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

2019

IMG_7355.JPG

今年冬天我的肌膚不斷在跟我作對,原本是混和肌偏油的我不知怎的今年冬天皮膚出了些狀況,讓我連連跑皮膚科求救,除了改變原本的清潔習慣,也讓我更加注意肌膚的保養。而原本的在使用的控油底妝,則是讓我覺得控油力太好,導致兩頰有時候都會太乾,妝不夠貼,這讓追求底妝服貼度的我完全無法接受啊!

 

本人的膚質還算不錯,但就是有些遺傳性的粗大毛孔以及小時候不懂事,手賤亂擠留下的痘疤,還有年輕時不喜歡自已的白皮膚,所以都沒在防曬,導致現在臉上也有些曬斑出現....,只能說肌膚保養觀念要從小做起,才不會長大才來後悔啊~雖然說臉上瑕疵不算少,但在化妝時最害怕就是像是頂著張面具,好像不小心就會碎裂的那種厚面具,從開始接觸化妝,我都是比較偏好自然的底妝,需要有一些遮瑕度,但不用真的把皮膚變得完美無瑕,另外妝感需要持久,因為我是個不補妝的人,也因為今年冬天肌膚的變化,讓我開始想物色新底妝。

 

一直以來都很想試試植村秀家的底妝,尤其是那款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而這次推出這款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擁有SPF24,PA+++,號稱可持妝16小時,除了持妝遮瑕,還會呼吸,讓我不禁想體驗看看這種會呼吸的底妝,到底是什麼感覺。除此之外,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專門為亞洲人打造,共推出24色,讓你可以輕易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色,底妝不再偏黃或偏粉。
IMG_7365.jpg(圖片擷取自官網)

先來看下這款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的包裝,有別於一般專櫃粉底包裝,全新方瓶設計, 拿起來很有份量,質感很好呢~不過我個人覺得滿像鋼筆墨水的,說不定會開啟文青市場(?!)
雖然看起來比一般專櫃粉底來得小罐,但這款容量可是有35ml,售價NT$1,700。
IMG_7357 (1).JPG

粉底的質地流動性還算滿高的,但流動的速度偏慢,從此點可觀察出底妝質地本身應該算是偏輕薄的。
IMG_7363.JPG

 

接下來就是實際上臉照

-----------------------------以下為防雷牆---------------------------

 

 

 

 

 

 

 

 

 

 

 

 

好的,素顏照來了~

 

IMG_7360.JPG
如同上面所說,我有毛孔粗大、陳年痘疤以及輕微曬斑的問題,另外還附帶兩個過敏性黑眼圈。

 

因為追求服貼的底妝,所以已經好長一段時間都是使用美妝蛋上妝,上妝流程我習慣先將粉底液擠壓在手上,接著再均勻點在臉上,用打溼的美妝蛋,稍微有力道的拍開。第一層可以感覺肌膚明顯變亮,多數的瑕疵也都被遮蓋住,不過像是有凹洞的痘疤這種就沒辦法完全遮住,針對黑眼圈跟痘疤再次疊擦,這次使用美妝蛋尖端的部分作局部的修飾。

(左:有上妝.右:素顏)可以明顯看出有上妝的那側臉明顯比較亮,粗大的毛孔跟黑眼圈也都被修飾掉了,痘疤部分則是遮掉有80%左右。

IMG_7361.JPG

 

官網建議是搭配品牌的專用刷具,不過我手邊沒有這款粉底刷,便拿了其他粉底刷使用,想看看用美妝蛋跟刷具上妝的差別。

粉底刷的上妝方法我改成先用刷具沾取粉底液,然後直接在臉上刷幾筆,接著將粉底以畫圓的方式刷勻。

  

來個左右臉比較,左邊是用粉底刷上妝,右邊則是使用美妝蛋。兩邊的差距其實很小,但如果真要比較,我比較喜歡用刷具上妝的那一側,因為妝感較薄透。不過遮瑕力道可能會稍嫌不足,建議可以在瑕疵處上第二層粉底,以堆疊的方式代替遮瑕膏。

 

這款底妝剛上完的時候不會覺得厚重,肌膚可以明顯感受到微微的光澤感,好像是第二層肌膚,而隨著上妝時間的增加,可以觀察到底妝與肌膚越來越貼合,那些出油的地方會轉成具有光澤感的肌膚。

  

 

心動了嗎?
趕快點擊連結https://bit.ly/2EhTccs即可免費體驗「無極限底妝服務」哦~

 

 

 

小小白
5 人追蹤

文章:49

人氣:7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