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9

《延禧攻略》可說是2018最火紅的宮廷劇,劇中演員小主娘娘們因為其中角色,而大大爆紅!大家紛紛把演員們的過去翻出來好好比對,當中最美皇后秦嵐可說是最驚艷!早在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演出知畫一角,如今十幾年過去,卻比當時美太多,根本逆生長!

回顧一下眉宇間總是溫柔的富察皇后↓↓↓

37歲秦嵐體脂只有10%,最美皇后逆生長的秘密「每天留1小時給身體」-0

對於後宮一切總是容忍ˇ,靜靜地看待所有事物↓↓↓

37歲秦嵐體脂只有10%,最美皇后逆生長的秘密「每天留1小時給身體」-1

即使到最後崩潰,也帶著病態的美↓↓↓

37歲秦嵐體脂只有10%,最美皇后逆生長的秘密「每天留1小時給身體」-2

因為演出富察皇后而爆紅,大家開始關注秦嵐如何逆生長,今年37歲的她,臉上不見任何歲月痕跡,體態更是有如少女般的結實線條柔美,體脂竟然只有10%,讓所有人好生羨慕。

 

這把寬容的歲月殺豬刀

37歲秦嵐體脂只有10%,最美皇后逆生長的秘密「每天留1小時給身體」-3

現在的秦嵐出席各種活動,不論妝容造型都是零死角,秦嵐從知畫一路演到皇后,可以說是大翻身,雖然說歲月是把殺豬刀,但對於秦嵐而言,這把刀對她是寬容的,但其實能有今天的體態,完全來自對自己嚴格的要求。

「每天留一個小時給身體」

37歲秦嵐體脂只有10%,最美皇后逆生長的秘密「每天留1小時給身體」-4

「每天留一個小時給身體」是她十幾年來堅持的原則。即使拍戲、代言,工作應接不暇,在這每天一個小時裡,好好地和身體對話,不論是上健身房,還是游泳,讓身體知道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

活得像個少女

37歲秦嵐體脂只有10%,最美皇后逆生長的秘密「每天留1小時給身體」-5

除了健身房、游泳之外,秦嵐特別喜歡做瑜珈,她認為健身瑜珈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求一步登天,馬上看到效果,只要每天進步一點點,循序漸進就會看到越來越好的自己。

最美娘娘保持少女小秘訣

37歲秦嵐體脂只有10%,最美皇后逆生長的秘密「每天留1小時給身體」-6

1. 每星期最少3次健身瑜珈

2. 每天喝足3000 c.c 的水

3. 一定吃早餐,每餐7分飽

4. 早睡早起是真的,不熬夜

5. 多吃蔬菜水果,飲食均衡最重要

6. 少吃刺激性食物,甜食油炸避免

在新年快跟著娘娘一起逆生長吧!

 

延伸閱讀

 許瑋甯炸裂腹肌連蔡依林都讚:怪美的!運動後線條優美全靠3件事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活在古代比較美!她現實生活中的穿搭真是讓人不明白啊~

娘娘秦嵐、舒淇換上「空氣瀏海」秒變仙女姐姐!4招瀏海整理術學起來!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