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

2019

1.jpg

藝人小小瑜狂推的內衣到底有多好穿,穿過才知道真假。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淘汰掉舊的內衣內褲,內在美真的非常重要。

舊的、髒的、變形的內衣不僅影響美觀,還會對胸型造成影響。

我個人選擇內衣的需求是一定要集中托高胸型,穿起來舒適不擠肉。

再來就是內衣的設計要時尚亮麗,讓我在另一半面前輕鬆展現自信。

艾波迷亞 官網: https://bit.ly/2Af3Pd91 (8).jpg

艾波迷亞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 5大釋壓零著感無痕內衣

是我穿過覺得CP值超高的兩款內衣,材質舒適透氣、外型亮麗迷人。

讓我一穿就愛上,私底下強烈推薦給我的姐妹淘一起來穿穿看。

艾波迷亞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就連藝人小小瑜也有推薦過。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去 艾波迷亞官網 參考選購。

56359349_2246936818661232_8348161408210305024_n56209349_2246957588659155_7445176785135730688_n

想要穿甜美氣質、完美包覆、有華麗蕾絲,可以選擇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

想要擁有集中爆乳、無束縛感,選擇艾波迷亞5大釋壓零著感無痕內衣就對了。

兩款內衣都有4個顏色可以選擇,並且有分尺寸M、L、XL、XXL號。

依諜體重50公斤、身高158cm,平時內衣尺碼穿34B,選擇L號剛剛好。

 關於個人尺寸選擇,請參考上圖的官網說明喔。

1 (10).jpg1 (11).jpg 

艾波迷亞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 新色升級版(4件組)藝人推薦  

http://bit.ly/2FxMBtO

我覺得這組內衣一定要購買組合比較劃算,一組售價1680元。

有淡粉綠、輕柔粉、微光紫、經典黑,4個顏色都很實穿、超好搭。

1 (20).jpg

現在購買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組,還會附送4色美型肩帶喔。

因我選擇的尺寸剛剛好,附送的肩帶就沒有使用到,不過感覺好貼心啊。

1 (24).jpg1 (13).jpg1 (27).jpg1 (6).jpg

我覺得WONDER BRA的每個細節都做的很精緻,

華麗的蕾絲花朵摸起來很柔軟細緻、精美立體有質感。

穿在身上很舒服,完全不會刺膚喔。

1 (26).jpg1 (21).jpg1 (30).jpg

肩帶、胸前、背部都有大面積的蕾絲,搭配衣服穿,或是外露都很美。

法式雕花骨感蕾絲,穿起來格外柔軟,接觸肌膚時更為細膩完全不會刺。

內衣胸前的網紗還有做拉皺不走光設計,就算是在運動中也不怕走光。

1 (11).jpg

這款內衣設計甜美安全、穿洋裝或是透明的衣服都不用另外搭小可愛。

像我夏天選擇的上衣材質都比較透,搭配這款內衣就不怕被人看光光。

那種若隱若現的誘惑力,還會讓我女性魅力瞬間爆棚。

1 (17).jpg1 (25).jpg

話說很多包覆式的內衣穿起來都會感覺悶悶的,

而這款內衣不僅能夠360度包覆胸型,並且輕盈透氣、不黏、不磨擦皮膚。

因為它是使用吸濕導汗材質的棉感布製作,穿起來就像棉花般柔軟親膚。

棉感布料彈性非常好、穩定度高、久穿胸部也不會位移,讓我一穿就愛上。

1 (23).jpg1 (14).jpg

再來,大家可以看看這款內衣的車工非常細緻。

每個小細節、接縫處都很平整、整齊,穿起來非常舒適完全不會擠肉。

在肩帶的地方加了隱藏式可拆、可調肩帶,讓重視內在美的女生擁有美美的肩帶。

1 (16).jpg1 (15).jpg

最厲害的是,這款內衣還有在罩杯兩側加了一下活動式推推處設計。

可以將胸部溫柔的向內推,讓胸部完美的包覆在內衣中、集中襯高不外擴。

加上這款內衣有做呼吸孔罩杯設計,久穿仍然透氣舒適,完全不會悶。

1·1 (2).jpg

馬上來看看,艾波迷亞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 4色穿起來的效果吧

我覺得每個顏色都是美美滴,不穿則已、一穿驚艷、甜美可愛超迷人。

4個顏色都很實穿喔,平時可以根據不同的服飾選擇適合的顏色搭配。

1`2 (1).jpg1`2 (5).jpg

