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

2019

  [台北美食邪惡宵夜場-胖肚肚燒肉吃到飽]烤師傅給你無限驚喜 品嚐意想不到的燒烤新滋味!#燒肉吃到飽 #京華城美食 #宵夜場 #創意燒肉

乳酪餅?!泰式雞腿!? 早餐店?泰國料理?熱炒店?

[台北美食邪惡宵夜場-胖肚肚燒肉吃到飽]烤師傅給你無限驚喜 品嚐意想不到的燒烤新滋味!#燒肉吃到飽 #京華城美食 #宵夜場 #創意燒肉

如果不往下繼續看你猜得到它是一家⋯⋯⋯⋯店嗎? 

[台北美食邪惡的宵夜場-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烤師傅給你無限驚喜品嚐意想不到的燒烤新滋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08號2樓
電話: 02-27601909
營業時間:12:00~00:00(最後接客22:00)
DSC05344.JPG             
位於京華城附近的這家胖肚肚燒肉 打著三種精選439元吃到飽/豪邁569元吃到飽/老饕699元的燒肉吃到飽套餐價 但這裡厲害的就是有點台服務!

DSC05518.JPG 
DSC05348.JPG

這裡的烤師父一個比一個有出頭!你剛看到的椒麻雞跟乳酪餅甜點都是烤師父的創意⋯只要店裡生意不是那麼爆炸忙,他們就會全程烤給你吃!這樣的價格可以享受殘廢餐有人烤給你吃⋯⋯⋯是不是太棒了呢? 

DSC05431.JPG 
DSC05502.JPG

 
今天我選的是699套餐!桌面上這些就是店家先為客人嚴選的必吃!當然有主見的也可以自己點,既然是吃到飽,就是想吃多少點多少⋯⋯吃到你胖嘟嘟也胖肚肚⋯但為了避免浪費,吃不完店家可是會開罰的唷!所以請量力而為~~
 
DSC05399.JPG
 
胖肚肚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很適合一群人一起來吃!!(可以吃得很澎派喔!) 每一桌頂部都有獨立的排煙管 店內用餐時間120分鐘.10%服務費另外計算!我今天來的時段是宵夜場!所以店內看起來很清閒⋯但尖峰用餐時間可不是這樣~也因為如此我才可以點師父的枱讓他全程為我服務!
 
DSC05370.JPG

耍著工具的師父一上場就淘氣的讓我笑了出來,在他的快手之下我盤中的食物真的沒停過~除了烤物店內小菜的種類也很多!除了單吃還可以夾入肉裡一同享用各式的肉品包夾著小菜變成好吃的肉捲,每個風味都很不同!也消散了烤肉最怕的「膩」~

DSC05364.JPG 
DSC05423.JPG 
DSC05391  
DSC05393.JPG 
DSC05358.JPG 
DSC05409 
DSC05384.JPG

從泡菜豆芽到起司溏心蛋⋯⋯這裡的花招百出讓我根本來不及分辨什麼肉是什麼肉就已經通通下肚!

DSC05416.JPG
 
你問我什麼最好吃?當然是溏心蛋啊!那濃郁的口感讓人驚艷⋯趕快學起來⋯下次朋友揪烤肉就可以露一手囉!

DSC05369.JPG 
DSC05359

 
除了各式肉品⋯胖肚肚居然還有滿載活跳鮮蝦的大船入港!船上載滿白蝦、草蝦還有天使紅蝦!除了各種蝦蝦,也有肥ㄗㄗ的日本白玉貝~

DSC05461
烤官彷彿看穿「沒男友的最討厭的就是自己剝蝦殼」的這件事!ㄧ上烤台他就幫每隻蝦都脫好了衣服!

DSC05462.JPG

重點是過程全倚賴手中的烤夾⋯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DSC05424.JPG

「師父!你朋友都會喜歡你吧?他們烤肉是不是都會揪你」
「下了班就只負責吃了啦」
「真的嗎?你不會隨身攜帶工具露一手嗎」
「哈!真的有過!我嫌店家的夾子不好用就自己帶⋯」
「你看吧!根本職業病⋯」

DSC05491.JPG 
DSC05494.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短的時間,我們就跟烤師父自在的聊起天來⋯看著食材在烤台上飛舞⋯變得很殘廢只張口嗷嗷待哺⋯⋯而且每一道都這麼好吃⋯⋯根本沒有人還想自己動手了XD

DSC05447.JPG 
烤台上牛排散發鮮甜的香氣,朋友忍不住跑去另外拿了啤酒回來!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類需額外付費! )

