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9

IMG_7748.JPG

Aiwa 第一次使用倩碧CLINIQUE,感覺超驚豔的!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品牌,所有產品皆是「客製化」的體現。服務人員可以提供專業的肌膚諮詢,並強調每個人的肌膚都是不同的,在倩碧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這個春天的氣候多變化,讓我的肌膚無所適從,不是狂冒痘痘就是脫皮、缺水,氣色很差啊~~~Aiwa使用倩碧溫和潔膚水2號,能有感的代謝角質;再用CliniqueiD奇蹟乳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油水平衡穩定膚況,使肌膚更柔嫩、光滑,並能幫助後續保養產品的吸收;最後以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保濕鎖水,打造水亮健康膚質就是這麼簡單喔!這就是倩碧CLINIQUE的魅力,是我母親節送禮的首選。

IMG_7629.JPG

這款CliniqueiD奇蹟乳」實在太厲害了~~~~輕盈且清爽的水性質地,超好推勻,而且吸收速度快,能還原肌膚油水平衡,穩定膚況

IMG_7744.JPG

關於倩碧
倩碧Clinique創立於1968年,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所創建的品牌。
打破1968年代人們認為肌膚狀況來自於先天條件,倩碧的創辦人Dr. Orentreich提出了「每日清理老廢角質,可以創造完美肌膚」這樣劃時代的理念,相信完美的肌膚不是夢想。 

IMG_7742.JPG

溫和潔膚水2號是清理老廢角質讓肌膚代謝的發動機。搭配棉球使用能輕柔地卸除肌膚上的髒污,顯現更清澈、平滑的肌膚。

IMG_7762.JPG IMG_7763.JPG

溫和潔膚水2號」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更理想,實際使用過後,發現我的肌膚變得自然明亮,真的是效果顯著。

IMG_7832.JPG

未使用之前,這個黯沉的臉色,讓人覺得好憔悴喔~~

IMG_7833.JPG

膚況不好的時候,化淡妝的質感就變差了!在洗臉卸妝後讓皮膚的油水平衡得剛剛好,才是保養的關鍵基本。

IMG_7838.JPG

全新升級配方的「溫和潔膚水」擁有四種不同強度的去角質配方,並特別添加全新去角質關鍵成分「乙醯葡萄糖胺」、「水楊酸」及倩碧實驗室首創「智慧緩衝保水膜」系統,在清理皮層同時提供緩衝作用。

IMG_7843.JPG

溫和潔膚水2號」的氣味稍微強烈,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整個臉蛋都變得亮晶晶。

IMG_7631.JPG

洗臉後使用溫和潔膚水2號擦拭T字部位及下巴、以提拉的方式擦拭兩頰,建議避開眼周、由下往上擦拭頸部,再次清潔臉部肌膚並達到溫和去角質的效果。

IMG_7746.JPG

倩碧CLINIQUE」的包裝超美的,讓早晚的保養程序,心情更加愉悅!

IMG_7764.JPG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具有很棒的保濕能力,卻沒有乳霜厚重的負擔。

IMG_7766.JPG

它能協助鎖住水分等有益肌膚的物質,同時強化肌膚的防禦力,讓肌膚更健康、強韌。

IMG_7767.JPG IMG_7768.JPG

屬於智慧屏障科技,使肌膚更能有效防禦環境傷害,並有效鎖住對肌膚有益的物質及水分,降低肌膚受到環境傷害。

IMG_7846.JPG

質地清透無油的「平衡修護奇蹟凝露」,肌膚好吸收不黏膩,塗抹在臉上很舒服喔!

IMG_7849.JPG

特別喜歡這種清爽的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成分很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IMG_7861.JPG

肌膚有水分,不用濃妝豔抹都能展現個人的好膚色!這個超重要的~~~維持肌底健康,讓肌膚有彈性。

IMG_7909.JPG

一點點淡妝配上口紅,就能充滿好氣色!整個人看起來神采飛揚。

IMG_7752.JPG

最後的王牌登場~~~「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輕盈水感的凝膠質地,提供72小時保濕續航能量,即使是洗臉後也能持續補水保濕,肌膚水亮彈嫩無極限!

IMG_7753.JPG IMG_7755.JPG

全新升級配方使用活性蘆薈水和咖啡因刺激肌膚水源幫浦,「幫浦」能從深層汲取水分,為層層肌膚注滿水分並由內創造源源不絕水分。

IMG_7756.JPG

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貼心使用隔層,維持質地的新鮮和整潔。

IMG_7758.JPG IMG_7760.JPG

粉紅色的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看起來好夢幻!而且成分好溫和。

IMG_7855.JPG IMG_7856.JPG

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質地水潤,塗抹在臉上不會有黏膩感。

IMG_7858.JPG

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能緩和乾燥粗糙的肌膚表層、調理肌膚,連續使用多天,臉蛋變得光滑、細嫩,展現澎潤光澤感!

IMG_7653.JPG

擦完一個晚上後立刻就超級有感的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早上很明顯的感受到膚質變得滑嫩、充滿光澤感,上妝也更服貼喔!

IMG_7667.JPG

IMG_7635.JPG

強化肌膚屏障,維持健康肌膚,我們推薦使用「倩碧CLINIQUE」保養品。

IMG_7651.JPG

如果換季時很容易脫皮或過敏,Aiwa 推薦「倩碧CLINIQUE」他們家的保養品,很適合問題膚質使用!

IMG_7747.JPG

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IMG_7919.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