艾波迷亞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淡粉綠

淡粉綠穿起來很清新喔,無鋼圈設計久穿仍然舒適透氣。

完美的設計,能夠360度包覆胸部~胸型集中托高不外擴。

背部大面積的透明蕾絲設計真的好美喔,夏天穿仍然不會悶熱。

1`2 (4).jpg1`2 (2).jpg1`2 (3).jpg

以我目前的體重50公斤,肚子和手臂還是有一些肉肉。

而穿上這款內衣不僅沒有擠肉的尷尬困擾,還能完美的修飾副乳。

讓我看起來甜美性感,不會壯壯滴,這點真的要加分啊。

1·1 (8).jpg1·1 (6).jpg

艾波迷亞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輕柔粉

粉色內衣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想要擁有一件的夢幻內衣顏色,

這件粉色內衣穿起來粉嫩甜美,襯膚色的同時彷彿自帶戀愛幸福光。

1·1 (3).jpg1·1 (4).jpg

依諜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但穿上這款內衣胸型仍然很集中沒有外擴喔。

副乳也不會跑出來,胸型真的超好看,這款內衣的修飾感實在是太強大了。

1·1 (5).jpg1·1 (7).jpg

我超喜歡這件粉色的內衣,美背設計每次穿都覺得好幸福、好少女。

尤其是在另一半面前穿脫衣服的時候,讓我瞬間變成小女人。

只想要跟另一半撒嬌、裝可愛啦,人家真的好想要抱抱嘛。哈~

1`3 (5).jpg1 (2).jpg1 (3).jpg

艾波迷亞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微光紫

紫色款穿上去實在是太驚艷了,甜美誘惑、優雅有氣質一點也不俗氣。

我發現紫色款非常襯膚色,穿上身上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細緻。

1`3 (2).jpg1`3 (1).jpg1`3 (3).jpg

以前總覺得紫色的內衣不好搭配,現在我明白了那是選錯了款式。

喜歡紫色的女生,一定要試試看這款內衣,穿上去之後很好看。

細緻的蕾絲就算穿著睡覺,或是躺在沙發上休息仍然感覺很舒服。

加上類似小可愛的款式,躺下來也不怕走光~比一般機能內衣更包覆。

1·4 (2).jpg1·4 (5).jpg1·4 (4).jpg

艾波迷亞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經典黑

黑色款的內衣,基本上是人手N件,是每個女生都要購買的顏色。

這件黑內衣穿起來非常性感誘人,修飾胸型和身材的同時兼具個人魅力。

不論是搭配衣服穿,還是微露胸前的蕾絲都美的不要不要滴。

1·4 (1).jpg1·4 (6).jpg

如果是跟男友住、或是跟老公兩個人在家,直接穿上這一件也不會害羞。

反而會更加襯托自己的胸型和身材,讓另一半忍不住會偷瞄自己喔。

我超喜歡這件黑色的蕾絲內衣,經典不敗、性感迷人,讓我事業線更明顯。

2 (10).jpg2 (11).jpg

艾波迷亞5大釋壓零著感無痕內衣 4件組   1980元

 http://bit.ly/2FAcYiL

這款無痕內衣是無鋼圈設計、舒適程度媲美天絲材質、非常好穿。

絲滑的面料接觸肌膚時極為服貼,就像自己的皮膚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1 (19).jpg

現在購買艾波迷亞5大釋壓零著感無痕內衣,還會附送4色延長背扣喔。

因我選擇的尺寸剛剛好,附送的背扣就沒有使用到,不過感覺好貼心啊。

2 (15).jpg2 (18).jpg

絲滑無痕素面設計的內衣,簡直就是千年不敗款、經典、時尚好搭配。

不論是搭配性感服飾,還是職業裝、運動裝都適合, 穿搭零限制。

2 (22).jpg2 (30).jpg

肩帶兩面都是超柔膚布料,並且是超Q彈零壓力的肩帶。

搭配柔軟Q棉罩杯,能夠溫柔包覆提托胸部,完全不會摩擦肌膚。

罩杯之間有做鬆緊帶反折設計,穿起來輕柔服貼無壓痕。

2 (28).jpg2 (26).jpg2 (27).jpg

內衣背面採用三排三鉤設計,穩定好扣,可以根據胸圍隨時調整位置。

2 (23).jpg2 (14).jpg2 (19).jpg

內衣側面是做無側膠條設計,因此穿起來腋下不會刺痛或是卡肉肉喔。

後背片用的是棉棉布,觸感絲滑、與肌膚接觸時零距離感,真的超舒服。

2 (8).jpg2 (6).jpg

擁有5大釋壓點、2大舒適、1大堅持的艾波迷亞5大釋壓零著感無痕內衣

只要穿過就再也不想脫下來,無鋼圈無膠條帶給我無拘無束的自在感。

每個顏色都很好看,舒適集中、托高不外擴、真的是好胸啊!

