚舞浪大阪燒脆雞

鎮店之寶的鮮嫩酥脆咔啦炸雞,口味飄來濃濃關西大阪味,淋上經典的大阪燒絕美雙醬,豪邁撒上舞浪般鮮香柴魚,再搭配清新海苔粉提味,一口咬下外酥內嫩又多汁,畫面有如瞬間飄移,彷彿置身來到日本吃到大阪燒的美味香甜醬,多層次風味,心情好奔放!除了一個人可獨享只要179元的XL重量餐外,內含2塊大阪燒脆雞、大雞米花、中薯、可樂及蛋撻,或是想要跟朋友來場哈日美食趴,不妨選擇499元的8塊雞桶歡聚餐,或是699元12塊雞桶的幸福餐組合,就可以大夥歡聚,品嚐到加倍份量的大阪燒脆雞,以及豐富的配餐組合囉!

→視覺系

ig網美必拍美食 幸福在雲端創意甜品

#抹茶雲朵蛋撻

只要是最新、有創意、美味又富有視覺效果的美食,絕對是ig網美不容錯過的打卡美食,肯德基最新力作抹茶雲朵蛋撻,口味再翻新,贏得不少ig吃貨的心,

手作163層招牌酥脆撻皮,以及京都純正抹茶特有的茶香,一口咬下熱呼呼的經典葡式奶蛋餡,與滿滿香濃抹茶夾心餡,再搭配遇熱微融的柔軟棉花糖,最後灑上一層京都直進清香抹茶粉,外皮酥脆,內餡柔軟,口感激盪出新火花,嚐一口美好滋味療癒又滿足,幸福昇華猶如置身在京都!

→浪漫系

春遊漫步必備  風味特調咖啡

#京都抹茶拿鐵咖啡

肯德基大吹日本季,除了炸雞、蛋撻推出日系新口味,飲品方面也同步推出新品風味咖啡「京都抹茶拿鐵咖啡」,以日本京都進口抹茶粉為主調,搭上由義大利頂級咖啡品牌LAVAZZA咖啡豆為基底,加入新鮮直送的光泉鮮乳製作而成的香醇抹茶拿鐵,喝一口散發出濃郁的京都抹茶味,不用出國也能完美詮釋浪漫在京都街上的春季漫遊想像!


小編同場加映:即日起到5/17~ #肯德基 台大店3F有夢幻雲朵拍照區喔!小編私心大推!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