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

2019

P1130800.JPG

都會女孩應該都有一個共同習慣就是:熬夜,然而熬夜之下皮膚狀況通常就是不很穩定。
但下班後能盡情享受自己的娛樂時間總是特別寶貴,所以我通常就會熬個一兩點才睡(笑)
所以現代女孩真的要選好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來平衡一下熬夜狀態下憔悴又顯暗沉的臉色。

 

P1130803.JPG

蘭蔻的小黑瓶我想有在保養的女孩肯定不陌生,甚至可以當一些比較年輕肌底25歲前時,
學生們開始入門專櫃精華液時的首選!
不論是價格、精華液的觸感與基底、或是使用起來的有感度來說表現都超級優異!這罐真的拜託推爆!


P1130816.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

這瓶就是大家不陌生的小黑瓶本人,講簡單易懂一點呢,它就是一罐全能修護精華。
裡面使用多種活性酵母:釀酒酵母與雷特氏B菌,可以持續修護,使肌膚更彈嫩、透亮。

 

O2Cam_20190402014940.jpg

有在看我保養品文章的人應該也都知道,我自己是屬於敏感偏乾性肌膚,然後熬夜黑眼圈也比較明顯,
還有就是熬夜之下臉部比較暗沉沒有光澤感的感覺。


P1130822.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這罐小黑瓶其實對我來說是質地很清爽觸感的精華液,
上在手上給大家看,可以發現它是比較水感不黏稠的。
也因為它比較清爽的特性,我個人就很喜歡在上妝前保養時使用它,這樣妝感能更美更持久。


O2Cam_20190402015040.jpg
O2Cam_20190402015025.jpg

那當然最常使用的時間點就是就是洗完臉上完基礎保養(像是化妝水)之後。
累了一整天之下,我通常會伴隨著使用精華液時,做一點小按摩,然後發現我的眼睛無比酸澀(笑
女孩們真的不能忽略每天那十幾分鐘跟臉上肌膚相處的時間,日積月累下來,就是能讓妳在同齡女孩中肌膚更美的關鍵!


P1130812.JPG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小黑安瓶
女孩對安瓶肯定是為之瘋狂吧?絕對是在關鍵時刻想要擁有臉上好氣色和肌膚穩定的急救包!

 

O2Cam_20190402014458.jpg

O2Cam_20190402014508.jpg


小黑安瓶打開有個紫色的小蓋子在瓶身上,很特別的是裡面儲藏了獨特的小祕密!
是使用真空封存的獨創三種活性酵母,可以密集修護,撫平肌膚問題。
酵母顏色是超美麗的藍色,整罐融合到白色精華液中,呈現淡淡的藍紫感。


O2Cam_20190402014622.jpg

接著換上一般的精華液管蓋使用。

P1130842.JPG

以質地來說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跟剛剛的小黑瓶不同,它屬於比較濃稠略乳狀感的精華液。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味道,每次在使用的時候都不自覺一直聞聞聞!(應該不會很像變態吧?

 

O2Cam_20190402014808.jpg

O2Cam_20190402014857.jpg


洗完臉後我的臉部有時候會有一些些臉頰處的泛紅,
而這罐小黑安瓶有著98%高濃度活性修獨創3種活性酵母,對於有泛紅、暗沉、乾燥感的肌膚使用起來就很有感。

 

O2Cam_20190402014911.jpg

O2Cam_20190402015104.jpg


晚間就是肌膚徹底休息的黃金修護期,小黑安瓶對我這樣乾性敏感肌而言簡直是大寶貝!
使用上很好吸收,而且不會有黏膩肌膚的感覺,臉上會有滑嫩感~~~!

 

O2Cam_20190402014408.jpg

如果說週年慶或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百貨要囤什麼保養品而煩惱沒有清單的話,
真的別忘了這兩罐超有感的精華液,我真的用了已經離不開它們了嗚嗚嗚!所以寫文推薦放火給妳們!

妳也會愛上它的:)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膚況與膚質狀況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建議保養品皆先於耳後或手腕內側使用商品進行測試,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用,並洽詢專業皮膚科醫生。也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蘭蔻合作**

 

Niki妮奇
6 人追蹤

文章:52

人氣:246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