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9

 

最近時尚彩妝圈都掀起了一股「奶茶風」,凡只要跟「奶茶色」沾上邊的肯定都能熱銷。今天就要來分享這個來自泰國的平價彩妝品牌—4U2,原本想一窺正宗「泰奶色」的真面目,殊不知那些熱門色號很多都缺貨,但刻字腮紅本尊真是太可愛,加上櫃姐太會介紹,讓我直接買到變成會員。

 

除了刻字的粉狀腮紅外,我也同步購入霜狀腮紅以及一支唇釉,原本只想買兩顆腮紅試試水溫,殊不知遇到超會介紹的天使櫃姐,加上價格真的很便宜,就通通都帶回家了!

 

腮紅一共有兩種質地—粉狀與霜狀,而大家被燒得不要不要的刻字腮紅便是粉狀腮紅。粉狀腮紅又分為M系列跟S系列,M系列的色號顧名思義是霧面質地,而S系列則是帶有珠光效果,我一共買了兩色—S6 & S9。

 

S6:You want me,是非常可愛的粉橘色調,塗起來有種朝氣十足感覺,非常適合春夏時節的妝容。

  

  

 

S9:You desire me,標準土色調,拿來當腮紅或許不是那麼合適,建議作為修容使用。

   

  

 

如同前面所說,S系列的色號都帶有珠光,不過我挑的這兩色珠光都是較為細緻的,不是那種很大顆很亮的,而是隱隱約約的那種。像我本身毛孔比較粗大,就會避開含有大珠光的腮紅或打亮產品,這兩色我用了都沒有顯毛孔的問題,提供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妹子參考。

 

粉質部分沒有壓得很實,正因為如此,非常好沾取,顯色度也十分優秀,建議下手的時候要稍微輕一點,使用腮紅刷者也要記得先抖掉餘粉再刷在臉頰上。

 

上下蓋連接處略顯單薄,感覺哪天一個不小心就會分家,大家使用的時候還是要小心謹慎才好。

 

 

霜狀腮紅的外殼基本上跟粉狀腮紅是一模一樣的,只是外包裝有多加了一張紙,寫著”more cream”,以防消費者太過興奮,拿錯商品去結帳。霜狀腮紅本身沒有刻字,少了些可愛感,不過產品本身顏色倒都還滿好看的,挑選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在做取捨,因為試了好幾個顏色,每個都覺得好喜歡,最後挑了另我最為眼睛一亮的C6回家。

 

C6:I’m perfect for you,鐵鏽紅,這顏色十分顯氣色,不論白皮還是黃皮都很合適,淡擦有種從肌膚裡透出來的自然感,覺得太過自然可以在眼下的部位做加強,增添可愛的氣息。

   

 

一直以來對於霜狀的腮紅都掌控的不是很好,太淡覺得看不出來,然後加著加著不小心就又失手了。櫃姐的建議是先用手指沾取腮紅霜點在臉頰處,接著使用海綿或美妝蛋拍開,試過後這樣的上妝方式確實比較自然,可以做出比較漂亮的暈染效果,萬一不小心失手也可以用海綿或美妝蛋拍開,就不會有一塊顏色在那。

(淡)

 

(濃)
 

 

最後是意外購入的唇釉,這也是在櫃姐大力推薦下買的,還挑了一個頗為冷門的色號—Pick the Brown,讓自己的唇彩色系更為完整。

 

這顏色看包裝跟名字實在一點都不吸引我,一般正常人誰會想把咖啡色塗在自己嘴巴上呢?不過你要是以為我真的買了支咖啡色的唇釉,那就大錯特錯!

4U2的唇釉系列外包裝跟實際顏色是有落差的,所以靠櫃很重要,這點連櫃姐自己也都這麼說。當櫃姐拿起這顏色要試給我看的時候我臉真的有歪掉,不過她一試在手上我便發現咖啡色包裝下的秘密,這根本就不是咖啡色,而是紅棕色調。

薄擦很美,喜歡的話也可以畫個咬唇妝,塗上這顏色氣場整個會變得很強,建議要搭配眼妝,不然看起來會有些失衡。

 

這款唇釉的持久度滿好的,塗上去後很快就乾了,但不會覺得嘴唇很乾,也不太有顯唇紋的問題,不論吃東西或喝飲料,唇彩都依舊完好,適合吃喜酒或約會的時候使用,可以省去補妝的麻煩。

 

(薄擦)

(厚塗)

 

以上就是熱騰騰的4U2開箱&試色心得,櫃姐說大概過一個多月會再有新貨進來,大家就敬請期待囉~

 

 

 

 

小小白
5 人追蹤

文章:49

人氣:7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