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9

1`5.jpg

女生最愛購買的彩妝就是唇彩,好用的唇膏、唇蜜、唇釉通通給我打包。

很多人誤認為,霧面質地的唇彩用起來會比較偏乾、顯唇紋、不保濕。

那是因為沒有遇到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才會有那樣的想法。

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真的超好用。

霧光唇釉質地、水潤保濕、顯色顯色、延展性非常棒,讓我一用就愛上。

1`1 (7).jpg1950 (4).jpg

每次購買唇蜜、唇膏、唇蜜、唇釉的時候,總是為選擇色號猶豫不決。

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推出的經典4色,每色都是經典、百搭實用。

不需要考慮、不需要猶豫選色問題,直接打包4色就對了。

P1110633_副本P1110634_副本

只要用過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就會發現用過就再也回不去了。

真的很好用,品質媲美專櫃,價格卻比很多專櫃實惠~

現在購買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還可以

用150元加購原價200元的唇部打底油3ml,呵護雙唇超有感。

1`1 (1).jpg1`1 (2).jpg

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包裝設計非常精美,

附送的包裝袋格外精緻,不論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1`1 (10).jpg1`1 (4).jpg

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容量:5g/支 

1920 法式熱吻 (蕃茄紅)

1930 柯夢波丹 (豆沙粉)

1940 性感海灘 (顯白南瓜色)

1950 呢喃天使 (乾燥玫瑰色)

這款唇釉跟市面上一般的唇彩不一樣,主成份含有植物萃取和精華油成分

無酒精、無A酸、無MI.MCI、無人工色素 、無paraben 、無界面活性劑。

防水的同時,不易沾杯~讓消費者用得安心,無負擔。

1`2 (1).jpg1`1 (9).jpg

最厲害的是這款唇釉不挑膚色、不需要技巧、菜鳥也能輕鬆上手。

不論是單支擦,還是多支疊擦、漸層式塗法,都能輕鬆打造亮麗的唇彩。

經典4色,每色都很實用,可以根據心情、服飾輕鬆打造出迷人的雙唇。

1`1 (14).jpg

大家先看一下它的刷頭,是不是感覺很專業,很專櫃!

沒看錯,我手邊的YSL唇蜜都是這種刷頭,用起來超順手。

這種刷頭能夠很好的沾取唇釉,一抹均勻釋放唇釉、超滑順。

1`1 (13).jpg1`1 (15).jpg

4色試用在手上,可以看到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色澤飽和。

高顯色的同時帶有保濕水潤感,一抹就能完美呈現立體絲絨霧感質地。

這4個色號都很經典、很襯膚色,抹在手背上真的超級顯白啊。

每個顏色都好美,1920蕃茄紅最有女性魅力、1930豆沙粉溫柔百搭、

1940南瓜色最顯白、1950乾燥玫瑰擦起來粉嫩迷人超甜美

1930 (1).jpg1930 (3).jpg

先給各位看一下,我未上唇彩的素脣。

因有先塗抹護唇油保養唇部,雙唇柔軟細緻帶有一點光澤感。

建議每次塗抹唇彩前,先使用護唇油保養,後續上唇彩會更保濕喔。

1`1 (16).jpg1920 (1).jpg1920 (2).jpg

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 色號:1920 法式熱吻 (蕃茄紅)

很多人認為大紅色很難駕馭,而這支蕃茄紅抹起來不會太霸道。

卻能讓我瞬間提升個人氣質與魅力,顯色的同時不顯唇紋。

1920 (3).jpg1920 (4).jpg1920.jpg

絲絨質地,一抹就能快速修飾原本的黯沉唇色~保濕不厚重。

我覺得1920蕃茄紅,非常適合每一個重要宴會或是聚會時塗抹。

顯白襯膚色的同時,讓我輕鬆展現女性獨特的魅力。

想要吸引大家的目光,成為全場焦點,選擇1920蕃茄紅就對了。

1`1.jpg1930 (4).jpg

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  色號:1930 柯夢波丹 (豆沙粉)

想要低調的唇色又想要好氣色,選擇1930豆沙粉最適合。

這個顏色擦起來非常溫柔,不論是上班、上課、外出旅遊用都OK。

1930 (5).jpg1930 (6).jpg1930 (7).jpg

不論是穿著暗色系的服飾、還是亮色系的服飾,用豆沙粉都很好看。

不搶主角光環,低調有氣質、還能提亮膚色。

1930豆沙粉,是一支能夠輕鬆展露少女感的柔美色號~

不愧是擁有斬男色、斷貨王、人畜無害的美稱。哈~

P1110647_副本1940 (1).jpg1940.jpg  

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 色號:1940 性感海灘 (顯白南瓜色)

現在最夯的唇彩色號,除了蕃茄紅、豆沙色,就是南瓜色和乾燥玫瑰。

這支1940南瓜色擦起來超級顯白,是今年春夏最夯的珊瑚橘色~

1940 (3).jpg1940 (2).jpg  

每次擦1940顯白南瓜色,朋友都說我的皮膚看起來超白皙透亮。

不愧是經典南瓜色,霧面質地、不只飽和顯色度高,持久度也很好。

想要擁有白皙美肌,不靠保養和防曬,選擇對的唇膏顏色很重要。

1`1 (12).jpg1950 (1).jpg1950.jpg

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 色號:1950 呢喃天使  (乾燥玫瑰色) 

1950乾燥玫瑰色,是一支精緻又經典的裸粉,甜美氣息令人陶醉!

搭配粉嫩色的服飾,整體妝容和氣質直接大加分啊~真的好美,好粉嫩。

1950 (2).jpg1950 (3).jpg

想要呈現出甜美可愛的形象,選擇1950乾燥玫瑰色就對了。

輕輕一抹完美遮蓋原本的唇色,輕鬆呈現自然不做作的柔美唇彩。

論是單擦,還是疊擦暈染出漸層感,都能展現超迷人的飽和唇色。

1`4 (1).jpg1`4 (2).jpg

經典4色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蕃茄紅、豆沙粉、南瓜色、乾燥玫瑰~

每個色號都很實用,也是目前最夯的唇彩色號,顯白顯色零唇紋、保濕滑順。

真正做到零唇紋、超防水、喝水也不易沾杯,360度完美服貼在我的雙唇上。

這組唇釉除了可以像我這樣單色擦,也可以發揮個人創意疊擦暈染都很美。

1`2 (3).jpg1`3.jpg

BEVY C.經典微醺柔霧光唇釉http://bit.ly/2CyPKrP

Yahoo刷報:http://bit.ly/y-shopdaily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超保濕遮瑕粉底推薦)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塑造新肌感的保濕遮瑕粉底/粉霜

霧眉/眉毛補色全紀錄~台北霧眉飄眉推薦/忠孝復興站~愛眉小姐精緻眉藝-幫我完成時尚有型的霧眉設計

不想當姐姐青春亮麗這樣保養~Lancô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青春霜~挑戰青春新境界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2

人氣:2269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