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9

好久沒來做體雕了!

之前都會固定找時間來做體雕維持良好的基礎代謝及體態,但因為實在是太忙了….就把這項保養落了一段時間!!!

這次放了長假終於有時間來佳醫美人一次把未來幾個月的保養先完成~

我很愛佳醫美人咨詢師諮詢時讓我們就座休息的空間,很寬敞明亮,

而且佳醫美人很貼心,一定是一位咨詢師配一位客人,很有耐心而且親切的為我們先做事前想做的療程更一步的說明及溝通!!!

這次配合的是女醫生,皮膚專科陳怡如醫師,其實看到女醫生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想要改善的部位比較私密!

這樣下來就能更放心地跟陳醫師溝通我想要改善的部位~

陳怡如醫師很專業,也知道女孩子在體態改善上的困擾,所以還親自幫我解釋選擇哪一個部位來做療程是最能看到效果的!

溝通下來,決定施作大腿內側比較多脂肪及很容易造成鬆垮的部位~

在施做療程之前,佳醫美人會先帶我去做體脂檢測,說真的要站上去之前還真的很膽戰心驚,很怕自己爆表!!!!

在等待施做療程前,來到了私人空間很足夠的VIP休息等候室,這裡真的好舒服,

我時常覺得不管做什麼療程,會有一些等待時間是難以避免的,

但如何做到讓來店的人連等待的時間都是一種享受真的很重要,而佳醫美人這點不僅在空間及體驗上都做得很週到!!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驚訝,很難想像用來做體雕的健康管理室有兩大排,可見現代人真的在忙碌的情況下也是很注重自己全身的保養!!!

這次要做的療程分為兩項,Velashape薇拉體雕及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體雕。

我要做的部位是大腿內側,所以美容師在療程前會很細心的幫我測量師施作前大腿圍!

每次來體雕看到這些機器就覺得很強大,感覺很專業,等等要先施做的就是這台Velashpe第三代!!

這是一種用非侵入式透過雙極電波來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想要雕塑的部位緊實,塑型的成效。

Velashape的滾輪,是運用物理原理,使熱能更均勻地穿透肌膚,透過滾輪按摩,加速新陳代謝,淋巴排毒及血液循環~

我自己很愛這樣熱能的療程,尤其是冬天施作真的超級舒服!!!

大家不用擔心滾輪來回太久會過熱,Velashape機器上都有顯示溫度,而操作時也都會很注意完全不需要擔心!!!

會把溫度控制在38-40度,是我們人體很能接受的溫度,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上面說到熱能原理,其實就是利用紅外線加壓來促進血液循環滾輪在皮膚上來回時,有一種吸力,叫做負壓打氧,可以增加血管的通透性提高含氧量喔!!

在體驗施作過程中真的有種舒服到快睡著的感覺,完全很體會到邊按摩邊瘦的感受!!!

Velashape 甚至還通過美國FDA 能有效減少腰圍及改善橘皮的認證,很多國外的大明星有都是靠Velashape來維持自己的體態唷!!

 

做完Velashape要進行的另一項是Ultrashape,我超級期待施作這個項目,也聽過身邊很多朋友說躺著就能塑型的就是這台!!!

在做之前有前置作業,Ultrashape是用3D標靶技術來精準破壞脂肪細胞。

為了使聚焦式波形能量更為集中,會先把要施打的部位將脂肪堆起來!!

操作的探頭真的很像標靶,醫師超做的過程也會很詳細的跟你解說,主要是把聚焦超音波傳導脂肪層中,進而破壞脂肪細胞,但不會影嚮周圍的組織及血管。

Ultrashape的標靶溶脂儀採用特殊專利的聚焦震波。

標靶在肌膚上時會有輕微的震動感,這就是將低頻率高能量的震波傳達到脂肪層,進而震碎局部想改善的脂肪細胞。

全程都有完整的動態影像科技,可以讓醫師在操作過程中隨時觀測擊發狀況。

施作過程中非常的安全,舒適。不會疼痛沒有傷口也不需要麻醉,讓人非常安心!!!

術後就可以很正常的恢復日常生活,沒有任何副作用。

只需要記得會去要多喝水,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自然而然地將脂肪代謝掉,就能順利地達道塑身的效果唷!!!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829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