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

2019

DSCF1576.jpg
趁著孕婦卸貨前,指定要大吃燒肉,我們就到這個吉林路上的燒肉燒。
每次經過一直都沒進來的烤肉店─燒肉燒,據今天主角在地人表示,這家已經在這邊開業很久算老店囉!
主打炭火直燒,友人推薦前次去吃肉質很不錯,而且雖然是單點式的,但吃下來價格也不會太高喔!
算是平價又美味的燒肉店!


DSCF1555.jpg
來看一下燒肉燒菜單吧
其實東西都滿平價
肉盤120~550元
550可以吃到頂級牛舌耶!
DSCF1546.jpg
店內座位不太多
建議題前預定位子會比較好喔!!
(像我們平日臨時要去,當天臨時打去預約已經沒位子了XD)
除非你是要9點後場就沒這個問題
另外也要注意一下,他們週一公休
DSCF1549.jpg
基本上一桌一爐,都是使用低煙炭火直燒
因此有帶小朋友的朋友們要注意啦!
這裡因為位子比較小,又加上炭火烤肉,是不太建議帶小孩同行啦!
有時候補炭火、送餐,因為店內狹長型的關係,有帶小孩會比較危險一點
DSCF1551.jpg
桌上醬料可自行調味
DSCF1559.jpg
除了蒜泥還有七味粉、日式醬油、還有韓式辣醬
DSCF1570.jpg
軟性飲料種類較少捏!
不過如果是喜歡日本酒的朋友這邊還有清酒、真露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DSCF1556.jpg


首先送上的是今日友人額露嘎屋大擠的鮪魚沙拉
他的沙拉真的滿爽口,尤其搭配重口味的燒肉一起吃!
超涮嘴的,有多涮嘴,
友人超級愛,他自己一人就幹掉2份了吧!
一連加點了4份XD
DSCF1565.jpg
接著肉類我就只能大概回想一下當天點的餐啦!

DSCF1552.jpg
豬肉跟五花牛我們應該都點了2次
烤起來肉質也很揪吸,算是便宜又好吃
CP值不錯的基本款肉
DSCF1553.jpg
上牛舌我覺得必點阿!
如果喜歡吃的人還可以點頂級牛舌!
我是怕我們幾個不太會烤肉的人,把頂級牛舌烤壞了,所以就點上牛舌
沒想到上牛舌也非常美味
而且烤牛舌放上去要迅雷不及掩耳趕快起鍋!
這時候吃起來超美味~!!
如果不小心放太久,口感就差了一點!就可惜了牛舌啦!
(所以來烤肉一定要找會烤肉的朋友一起阿哈哈哈哈)
DSCF1554.jpg
我們另外也有點一些牛小排、牛角力
DSCF1592.jpg
我覺得他肉烤起來,可以感覺很新鮮
不用沾什麼醬就很好吃了
DSCF1589.jpg

DSCF1584.jpg
這邊也有生菜可點,包再生菜沾一點韓式醬,用韓式的吃法
也可以很涮嘴又健康

 


DSCF1588.jpg
牛角力我們都一致認為很好吃!也是必點的單品之一!
牛角力吃起來口感較Q彈有咬勁
而且稍微有用香料點醃過烤後味道更香!
是一種越嚼越香的層次
DSCF1599.jpg
蔬菜的話小玉米也很推喔!!
DSCF1619.jpg
肥腸也很不賴!很大一盤
但由於我們肥腸最後才點,其實大家肚皮有點飽足了
再吃這個有點偏油膩的東西就給他太多!我們不應該把他放壓軸的XDDD
他表皮烤的脆脆咬起來真得很噴汁
DSCF1622.jpg
豬肉我個人很愛!XDD
我的吃法就是包生菜一起吃
DSCF1575.jpg
牛角力一顆一顆的烤好後直接吃就很香
DSCF1605.jpg

DSCF1560.jpg
生菜搭配肉、一點蒜泥、一點韓式醬
一口咬下!好~過~癮阿!!!
DSCF1583.jpg

DSCF1624.jpg
如果你是喜歡吃肉配飯的人,也可以點白飯喔!!
(*而且白飯大碗的有時候老闆娘會呈超大碗)
茶泡飯也是不錯選擇喔!
DSCF1608.jpg
一點點芥末搭配海苔,將高湯衝入~隨便攪拌一下
吸哩呼嚕喝上一口
好幸福阿
DSCF1610.jpg

DSCF1616.jpg
另外最推的還是這個免費提供的高湯啦!!
高湯就在位子上,可以自行加蔥花進去
他的高湯真的熬到湯底都變白了,很香!
(ASIH阿血推薦吃法,點一碗白飯,將高湯衝入、灑點蔥花!!!自製泡飯就完成了)
DSCF1568.jpg
後記:
雖然裡面位子不多生意又好,但店員都滿勤換烤網的喔!!
每盤份量其實滿夠的,我們吃完大家都滿飽
(有人狂吃生菜、有人狂吃肉、有人肉配白飯也吃得很高興)
結帳下來一個人500多
這裡建議多人一起來SHARE
邊烤肉邊聊天,是下班後很好的療癒燒肉店阿!

燒肉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1號
營業時間:17:30~23:00(週一休)
電話: 02-2522-2989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SIH阿血
2 人追蹤

文章:100

人氣:217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