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19

一年一度的櫻花季來了,除了到戶外走走賞櫻之外,韓國大創同步也推出櫻花限定商品喔!從家飾、生活、3C,甚至是美妝刷具,用滿滿的粉色櫻花點綴,讓你的IG不只是粉紅色,連家裡也可以充滿夢幻少女的氣氛!

      

韓國大創櫻花祭開跑!粉紅控用滿滿的櫻花把水杯、筆記本變可愛-0

不知道你跟儂編有沒有一樣的習慣,經過藥妝店就會去進去繞繞,無論有沒有想要買的東西,就是會看看特價品,看看新鮮貨。除了藥妝店之外,大創也是經過就會默默的被它吸進去的一間店,原本只是個漫無目的遊走,但出來時,手上都會多幾個神奇小掛勾,或是小層板(燦笑)。

      

韓國大創櫻花祭開跑!粉紅控用滿滿的櫻花把水杯、筆記本變可愛-1

同時,韓國大創也會跟著大家一起過節日,聖誕節、萬聖節都會推出限定品,另一個重要的慶典非櫻花祭莫屬啦!想到日本、韓國除了壽司生魚片、泡菜、燒肉之外(到底多愛吃),應該就是櫻花了,在這種乍暖還寒的時節,剛好是櫻花綻放的時間,除了出國賞櫻,國內也有許多賞櫻之處,內湖、三芝等等。

     

韓國大創櫻花祭開跑!粉紅控用滿滿的櫻花把水杯、筆記本變可愛-2

如果真的對櫻花癡迷,想必除了以上幾個地方之外,韓國大創勢必也要去逛一下啦!一口氣推出近百樣櫻花限定的周邊,從美美的家飾、廚房用具、3C用品、鍋碗瓢盆、器皿,到美妝用具,滿滿的夢幻粉紅色,一整個排開了,超美的。

給水水愛漂亮的你

韓國大創櫻花祭開跑!粉紅控用滿滿的櫻花把水杯、筆記本變可愛-3

最值得推薦的,儂編這裡幫大家小小整理一下,應該是從最實用的東西開始下手,像是女孩們一定會用到的美妝刷具、化妝包、梳子等等。這類的日常用品一放上櫻花之後,每次使用就像是提醒你春天來了,心情也都不自覺好起來了呢。

      

給辦公室鬱悶的你

韓國大創櫻花祭開跑!粉紅控用滿滿的櫻花把水杯、筆記本變可愛-4

如果想把辦公室的灰暗氣氛換一換,就用這些櫻花系列的辦公室小物吧!手機殼、手機架、小本本、便利貼,在無趣的辦公室裡,整天盯著電腦螢幕的表格,呈現眼神死的狀態(老闆我沒有喔~),看到這些粉嫩色的小物,心情也感受到微微的療癒,無法出門賞櫻,至少在辦公室的座位上可以幻想一下。 

      

給喜歡為生活加點小巧思的你

韓國大創櫻花祭開跑!粉紅控用滿滿的櫻花把水杯、筆記本變可愛-5

如果因為工作太過匆忙,無法遠赴日本賞櫻,就連台灣的賞櫻處也沒有機會一探究竟的話,至少家裡可以把它弄的美美,利用一些櫻花家飾吊布,讓家裡充滿春天的氣息也是不錯的方法喔!

    

韓國大創櫻花限定杯↓↓↓  

韓國大創櫻花祭開跑!粉紅控用滿滿的櫻花把水杯、筆記本變可愛-6

       

櫻花限定筆記本↓↓↓

韓國大創櫻花祭開跑!粉紅控用滿滿的櫻花把水杯、筆記本變可愛-7

      

大創櫻花限定生活用品↓↓↓

韓國大創櫻花祭開跑!粉紅控用滿滿的櫻花把水杯、筆記本變可愛-8        

以上這些櫻花限定品是來自韓國大創,台灣預計也同樣會有櫻花相關周邊,到時後記得去尋寶一下喔! 

延伸閱讀

GA「人生粉底」再推亞曼尼黑絲絨粉底霜!薄薄一層胎記、黑眼圈全遮掉

偷學美妝大神Pony私藏的4招護髮術,乾枯毛躁受損髮也能乖乖聽話

網友推薦康是美最賣、最有感「美白」精華,Top 10完整名單登場!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