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9

頭皮,頭出油散發出的味道,太可怕了!對於女孩來說,天天洗頭有點困難,可能因為造型染燙,或是氣候因素,導致無法天天洗頭。韓妞們原來都靠這些頭皮護理神器來解決!Dr. FORHAIR推出的清潔棉花棒,滾珠瓶、精華液,都可以改善解決頭皮問題,根本是懶人救星阿!

 

靠1支棉花棒解決頭臭?懶人救星頭皮護理神器Dr.FORHAIR登台-0

好喜歡頭髮霧霧的質感,蓬鬆的瀏海,搭配微捲的髮絲,散發女神氣息。不過美美的你,是不是到了下午,瀏海開始合體變成海苔,就連原本的香香,都變成油耗味,瞬間讓開出的桃花一朵一朵枯萎。

靠1支棉花棒解決頭臭?懶人救星頭皮護理神器Dr.FORHAIR登台-1

韓妞們最愛的頭皮清潔神器就是Dr. FORHAIR的頭皮清潔棉花棒,上面有抗菌除臭成分,可以有效的清潔頭皮,改善頭臭。在韓國的月子中心,更常被孕婦媽媽拿來清潔頭皮。

靠1支棉花棒解決頭臭?懶人救星頭皮護理神器Dr.FORHAIR登台-2

雖然台灣大家的清潔習慣不錯,有的人甚至一天會洗到兩次頭,沒有頭皮頭臭的問題,卻有落髮、頭皮長痘痘的困擾,Dr. FORHAIR頭皮養護專家也推出,解決頭皮困擾的產品,像是茶樹紓緩滾珠、強根頭皮精華液,在韓國可是常常出線缺貨的狀態。

 

靠1支棉花棒解決頭臭?懶人救星頭皮護理神器Dr.FORHAIR登台-3

韓妞愛用的這些頭皮護理神器來自韓國Dr.FORHAIR,已頭皮SPA出身,因為產品在韓國受到大家歡迎,而進一步和消費者見面。

靠1支棉花棒解決頭臭?懶人救星頭皮護理神器Dr.FORHAIR登台-4

全系列產品將於一月底起,陸續於全台各大電商(Yahoo、PCHome、MOMO、博客來等)與實體通路(屈臣氏)、品牌概念店與各大藥局通路全面上架。

靠1支棉花棒解決頭臭?懶人救星頭皮護理神器Dr.FORHAIR登台-5

Dr.FORHAIR的明星產品就連大咖明星也愛用!頭皮護理豐盈洗髮精、海鹽頭皮去角質凝露,還有清潔棉花棒,都是2pm 黃燦盛、崔振赫歐巴們,和FX的Luna,私下愛用的。

 

延伸閱讀

女孩們最不喜歡朴寶劍、孔劉的髮型!2019年叫男友別再剪啦!

有頭皮屑別著急,一秒判定你是哪種頭皮類型!油性還是敏感別再傻傻分不清!

頭皮護理一定要花大錢?!只要掌握這4個步驟,不用上沙龍也能自己在家享受頭皮SPA!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