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19

IMG_7787.JPG

又到了女生又愛又恨的夏天!愛的是可以穿得美美的;怕的是曬黑和紫外線傷害阿~~~還好!Aiwa有秘密武器,就是「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外型輕巧好攜帶。

MIROS防護隔離霜採用物理性防曬研製,結合保濕的保養功能,同時能依據膚色進行校色,適合追求自然、清透裸妝者!可以阻隔紫外線、低致敏性,而且完全沒有使用化學性防曬劑,是敏弱肌首選的物理性防曬品。

台灣保養品牌(MIT),品質有保障,純物理性防曬配方能溫和保護肌膚。Aiwa身為懶人保養的先驅,要隔離空氣中的輻射、粉塵和髒汙,出外一定要擦隔離霜喔!輕鬆做好防曬保養程序,呵護肌膚健康。

IMG_7783.JPG

SPF50+ PA+++屬於高倍防曬係數,就算去到戶外旅遊,也不用擔心曬傷喔!隔離霜防曬品的紫外線防護效果會因戶外活動、沐浴、流汗、磨擦及陽光的強度而減低,所以需要適時適量補充。

IMG_7785.JPG

MIROS 防護隔離霜皆取得衛福部含藥化粧品證號的含藥化粧品衛部粧製字第007628號,品質讓人很安心。

IMG_7791.JPG

MIROS 防護隔離霜皆取得衛福部含藥化粧品證號,衛部粧製字第007628號,品質有保障。

IMG_7779.JPG

採用物理性防曬研製,物理性防曬就像在皮膚上鋪設數千個小鏡子並反射UVA和UVB 射線,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阻隔紫外線進入皮膚。

IMG_7781.JPG

物理性防曬的代表性成分是二氧化鈦(TiO2)、和氧化鋅(ZnO) 兩種,兩種成分都是礦物質、無刺激性、無過敏性,因此物理性防曬劑的安全性跟穩定性都很高,非常溫和,不易引起刺激、過敏等現象。

IMG_7772.JPG

 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包裝很優美,女神像浮雕設計充滿設計感,完全不輸給國外大品牌。

IMG_7774.JPG

IMG_7782.JPG

小巧的體積,可隨身攜帶,使用很方便。

IMG_7792.JPG

 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壓頭設計很貼心!可以隨心所欲控制使用量。

IMG_7794.JPG IMG_7795.JPG

外盒和瓶身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讓人覺得很安心。

IMG_7796.JPG

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質地是霧白色,不會很厚重,延展性佳,非常好推勻。

IMG_7800.JPG

IMG_7798.JPG

還沒塗抹隔離霜的樣子,肌膚暗沉、雀斑、黑眼圈都一覽無遺。

IMG_7803.JPG

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本身沒味道,塗抹在臉蛋上,感覺蠻清爽的。

IMG_7805.JPG

使用後完全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顏色不會死白,和原本的膚色很融合。

IMG_7808.JPG IMG_7814.JPG

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既能防曬又能阻隔彩妝的護膚品,可做為日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或彩妝的第一道程序。聰明做好臉蛋的防曬~~超重要的!

IMG_7819.JPG

記得每天都要做好防曬隔離,因為紫外線可穿透雲層,陰天仍有大量紫外線存在,SPF50+ PA+++ 防止日曬、隔離紫外線,所以使用「MIROS 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我覺得很放心。

IMG_7818.JPG

每日出門前,均勻塗抹隔離霜於肌膚,Aiwa 建議使用後經常補擦。抹上隔離霜給肌膚帶來一層防護安全感。微熱初夏,我喜歡這種輕薄透氣的感覺,做到輕薄、強大防護的才是我的聰明保養秘密。

IMG_7776.JPG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MIROS 研製所 https://www.miros.com.tw/blog

IMG_7790.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