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

2019

IMG_3489.JPG  

 

時間咻一下又過了!

小鹿斑比Bambi Wink 日本超萌晶漾滋養錠已經邁入第二個月了!!!

 

 CIMG5097.JPG  

 

一直以來我的妝容都是走很簡單路線,

眼妝就只有眼影和睫毛,幾乎是不畫眼線的,所以相對來說睫毛對我來說就超重要!

 

 IMG_6016.JPG  

 

 

 

 

自從沒接睫毛之後覺得每個月不用被稀疏的睫毛給制約也是蠻好的,

壞處就是會一直想要蒐集睫毛膏阿哈哈哈

 

 IMG_6341.JPG  

 

睫毛膏再厲害,前提是你的原生睫毛也要很厲害才行。

 

連續吃了小鹿斑比Bambi Wink 日本超萌晶漾滋養錠二個月,真的超有感耶~~~

每次刷睫毛膏的時候都覺得好驚艷喔,

因為真的好長好炸的感覺,完全不需要接睫毛也可以成就很美的眼妝啊!

 

 IMG_6438.JPG  

 

這個來自日本原裝的超萌晶漾滋養錠是全世界第一個口服的睫毛生長滋養機能食品,

在2013年日本東京上市,Made in Japan、還獲得日本@COSME保健食品類的第一名,

在日本已經有很多真人的見證、各大日本報章雜誌也都超推薦,品質和口碑都很有保障!

 

 IMG_8928.jpg  

 

本來是小小一包攜帶很方便,但這個月超白癡,剪開口的時候把夾鏈的位置也給剪掉了啦,

所以這個月就改用藥盒來裝

 

 IMG_8929.jpg  

 

用無印的這個小圓罐裝剛剛好一盒,一樣超好攜帶,小小一盒有說不出來的可愛感呀~~

 

CIMG5098.JPG  

 

每天都超認真地吃,一次兩顆,小小的很好吞沒有障礙,

這個晶漾滋養錠有兩大主要成分多胺和生物素,

cats2.jpg  

 

多胺可以促進睫毛增長、刺激毛因子的活性,而生物素則是睫毛生長液中很常見的成分,可以防止睫毛脫落,也是能改善膚質的一種成分喔!

另外還有15種睫毛的營養成分,

成分都來自天然萃取,不含藥性或賀爾蒙,透過由身體吸收來產生自然增長的效果,會來得更有效也更方便。

 

 

最期待的實測長度也來了!

和前一個月相比起來長度一樣是有超過五的刻度,尤其眼頭與眼尾的睫毛長度變長了!

 

 cats3.jpg  

 

完全無修圖無造假,真的看起來非常有感

也有變得更濃密的感覺!

讓我超想去做個現在很夯的睫毛毛流矯正/角蛋白,感覺不需要再夾很方便耶!!!

 

IMG_6521.JPG

 

擦上睫毛膏就更不用說了,就讓睫毛幫你的眼睛說話呀!!

 

IMG_6708.JPG  

 

搞得我現在每天都超愛刷睫毛,因為可以刷成這樣真心覺得好爽呀~~~~~

 

IMG_6012.JPG  

 

如果你正在為睫毛變短、變稀疏而苦,真的很推薦也可以來嘗試一下睫毛吃的保養錠,

有吃有差啊!就像保養一樣,為身體做的努力,身體都會知道的~~~~

 

 IMG_8939.jpg  

 

有興趣想體驗的也可以上他們官網瞧瞧,可以一次直接購買三個月、六個月份,也有一個月份的體驗包喔!

 

Bambi Wink 官網    https://www.bambiwink.com.tw/

Bambi Win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mbiwinktaiwan/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