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9

  

Mommy跟你說秘密是由Garlic Crush Studios 妙蒜工作室出版,從3月底得知這本繪本要出版就非常期待,看完後更覺得非常適合母親節送給男寶媽當禮物啊!

 

  

今天收到繪本有超驚喜感,領包裹時守衛還問我你訂的pizza會不會放到壞掉啊!

 

  

回到家打開,看到裡面的包裝和繪本,真的很漂亮,感受到滿滿的心意,這真的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小飛一看到居然是問「媽媽,要ㄆㄚ蒜頭嗎?」阿嬤可能覺得開心,小飛返鄉一趟已經知道蒜頭要曬🥴)

 

  

深夜在孩兒睡著後,翻著這本繪本,默默的好多回憶附上心頭,才短短兩年多的時間,媽媽與你之間的回憶卻已經擁有了這麼多,轉頭看看你天使般的睡顏,想著每天白天的怒吼與追逐的疲憊,總是要媽媽陪伴的黏膩感,再想到每天你暖心的各種舉動,還有睡前跟媽媽的甜蜜對話,我們還能擁有多少年這樣的親密時光,你還有多久就會放開媽媽的手,說不需要我了呢?

 

因為你,媽媽總是覺得自己老得比其他媽媽快,體力也消耗的特別快,從早睡早起變成夜夜笙歌的婦女,每晚陪你奮鬥到天明,偏偏你是快充又蓄電十足的電池,媽媽每天只好頂著熊貓眼,繼續陪你追逐。

 

因為你,媽媽變得超級嘮叨,每件事總是要不斷的叮嚀,一句話說三次好像是基本。常常想耳朵關起來是否是所有男性生物的通病,從小到大無一例外。

 

因為你,媽媽開始學習接受路人的白眼與習慣道歉,從一開始你崩潰時媽媽不敢抬頭看周遭,到現在媽媽已經可以先跟周遭的人道歉後再把你帶到角落陪你哭泣鬧脾氣,無視每個路過盯著我們看的路人。

 

因為你,媽媽學會了從新看待周遭的一切,原來路邊的小花這麼美,原來這個世界有這麼多美好,是我們這種高度所見不到的。

 

因為你,媽媽學會了讚美、變得有禮貌,只因為想給你一個好榜樣。當看著你每天為一些小事謝謝爸爸、謝謝媽媽,讚美我們好棒時,媽媽深深的覺得有你真的好美好💕

 

  

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媽媽期待你的茁壯與成長,我會努力的陪伴著你,看著這一切!

哪裡買-https://www1.oeya.com.tw/2YPxP

 

其他繪本分享~https://goo.gl/PMmY5D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