馬上來看看我穿起來的效果吧~

2 (3).jpg2 (4).jpg

艾波迷亞5大釋壓零著感無痕內衣-黑色

內衣非常好搭配,像我搭配白色的襯衫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非常誘人。

這款內衣只要一穿上,輕輕的將胸部往前撥就會瞬間營造焦中爆乳的效果。

2 (5).jpg2 (7).jpg2 (2).jpg

側邊的副乳也修飾的很好,不會跑出來,一穿上就覺得真是好"胸"啊!

全件內衣都是零膠條、無鋼圈設計,久穿仍然輕柔服貼無拘無束超自在。

2·2 (3).jpg

艾波迷亞5大釋壓零著感無痕內衣-紫色

這款內衣的紫色很淡雅,比較像芋頭粉圓的粉紫色~

穿起來非常集中托高、胸型超漂亮啊,完全不會外擴。

2·2 (1).jpg2·2 (2).jpg

老公說我穿這款內衣看起來超有料,其實我只有34B啊!哈 

只能說內衣的爆乳效果實在是太明顯了,再來就是舒服度真的是一百分。

外出玩樂一整天,胸部仍然不會有壓迫感,細緻絲滑觸感令我很滿意。

2`4 (2).jpg2`4 (3).jpg

艾波迷亞5大釋壓零著感無痕內衣-粉色

粉色款穿起來襯膚膚色很白皙喔,雖然拍粉色內衣的時候我有點搞笑。

但是偷偷的跟大家說,後面這幾張照片都是我家林先生幫我拍攝。

他說看到我那種深深的乳溝就快要流鼻血了,到底有沒有那麼夸張啊。

2`4 (1).jpg

那我再稍微調整一下肩帶,讓胸型更集中堅挺、讓那條溝溝更明顯。

讓我家林先生的鼻血直接用噴的好了,哈哈哈~~

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真的很重要,舒適好穿、襯托胸型才是真正的完美。

2·3 (1).jpg2·3 (2).jpg

艾波迷亞5大釋壓零著感無痕內衣-藍色

趁我家林先生的鼻血還沒流光之前,趕緊把藍色內衣也拍一拍。

不然這麼性感誘人的內衣,實在不應該穿出來誘惑人啊。

趕快拍一拍把上衣穿上,不然這樣下去一定會出大事滴~

2·3 (3).jpg

藍色的無痕內衣非常亮麗吸睛,很好穿搭~

媲美天絲的材質,穿起來極為細柔滑順。

就算做大動作,胸型仍然包覆的很好,不會亂位移。

運動流汗,胸部仍然感覺舒適透氣、不會悶熱、無時無刻都可以零負擔。

1 (1).jpg2 (12).jpg2 (14).jpg

艾波迷亞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包覆集中、百搭好穿脫。

艾波迷亞5大釋壓零著感無痕內衣,集中托高、爆乳舒適、零壓力零負擔。

兩款內衣都很舒適、非常好穿,推薦給重視內在美的你~

 

360度無鋼圈減壓WONDER BRA 新色升級版:

4件組 http://bit.ly/2FxMBtO

1件組 http://bit.ly/2FCVyCl

 

5大釋壓零著感無痕內衣:  

4件組  http://bit.ly/2FAcYiL

1件組 http://bit.ly/2Fw5o8U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LINE她們小編詢問 (LINE ID搜尋@apomia)

https://line.me/R/ti/p/%40gcy5483s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推薦/波麗路西餐廳BOLERO x VAVAVOOM~龍蝦特餐牛排套餐/旗袍、韓服換裝~一起去迪化街大稻埕享受復古人生吧

台北旅行/和服全家福/古裝婚攝推薦一定要去VAVAVOOM 宏野不二村~仿日式神社造景~浪漫唯美IG網美激推

台北東區網紅超激推的變裝派對餐廳~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麻辣火鍋/義大利麵/變裝攝影夢幻場景讓我拍到相機沒電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2

人氣:2267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