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9

男友總是毫無性趣?研究指出調整妳的「聲音」就能讓他狂野起來-0

市面上有許多教大家如何讓「愛愛」進行得更加順利的文章,也許是討論姿勢、場地,甚至是該穿什麼來引誘對方,但妳知道嗎,其實增加吸引力的關鍵是我們常忽略的「聲音」!

 

男友總是毫無性趣?研究指出調整妳的「聲音」就能讓他狂野起來-1

妳一定有遇過高喊「Fxxk!好爽」的男子,也有過淫叫聲音讓人一秒滅火的床伴,女人在床上任何低聲吟語,也同樣能成為男人「性」趣爆棚的Key Point,看完這篇,也許就能解決妳床事不順的煩惱!

 

比起死魚,男生喜歡女生嬌喘

男友總是毫無性趣?研究指出調整妳的「聲音」就能讓他狂野起來-2

在夜晚親密的時刻,若妳總是被動的像隻死魚一樣,毫無生氣,甚至連另一半在上面用盡蠻力都毫無反應,只會讓他對「這檔事」的慾望越來越降低。比起來,男人絕對更喜歡妳若有似無的嬌喘聲,所以就算沒感覺,也要演、出、來!不然,他去跟飛機杯玩就好了啊~不過,若妳像殺豬一樣的狂叫猛叫,也是會讓他瞬間軟掉,所以,分寸還是要自己拿捏。

 

改變聲音就能增加他的性慾

男友總是毫無性趣?研究指出調整妳的「聲音」就能讓他狂野起來-3

根據研究指出,男女為了吸引另一半,都會降低自己的聲音增加魅力,而且這真的「有用」!倘若妳的男友或老公總是提不起勁,試著發出比平時更加有磁性的聲音,並且換上妳的性感睡衣,雙手在他褲襠附近遊走,不相信他還不抬起頭!

男人欠鼓勵

男友總是毫無性趣?研究指出調整妳的「聲音」就能讓他狂野起來-4

男人就是「愛面子」的動物,他們喜歡做的事獲得成就感,女伴的一聲鼓勵絕對會讓他做得更投入,同樣的,在床事也是如此。若妳能在床上表達自己覺得「很舒服」、「很滿意」、「快受不了了」,他們可是會像小學生得到獎狀一樣,卯起來表現給你看的!

男友總是毫無性趣?研究指出調整妳的「聲音」就能讓他狂野起來-5

醫生說,男人的性慾是靠大腦控制,若聽到悅耳的喘息聲,能夠增加興致,更會讓他在夜晚更加賣力,所以別再責怪男友老是床上不認真,也可能是妳忽略了這些細節!下次記得做好這些,包你夜夜嗨翻天!

 

延伸閱讀

性愛的歡愉並非以「達到高潮」來決定:但,為什麼超過80%的女生還是會「假裝高潮」?

親密時不能說的話, 解開男人的性愛密碼

原來性愛姿勢可以看出兩人關係?看看你跟另一半是8種感情階段的哪一種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