DSC05412

這一看也挺新鮮!居然是英國的百威⋯⋯喝起來⋯⋯就像百威XD 卻比平常喝的更淡⋯⋯師父笑著說「英國百威喝不醉啦」⋯⋯(看來師父平常都把酒當水喝喔!大笑)

DSC05435.JPG

趁著肉不熟的期間我也到自助區去瞎晃!發現這邊還有各式的飲料以及餐點均可自行取用~但....小鳥胃的我是沒辦法了 只取用了一碗奶油金針菇~

DSC05372.JPG

金針菇口感很爽脆.味道很香又濃郁~其他還有滷肉飯等熟食看起來都相當美味~大胃王們請努力加油吧!XD

DSC05436.JPG 

DSC05452.JPG 
 
回到座位...六分熟的牛排切好上桌,不帶血水口感軟嫩無比⋯完美的肉質搭配厲害的烤功才能如此這邊美味!胖肚肚的上菜速度快 師父的動作也快 到店之後就是一直吃一直吃的快節奏⋯來這裡人人都會變成大胃王什麼都想嚐鮮!但說真的,才吃一小時我就已經飽到天靈蓋去了⋯⋯吼!實在是太飽太飽了 ⋯⋯但說歸是,還是忍不住想嚐嚐眼前肥美的雞腿!

DSC05356  
 
寫到這裡你是不是已經聯想到剛才那一盤雞是怎麼來的?答對了!它的源頭就是我眼前這支去骨雞腿⋯⋯⋯我敢說吃完剛一堆肉之後⋯大家眼神都開始放空渙散了吧?  但這盤不一樣!它值得我們繼續「吃」下去!

DSC05469
 
烤到稍微沒那麼生⋯師父就開始幫雞腿脫衣服⋯⋯把肥膩熱量高的雞皮去除!接下來當然就是上下翻面讓雞肉熟透然後開始分肉⋯⋯看似平淡無奇⋯⋯就在一切平淡的快睡著時⋯師父趁我們不注意⋯⋯一轉身進變出這一碗泰式酸辣雞!

DSC05476  
DSC05480.JPG
 
我跟友人頓時瞠目結舌⋯⋯金剛二愣摸不找腦袋⋯⋯完全懷疑師父剛是如何乾坤挪移變出這盤酸辣雞⋯也懷疑自己來的店是間燒肉店!
 
不得不說,從小到到走跳過不少燒肉店⋯吃到泰式酸辣雞腿還是頭一遭!
 
酥麻的口感 微酸的調味 讓無骨雞腿變得好吃非常!也讓這燒肉宴光是這一盤就大大的超值,非同凡響!
 
就在我摸著圓肚舉旗投降時⋯師父居然說「妳確定?甜點很厲害耶!」
 
我不是太愛甜點的人⋯尤其剛才瞄到我不是太感興趣的冰淇淋後⋯⋯

DSC05444
 
師父意會了我的眼神⋯馬上加了註解⋯
「不是那個啦!是我特製的⋯外面吃不到的喔!」

DSC05511

就這樣他說了三種創意甜點給我挑選⋯⋯最後我選的是聽起來比較正常比較可以想像的乳酪餅夾奶酥跟麻薯⋯⋯然後整個過程就像欣賞魔術秀一般⋯⋯

DSC05513.JPG

於是,這特殊口味的捲餅全程都在烤台上完成!幻化成我口中香噴噴甜蜜蜜的美味!吃到這裡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家店可以大受歡迎⋯⋯因為它根本就不像一間吃到飽燒肉店啊!哈哈哈哈!

DSC05505  
 
吼!今天這個宵夜場實在上太讓人印象深刻也太太太邪惡了!誰還敢直接去睡覺啊?肯定很多天都要胖肚肚了!

DSC05506
 
但,下次我還想嚐嚐今天沒吃到的其他創意甜點XD!那個加冰淇淋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我還看到其他人有吃到巧克力醬的!吼⋯⋯怎麼這麼上癮啦??!

DSC05439  
 
離開前我跟櫃檯海誇了一下今天的烤師父!誰知道櫃檯居然跟我說「哼!他還不是最厲害的!我們這的師父每個都有兩把刷子⋯且特色各個不同!」吼!我忍不住想知道下次會不會吃到蒜頭蝦或宮保雞丁?口水又快溢出來了⋯⋯誰知道呢?胖肚肚有無限的可能!來這裡當個廢人⋯⋯讓自己享受驚喜就對了!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5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