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19

IMG_0793

早在剛推出就買了

卻好不容易現在才用完

對於臉的保養我是一絲不敢懈怠

但身體有衣物的保護,比較不容易受到風吹日曬雨淋而影響

所以除非天氣很乾或是覺得皮膚很乾

我最近實在很懶得保養身體的皮膚

IMG_0799

我沒試過把身體精華拿來擦臉,如果這罐能當臉部的美白精華,那以肌鑰來說,這個100ml的精華也太便宜了(偏差)

櫃姐說擦完這罐還是要擦乳液或體霜

所以我直接把它跟保養油混合一起擦,或是先擦它再疊保養油

感覺混合後一道擦比較省事,滋潤跟清爽可以兼顧比較適合我

IMG_0806  

單獨擦它,其實很清爽,完全不黏膩

但是皮膚摸起來滑滑的,也是不錯

但我有點被制約?總覺得精華液後沒有疊個鎖住的油好像不太夠,所以還是會儘量不要單獨使用

美白效果當然是看不出來,但我很少曬太陽,所以皮膚原本就不黑,擦美白總是覺得心安而已?

暫時不會回購,不是不好用,而是太少用,至少等冬天來臨如果沒有身體乳液可用,可能會再想到它

81D1DA71-DEE5-4A40-9455-E1C7D98BBC77.jpeg

這次母親節預購會22000元滿額贈會送身體美白精華正貨,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或是ㄉㄢˉ買一罐精質乳霜也能送身體美白精華,感覺這次買精質乳霜能送正貨最划算(無齡光采防護乳也是身體用的)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3

人氣:9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