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19

      許久未發文,一從日本回國後,立刻迫不急待想和大家分享跟著我一起去日本玩耍8天之超好用洗面乳分享文!也這麼剛好,我出國前的文章BEAUTY︱不要懷疑!邊卸妝邊保養,輕鬆打造漂漂肌 ❣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就是「yuiki」同系列的產品!

     「清潔」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驟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驟。如果清潔沒有做好,後續再怎麼努力使用再高檔的保養品都是徒勞無功的!

      那麼,該如何做好「清潔保養」,就成為保養肌膚的重要課題,也成為「yuiki」保養品品牌的重要使命,因此在品牌推出「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後,相繼推出「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讓大家可以從卸妝和洗臉開始,邊洗邊調理肌膚狀態。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ⅴ此篇為體驗文ν     

      圖中較大隻的產品為「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較小隻的為此次要介紹的重點商品「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和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一樣,皆添加「酒粕」和「發酵粹取物」,洗面乳有再添加「胺基酸系洗淨成分」,它可使泡沫可以綿密包覆臉部肌膚,徹底洗淨髒污。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5大特色

 利用綿密泡沫溫柔對待肌膚

「以髒污洗淨」為主要目標的洗面乳,避免過度刺激肌膚,添加了「胺基酸系洗淨成份」,產生綿密泡沫,可完整包覆肌膚,洗淨髒污,滋潤肌膚。

 8種無添加,敏感肌都能用

不添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paraben、合成香料、色素、矽靈、酒精、舊表示指定成份(日本公佈共有103種可能引起肌膚過敏的成份)。

 8種發酵萃取物,保濕又整肌

添加酒粕、發酵葡萄果汁、發酵西洋梨果汁、發酵玫瑰蜂蜜、發酵蓮子萃取物、發酵玫瑰茄花萃取物、發酵蜂王漿萃取物和發酵神經醯酸八種發酵萃取物,透過天然保濕力給予肌膚滋潤。

 添加奢華保濕成份,洗完肌膚不乾澀

添加水解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葡糖基神輕醯酸和蛋白多糖,在洗完臉後能夠不乾澀緊繃。

 添加嚴選植物精油和植物萃取物,保濕又滋潤

針對肌膚保濕和相關惱人問題,yuiki特別添加7種植物精油以及13種植物萃取物,達到邊洗臉邊整肌的功效。

 

搭配起泡網使用,泡沫細緻又綿密

      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泡沫綿密又細緻,洗臉變得超輕鬆。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搭配起泡網的使用方式

      收到產品時,連同起泡網一同在內,同時有附上「使用說明書」。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先將起泡網打濕,再取約「一顆櫻桃大小」洗面乳的量於起泡網中,接著來回搓出泡沫,最後再將泡沫集中於手中即可哦!

      實際使用起泡網發泡的洗面乳泡沫,非常的細緻綿密。

 

實際使用yuiki深層調理洗面

      取泡沫於手掌中,再輕輕要將綿密的泡沫輕貼於臉部肌膚,記得洗臉手不要過度用力,而是要利用泡沫輕輕在臉上畫圓清潔即可。

      這張照片是使用完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拍的(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近?因為是ㄚ胖爸比拍的!),在完全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的狀態下,這樣的肌膚狀態愛肥媽咪給8分(滿分10分)。

      這次愛肥媽咪直接將使用產品的過程直接拍攝成影片,影片說明的也非常完整哦!

 

產品使用心得

      想要擁有自信素顏肌,「清潔」絕對是最重要的一步驟,一旦清潔工作做得好,那麼自信素顏肌的狀態一定離你愈來愈近。

      「清潔」固然重要,但選對清潔用品也很重要,好的清潔用品絕對讓你後續的保養成效事半工倍。「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即成為清潔用品的首選,「傳統技術」結合「最新技術」,將「酒粕」結合「保養品」,讓清潔保養變得如此輕鬆。

      愛肥媽咪同時將兩隻產品一同帶去日本,連續8天使用下來,發現肌膚狀態變得滑嫩滑嫩,而且愛肥媽咪非常享受使用泡沫洗臉的過程,將臉整個埋在綿密泡沫中,簡直是一種享受,相信我,一旦用泡沫洗臉後,你就不會再想回到用雙手搓洗你的臉了!

      重點是,愛肥媽咪因為要顧兩隻小鬼們,所以很常洗完臉後,無法立刻馬上就把保養品擦在臉上,常常都需要花個10-20分鐘安撫小鬼們後,才能再回到保養成續。愛肥媽咪發現,即使我洗完臉後沒有立刻擦上保養品,臉也不會緊緊繃繃的,這點就表示它給予肌膚的「保濕力」非常強,這樣能不推薦給各位嗎?

 

購買資訊

產品售價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120g

NT$784/1瓶

NT$1,568/2瓶(免運)

NT$2,352/4瓶(買3瓶送1瓶&免運)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NT$1,568/1組(免運)

NT$3,136/2組(免運)

NT$4,704/4組(買3瓶送1瓶&免運)

哪裡買?

目前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與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只有在網路上販售,你可以點下列連結進入購買產品的頁面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進入平台會需要些許時間 請耐心等待哦!)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進入平台會需要些許時間 請耐心等待哦!)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IVY。愛肥
7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85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