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9

碧兒泉BIOTHERM水光草保濕系列.jpg

 

去年用過碧兒泉奇蹟水,效果令人驚艷,就對這個品牌抱有很大的好感度。明明是水,乍看是水,觸感也很水,卻能瞬間讓肌膚保濕,而且速度也很快,只有佩服而已~而且以專櫃的價位來說,碧兒泉是比較可愛好入手的!他們家的保養品質地清爽,很適合剛開始學習保養的年輕妹仔使用,踩雷機率較低!今天要試用的是碧兒泉的水光草保濕系列,090自己用過後真的像他們所主打的"會發光"(雖然我不是妹仔了,但還是有發光喔XD),來看看吧!    

 

 

Biotherm碧兒泉 
水光保濕雙精華、水光草保濕凝凍

 

 

現在季節開始轉換,我的生日也快接近(090是六月雙子女)~每年就最期待生日可以幫自己找藉口完成心願XD,但是美中不足就是太熱啦!!還有這個月底要跟家人到曼谷旅遊,想到那炎熱狂暴汗的天氣就覺得可怕,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泰國美食,連隨意買的路邊攤雞肉串都超好吃,得先減個肥預留扣打去那邊大吃特吃~~不過氣溫突然升高,我也在煩惱帶哪組保養品去那邊替換~解答在此,台灣夏天and熱帶度假國家的保濕就看碧兒泉的水光草保濕系列啦! 該成分"水光草"主要功能是修護"水通道蛋白"(水通道蛋白是肌膚傳達水分的快速通道),因20歲過後肌膚中的水通道蛋白會開始老化破損,導致養分吃不進去,所以水光草成分能把水通道蛋白補好補滿,修復好這條快速道路,肌膚才能自由暢飲保養品中的養分,達到發光的美麗肌膚~

 

   

 

水光保濕雙精華

 

 

 

看到它第一眼覺得很美,沁心涼的感覺~仔細看它的水狀精華,分為上下兩層。剛開始用的時候我很蠢,忘記搖均勻再塗XD!上面那層透明的是保濕抗氧角鯊,下面才是保濕發光水光草。使用前先搖晃均勻,會呈現活力氣泡感,它正在告訴妳、催眠妳:⌜變美吧!變美吧!⌟ 對!我要變美!超級發光!

 

 

 

 

保濕發光水光草,是來自天然的保濕力,碧兒泉將此成分濃縮10倍製成精華,好好地修護水通道蛋白~而水通道蛋白就像是肌膚的吸管一樣,想像妳用吸管喝水,如果吸管破洞的話,喉嚨(肌膚)便很難感受到水份滋潤!修補好水通道蛋白,就能讓肌膚順利喝到水,再也不口渴。此外,還富含維他命A和C,能提亮肌膚。 保濕抗氧化角鯊,因碧兒泉是海洋友善品牌所以不取自海洋魚類,取而代之是從天然植物橄欖中萃取(更珍貴)。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傷害,促進修補老化及受損細胞,為最強的保濕發光抗氧化天然成分!   用滴管吸取精華,質地如水狀,但妳能感受到保濕抗氧化角鯊的超強潤澤效果。

 

 

   

 

 

初次用它時,感覺吸收非常迅速,可見分子很細小才能做到如此快的效果~    

 

 

用的時後直接點在臉上,免得先被手吸收,點在肌膚後輕輕用手指推勻。拍照的時候因為我太龜毛,讓肌膚乾燥了些時間,塗上去又更快吸收,可見肌膚有多渴~~~~  

 

 

擦完馬上發光~~~暗沉也提亮了一些些!而且擦完觸感不油不膩,舒服輕盈~~我覺得它也很適合給怕油膩的男士們保養!(男人好像很怕臉上身上有油油的感覺,用這個就不會再對保養抗拒啦!)  

 

 

讓我們更仔細看水光保濕雙精華!放在光源前搖一搖,激活水光泡泡不斷往上升起,就好像夏天清涼的氣泡飲,冰冰涼涼的色調為發燙的肌膚得到救贖且注入滿滿活力能量。      

 

 

 

水光草保濕凝凍

 

 

 

擦完精華液後,該是乳液上場的時候!如不喜歡滋潤度較高的乳液,夏天妳可以改擦這個凝凍狀的保濕品,主要成分以水光草組成,一罐擁有5000公升的保濕礦泉精華,讓肌膚一口氣喝水喝到飽!    

 

 

質地呈現輕透果凍狀,Q彈的感覺~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有那種透明系女孩身上散發的淡淡香味,想一親芳澤。

 

 

拿到這組的時候,家人都想來跟我搶試用,很識貨麻~你們!!    

 

 

水光草保濕凝凍塗在臉上,瞬間化成凝脂呵護肌膚,把剛剛上了精華的肌膚又推向更發光的明亮感>///<  

 

 

沒有等待多久,肌膚呈現喝飽水的樣貌,看我那個光澤就知道啦!!當然我是個很勤勞保養的人,外用內服之下效果更加明顯!(最近每天都是喝現打蔬菜汁和吃水煮餐,盡量早睡不讓自己太累)  

 

最近有比較愛上自己的素顏,以前根本是不想面對,哈哈哈哈XD  

 

以上是這陣子使用的碧兒泉水光草保濕系列,如果你想把保養品換季的話,不妨先去專櫃領取試用包試用看看再決定下手~然後跟我一起發光,哈哈哈哈!

https://goo.gl/WjXNWm

 

cheers090
34 人追蹤

文章:143

人氣:2401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