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

2019

對婚紗懷抱夢想的女孩們,總是期待自己有一天能成為世界上最美的新娘,好啦!也可能只是老公眼裡最美的新娘,走上紅毯的那一端!過去平口、桃心領、澎澎裙是許多少女的首選,2018年則是性感誘人的裸紗當道,2019年的Bridal Fashion Week告訴大家,這些都已經過、時、了!準新娘們,快點拿出你的小本本,看看2019年的婚紗趨勢:

   

1.金屬光澤

2019年婚紗趨勢:金屬光澤、蝴蝶結、帥氣褲裝!準新娘快快筆記-0

從剛結束的奧斯卡(Academy Award)紅毯,也能觀察出今年的女星大多選擇有「金屬光澤」的禮服制霸紅毯,而婚紗同樣在面料的選擇上,要有閃閃發光的元素,才像是個巨星新娘啊!(有自帶閃光燈的效果)有不少婚紗設計師在這一季的發表會上,都用像鑽石反光的元素,搭配流蘇、亮片,讓你奢華又浮誇。

2019年婚紗趨勢:金屬光澤、蝴蝶結、帥氣褲裝!準新娘快快筆記-1

source: nicolefeliciacouture@IG

新娘這樣選>不過儂編強烈建議,想選擇金屬光澤禮服的新娘,盡量忍到宴客時穿,才能將金屬材質反光、折射的效果完美呈現。當然,穿不起這些超級大牌沒關係,台灣設計品牌NICOLE+FELICIA早就掌握了這個設計重點,將金屬風格在每件嫁衣裡發揮得淋漓盡致。

   

2.蝴蝶結

2019年婚紗趨勢:金屬光澤、蝴蝶結、帥氣褲裝!準新娘快快筆記-2

如果是三四年前,說要儂編穿上蝴蝶結白紗,絕對是打死都不可能!但不好意思,2019年蝴蝶結變高級了,無倫是胸前大大的緞面典雅風格、肩上點綴的可愛感、胸下的小細節、背後的超大設計,就像把自己打包成禮物送給未來的丈夫一樣,是不是挺浪漫的呢?

2019年婚紗趨勢:金屬光澤、蝴蝶結、帥氣褲裝!準新娘快快筆記-3

新娘這樣選>這幾款蝴蝶結禮服,反倒非常適合當作拍照必備款,才能夠將禮服的精緻度透過攝影師的手完整地呈現出來,不然短短的宴客時間,根本沒人會好好瞧你身上的蝴蝶結啊!而且緞面材質的蝴蝶結禮服,頗有奧黛麗赫本的復古感,在拍照時選擇古典的歐式場景,或單純素背景拍攝,就很有氣勢。

 

3.帥氣褲裝

2019年婚紗趨勢:金屬光澤、蝴蝶結、帥氣褲裝!準新娘快快筆記-4

想當個個性新娘,就趁現在了!不少要結婚的新人,想在婚紗上搞點叛逆,都會嘗試選擇「黑色」,但老實說,總過不了和爸媽溝通那關,最後落得吵架收場就得不償失了!儂編完全能理解你想在婚紗融入自己個性的原因,2019就這麼剛好,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帥氣的褲裝、連身褲禮服!

2019年婚紗趨勢:金屬光澤、蝴蝶結、帥氣褲裝!準新娘快快筆記-5

新娘這樣選>跟一般的連身褲一樣,這種禮服真的很看身材穿啊!長太矮的、下半身太肉的,都只好含淚跟這種款式說再見,畢竟不希望穿了之後像布袋或是包肉粽吧!但褲裝禮服非常適合想嘗試大氣攝影風格的新娘。

延伸閱讀:想打造難忘的獨特婚禮,聰明的新娘都用這三招小巧思偷懶

   

4.斗篷披肩

2019年婚紗趨勢:金屬光澤、蝴蝶結、帥氣褲裝!準新娘快快筆記-6

光聽到斗篷披肩幾個字,你腦中就浮現哈利波特的影子嗎?不是啦!用在婚紗上的斗篷披肩設計,絕對沒有那麼暗黑!裡面不用穿著太過多細節的面料,或太浮誇的裝飾,只要簡簡單單,再搭配斗篷披肩就很好看!

新娘這樣選>斗篷其實穿得好,一點也不老氣,還能替你的禮服增添動感和氣勢。當你在走入典禮會場時,輕輕隨風飄浮的斗篷更顯得浪漫。若你想要有同樣的效果,但不喜歡把身體遮蓋太多,建議可以選擇拖曳的肩紗,在進場時同樣很有女王的風範。

   

5.花朵圖騰

2019年婚紗趨勢:金屬光澤、蝴蝶結、帥氣褲裝!準新娘快快筆記-7

動感的3D花朵為傳統的新娘帶來紋理扭曲的細節,一層層的花朵圖騰精緻的堆疊,加上羽毛和水晶裝飾,絕對能替你的婚禮增添甜美的氣質。儂編將這種款式稱作為「仙女的衣服」,穿上去宛如自己就是來自仙界的美麗女子,也更有自信了許多。

新娘這樣選>這種花朵圖騰禮服若拿去外拍效果真的好得沒話說,尤其立體花朵紋路搭配背後的綠茵,就算是平常大咧咧地女孩,也能成為氣質代表!妝髮部分若想加分,可選擇簡單一點的飾品做搭配,讓你的美麗嫁衣成為主角吧!

 

延伸閱讀

林心如、簡嫚書、鄧紫棋都穿過!女孩的夢想婚紗Nicole+Felicia你也穿得起

快Tag另一半暗示他!超夯的「韓系婚紗」清新又浪漫的風格,看了讓人好想嫁~

英國皇室婚紗大比拼!除了凱特和梅根,這6大經典婚紗一套比一套還厲害!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