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

2019

曼哈頓最強龍蝦堡LUKE’S LOBSTER進駐微風南山!台灣必吃商品公開-0

各位老饕們一定對《LUKE’S LOBSTER》不陌生吧!《LUKE’S LOBSTER》創立於2009年紐約曼哈頓,號稱是曼哈頓說第二沒人敢稱第一的超強龍蝦堡,之前儂編想吃只能飛到日本,去年終於在台灣微風廣場本館開了一號店,現在再插旗微風南山,不用擔心吃不到啦~

 

曼哈頓最強龍蝦堡LUKE’S LOBSTER進駐微風南山!台灣必吃商品公開-1

《LUKE’S LOBSTER》龍蝦堡中最具話題的「龍蝦肉」是只使用來自充滿甜味的龍蝦熬爪部位,再以檸檬奶油和香草調味料的提味下將食物本身的鮮味最大化,簡單卻又高級的味道,一口咬下還以為自己置身天堂,完全是海鮮控們絕對不能錯過的最強美食。

曼哈頓最強龍蝦堡LUKE’S LOBSTER進駐微風南山!台灣必吃商品公開-2

2015年日本1號店的表參道《LUKE’S LOBSTER》在各大媒體爭相取材的效應下,日售千個的龍蝦堡成為東京必訪的人氣話題店,去年進駐台灣同樣造成瘋搶,如今儂編安心了許多,多開分店讓吃貨們覺得非常滿意(點頭)。而微風南山店的風格以灰色海洋工業風為主,讓人超想在裡頭大嗑好幾個龍蝦堡啊~

曼哈頓最強龍蝦堡LUKE’S LOBSTER進駐微風南山!台灣必吃商品公開-3

另外,台灣主打商品是由半分尺寸的招牌「龍蝦堡」、肉質鮮甜「蟹肉堡」和口感彈牙「白蝦堡」所組成的「食比組合」(解釋:日本用語,主要是指饕客同時品嘗多種口味,對美食進行評比。),讓你一次享受三種不同口味的海鮮在嘴裡優游,也推薦給像儂編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人!

微風南山店 atré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7 號 
開幕日期:2019 年 1 月 10 日 

延伸閱讀

《東京12個必玩近郊》這篇放入口袋就出發,CNN評選夢幻景點不可錯過!

紐約龍蝦堡 Luke’s Lobster 今日微風開幕! 捕蝦人創辦的品牌,美味讓千里外的日本人都搶瘋!

東京#1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六月來台 多層次珠寶盒,就是要這樣混搭著吃才澎湃過癮!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