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19

感謝這幾年運動時尚成為主流,就如當年 Coco Chanel 解放馬甲設計褲裝那樣,把舒適的休閒運動鞋做為穿搭單品再也不是一項隨便的行為,而是一個時尚的代表!原本以男性市場為主打的籃球鞋,也被這波運動時尚撩動,讓他們原本不修邊幅的陽剛設計漸漸多的一點時尚的裝扮。

以機能舒適為出發的 Jordan Brand 早已是所有男孩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即使你打球打得再爛腳上有一雙 Jordan 在裝備上就已經先贏一半,但隨著街頭時尚扶搖而起,女孩們近年也開始穿上喬丹鞋,這股風潮連超模 Bella Hadid 都擋不著!在多次被街拍的照片裡她都穿上 Air Jordan 系列鞋款。

 

樂高撞色超可愛!這雙「男友風」籃球鞋連女生也心動-0

  

Jordan Brand 儼然已成為籃球鞋界的領頭羊,除了經典的喬丹鞋款外,近年與球星 Russell Westbrook 合作簽名鞋款也成為許多鞋控的收藏品,在 1/10 即將上市的 Why Not Zer0.2 配色正式公開!運用紅、白、藍、黑、橘等色塊拼接,讓整雙如樂高玩具般繽紛鮮豔!

  

樂高撞色超可愛!這雙「男友風」籃球鞋連女生也心動-1

  

跟女孩聊球星就像跟男人聊包一樣,一定會在第三句話開始就會犯睏,因此我們只要記得 Russell Westbrook 是一位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長灘市的控球後衛,也是 NBA 史上唯一連續兩季場均大三元紀錄的保持人,目前是奧克拉荷馬市雷霆的球員。

 

樂高撞色超可愛!這雙「男友風」籃球鞋連女生也心動-2

 

帶著驚人的戰績,讓 Russell Westbrook 成為許多男人心目中的球界男神!這也促成他與 Jordan Brand 的合作,在這次 Why Not Zer0.2 的鞋款中採用了明豔色塊碰撞的設計。第一眼看似隨機的色彩,實際上分別來自於 Russell Westbrook 職業生涯中每一件具有代表性的球衣,對於此次的設計,Russell Westbrook 表示他想要一雙為提升他的賽場表現而專門創作的性能鞋款,而不僅僅為了跟隨任何流行趨勢,因此在舒適度上以運動為考量,讓穿著者能真正感受到舒適性。

 

樂高撞色超可愛!這雙「男友風」籃球鞋連女生也心動-3

樂高撞色超可愛!這雙「男友風」籃球鞋連女生也心動-4

  

為了讓所有年齡的人都能享受到籃球的樂趣,身為一名長投入兒童公益的父親
他想要傳達 “為什麼不能是你?為什麼不去追尋你的夢想?” 因此在定價上他不斷推動 Jordan 品牌的設計團隊打造出價格更加親民的優質實戰球鞋,而在尺寸上更有孩童的鞋號,讓追尋夢想變得沒有年齡的隔閡。

樂高撞色超可愛!這雙「男友風」籃球鞋連女生也心動-5

 

因為多種尺寸的關係,想要穿上男朋友風球鞋的女孩有福了!如果妳是鞋款尺碼偏大的人,那你可以選擇男性鞋號最大的尺寸,小腳的女孩則可考慮小孩的大尺碼,Why Not Zer0.2「Future History」配色將於 1 月 10 日在指定店點正式發售!迷戀球鞋的妳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顯腿長就買這雙!復刻90年代的正港「老爹鞋」正式推出

女生專屬的Nike Air Max氣墊鞋!從配色到設計都可愛無敵

腿部拉長靠這雙!Nike Air Max 270讓你輕鬆長高3公分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