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19

IMG_7465.JPG

 

又到了台中吃吃喝喝的小旅行!去過了幾間台中的餐廳,印象都很好,所以每次在台中要去吃飯都很期待。這次好友小co帶路,來到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上的Nini尼尼義大利餐廳,晚上從外觀看就覺得好漂亮又氣派,感覺應該是間高級餐廳喔!

IMG_7450.JPG

 

一進門華麗的水晶吊燈在挑高的空間中更顯大器,裝潢擺設很精緻,有兩層樓的座位,我們沒有訂位,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安排坐在一樓的座位,也有沙發座位看起來很舒適,用餐空間寬敞就覺得很舒服。

IMG_7451.JPGIMG_7452.JPG

 

看到菜單後,發現比想像中便宜呢!義大利麵、燉飯的價位約兩百多到三百多,排餐就比較高價一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成套餐。濃湯的味道還不錯,讓我們更期待之後的餐點呢!

IMG_7453.JPG

 

麵包配的是鮪魚醬,不是太濃的鮪魚味道,配上熱熱軟軟的麵包很好吃。

IMG_7454.JPG

 

燻雞奶油義大利麵看起來就蠻好吃的,奶油的醬汁調得很好,吃多了也不會膩。燻雞、蘑菇等配料也蠻多的,喜歡白醬口味的還蠻推薦這到菜的喔!

IMG_7455.JPG

IMG_7456.JPG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非常夠味,肉醬麵算是義大利麵的基本款,肉醬燉得好,麵條有入味,就會很好吃。這裡的口味不會太酸,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豬肉和牛肉混和的肉醬吃起來很涮嘴。

IMG_7457.JPGIMG_7458.JPG

 

野菇蟹肉燉飯味道很棒!奶油口味的燉飯最怕吃到最後很膩,這裡的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調味不錯之外,料也很多,每一口都吃得到料喔!義大利米有米心的那種,吃起來口感更佳,而且份量好大,我真心覺得一份可以夠兩個女生來吃XD~

 

IMG_7459.JPG

IMG_7460.JPG

 

明太子透抽披薩可以點半份,就這樣四片,一個人吃剛剛好。餅皮烤得酥脆,搭配上面的配料,海鮮的味道很鮮美,口味又不會過重,整個吃起來就覺得很棒!而且可以點半份,就可以多點幾種口味來大家一起吃。

IMG_7461.JPGIMG_7462.JPG

 

飲料點了一杯莓果派對是綜合果汁和一杯奶茶,都不小杯而且好喝喔!

IMG_7463.JPG

 

甜點是焦糖布丁,小小的份飯後吃剛好,甜甜的滋味蠻好吃的。

IMG_7464.JPG

 

 

四個人一共1393元,最後我們餐點沒有吃完,四個女生點四份主餐,加價兩個升級套餐,沒想到還是吃不完。主餐的份量真的是蠻大的,連我平常算是大食量的人都吃不完,再加上套餐的餐點真的是會太撐,所以算一算這價位算是很OK的,晚上來用餐氣氛很不錯,蠻推薦的喔!

 

台中餐廳:

||吃。台中|| Bistro 88義法餐酒館 好吃又漂亮的餐廳

||吃。台中|| 叉子餐廳 大人好吃 小孩好玩的超大親子餐廳

||吃。台中|| Thai J花園餐廳 創意清邁泰北料理

||吃。台中|| 太初麵食 滷味、麵都好吃的氣派麵館

||吃。台中|| 木門咖啡 挑高綠意漂亮餐廳 義大利麵 早午餐

 


地址:台中巿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8號 

電話:04-2328849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