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

2019

1 (6).jpg1 (10)

自從愛上運動與塑身之後,三不五時去運動就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樂趣。

運動好處多多,不僅能幫助我們消耗掉體內的食物熱量,還能幫助代謝。

多運動、多流汗,人才不會老~少吃多運動,就是維持好身材的不二秘訣。

每次運動後,別忘了要多多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才會“SO”的美麗有型喔。

1 (1)1 (8).jpg

像我以前為了節食塑身,每次運動完都只敢吃蔬果和雞蛋。

想要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建議搭配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喝更有感。

讓我們每次運動完不用挨餓~控制熱量的同時還能補充豐富的蛋白質。

可可風味的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運動後、平常都可以喝喔。

1 (5).jpg1·1 (9).jpg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可可風味(2磅)

這罐運動營養補給品,實品超大一罐~2磅也就是907公克。

我拿起來拍照,比我臉要大很多,我再瘦一點就跟我腰一樣粗了。哈~

不要說那麼多廢話,還是認真跟大家分享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的口感如何吧。

1 (26).jpg1 (27).jpg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可可風味,是低糖配方、即沖即飲。

即溶濃縮乳清蛋白是來自荷蘭乳品權威公司,提供豐富蛋白質的同時控制熱量。

每份35公克的熱量只有138大卡,每100公克的熱量是394大卡。

詳細的營養標示,可以參考上圖說明喔。

1·1 (7).jpg1 (24).jpg

從包裝上的說明可以看到,這罐能夠提供豐富蛋白質,每百公克80%蛋白質含量;

每份提供28公克蛋白質,而我平時吃雞蛋一顆只能補充7克左右~

所以,喝一杯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所補充的蛋白質,是雞蛋無法媲美滴。

1 (25).jpg

平時要吃雞蛋還要煮、煎、蒸,而喝一杯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方便多了。

加溫開水沖泡、攪拌均勻,一杯富含支鏈胺基酸BCAA每份提供7.7G BCAA。

粉狀即溶配方,即沖即泡飲用方便,香醇可可好滋味,讓我一喝就愛上。

1 (23).jpg1 (22).jpg

全新的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內部有做完整的鋁箔密封。

蓋子上印有生產日期、有效期限,讓消費者喝的安心無疑慮。

1·1 (10).jpg

一定會有人想要詢問這罐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適合哪些族群喝?

看說明,適合以下族群喝:

● 一般大眾與熱愛運動者

● 肌肉訓練運動員

● 不想攝取過多脂肪者

● 想方便攝取到蛋白質及每日所需胺基酸的人。

1 (19).jpg1 (20).jpg1 (18).jpg

罐子內附有透明的塑膠挖匙,每次挖取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時

都能聞到香醇的可可香味,粉末很細緻~溶解也很快速喔。

1 (17).jpg1 (16).jpg

沖泡食用方式:

先將一份約2匙(大約35克)加入200C.C.常溫水或自己喜歡的飲料中沖泡

再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可依個人體重、運動量、需求攝取份量。

建議在三餐間與運動前後補充即可,我個人最喜歡在運動後喝一杯。

1 (14).jpg1 (15).jpg

攪拌均勻後,味道很香醇、粉狀溶解速度、喝完很有飽足感。

每次泡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滿屋子都是香醇的可可香味。

聞起來好療癒,滿足嘴饞的同時,還能快速補充蛋白質。

1 (10).jpg1 (9).jpg

為了維持健康和好身材,我和林先生都會去跑步、爬山。

林先生偶爾會去游泳、健身,而我則喜歡快走和跑步。

雖然各有各喜歡的運動項目,但相同的是我們都想要維持年輕和健康。

因此,每次運動後或是平常都會想要喝一杯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1 (12).jpg1 (11).jpg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喝起來微甜清爽,低糖配方喝起來不會太甜喔。

香醇可口,有可可的香味,卻不會有苦澀感,越喝越順口。

喝完一杯超有飽足感,讓我愛漂亮的同時不用挨餓,讚!

1 (2).jpg1 (4).jpg1 (7).jpg

以前為了補充蛋白質,會想要吃大量牛肉和雞蛋,吃完熱量爆表!

現在可以選擇低糖、即沖即飲的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熱量不爆表。

不僅好喝,香醇可可香味,還能控制熱量、補充豐富蛋白質。

 運動後補充、平常也可以喝、運動健身的營養品推薦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1·1 (8).jpg1·1 (5).jpg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官網 https://goo.gl/eW37s3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超保濕遮瑕粉底推薦)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塑造新肌感的保濕遮瑕粉底/粉霜

不想當姐姐青春亮麗這樣保養~Lancô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青春霜~挑戰青春新境界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2

人氣:2269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