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9

IMG_4208

曼谷跨年|Central world跨年|BTS Chit Lom|BTS Siam|泰國跨年注意事項|四面佛

我從來沒想過要在泰國跨年,但自從變成Youtuber後,我變成很多跟泰國相關的活動都很有興趣想去拍看看,我想這也是促使我更熱愛泰國的原因之一吧,這一次特地來拍拍看曼谷跨年影片,親身經歷過後也想給大家一些心得感想及注意事項,希望大家在參加泰國跨年可以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如果你有參加Central world廣場前派對活動或是提前很早就到跨年會場的話(它們一邊是舉辦跨年晚會和一邊是舉辦電音派對),你可能就會避掉被人擠到臉歪掉的狀況,但若是跟我一樣只想到這裡走走晃晃參加一下跨年活動的話,就只能在外圍走走,但十點多人潮就很多了,但大馬路上還能散步走路,但十一點多是連道路上都得用擠的了,所以最好的是選定一個地方站著就不要動,個人建議最好的位置就是在Big C前,但會超擠的。

首先看圖片前,簡單的注意事項跟大家分享下,請大家若有計畫參加曼谷跨年也能將下列的重點記住。

(一)髮型簡單俐落

因為人潮眾多,很擔心你的頭髮被扯到或夾到之類,以防萬一還是長髮該綁得綁一下綁,另外這裡是個非常溫暖熱情的跨年活動,所以光你散步走的時候都會狂爆汗了,更何況是人超多的狀況下,汗根本直接用噴的!

(二)鞋子不怕被踩的

人擠人的狀態下難免腳都會被踩,如果你硬要擠入一級戰區的話(看煙火最明顯的地區),那裡是一個連動都別想動的狀態,鞋子最好不要穿涼鞋、拖鞋,一被壯漢踩到腳你就會想喊媽媽、想回家。

(三)包包越小越好

護照記得帶、錢分開放不要放只放一個地方、肩背包要放在胸前保護身體。

大家應該都知道在人多的地方東西要顧好,尤其是這種被擠到都不知道何時錢包不見的狀況更有可能會發生,所以我個人是拍照不另外帶電池了,拍到沒電就算了,相機也是拍了一下就收起來,手機拍完不會放口袋,我會放在肩背包裡面,然後用雙手環抱著,因為在被擠的狀態下我能保護錢財跟相機、手機。

(四)和朋友約定好走失時要碰面的地點

最不希望這種狀況發生了,但很有可能就會活生生被人群沖散,真的就像電影演的一樣,明明上一秒還走在一起,下一秒就被人來人往的人潮給切開,然後越來越遠,而且通常這時候因為跨年人太多,你的手機通訊不會太好,很容易會有無法接通或斷訊的情況,所以最好是沖散後相約一個地點。

(五)若搭乘BTS的話記得先買回程票卡

因為BTS空鐵擔心大家都停在票口買票會擠太多人而造成壅塞,所以都會在出站的時候提醒大家先買回程票,但當天我有兔兔卡,也都儲值好了,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但是有新聞消息說2019年兔兔卡需要實名認證才能使用,我想若是想再參加下一次的跨年活動的話,必須要先辦好實名認證才能用了,等亞美將去辦好後再來更新消息給大家。

IMG_4230

↑這裡的人潮一直出來真的挺恐怖的(怎麼第一張照片我已經開始說恐怖了)

IMG_4157

IMG_4158

↑出站後這裡可以先買回程票卡。

IMG_4148

↑開始走SKY WALK了,這裡就是BTS Chit Lom 與 BTS Siam的那條空中走道。

IMG_4150

↑往兩側看下去都很熱鬧,大家的音樂像是在車拚一樣,很怕輸了。

IMG_4154

IMG_4155

↑即使不是我今晚的目標『Central world』也是超多人的啊

IMG_4147

↑光是這條空中步道人就開始多了

IMG_4162

IMG_4163

↑我就一直走下去,我當時還天真地想說要在橋上拍一拍就好

IMG_4166

IMG_4170

↑燈光秀耶

IMG_4161

IMG_4165

↑結果沒想到在過了四面佛後那條通道就封閉了,所以我必須要往回走下去了

IMG_4180

IMG_4182

IMG_4183

↑這個時候十點多還可以散步

IMG_4184

IMG_4185

↑前面的空中步道封起來了,只好往下囉

IMG_4165

IMG_4175

IMG_4181

↑下面好多人都在賣應景的小物

IMG_4188

↑這些人在這個時間點還算少的喔!!!

IMG_4192

↑其實下來走跟在上面走的感覺不一樣哩。

IMG_4196

↑下面真的很貼近『真實生活』XD

IMG_4199

IMG_4203

IMG_4197

↑這裡往前走右轉,我試著要往BIG C方向去

IMG_4208

↑也只能捕捉一下這個應景的招牌,泰華麗了!

IMG_4204

IMG_4212

↑這個聖誕樹超壯觀的啊!

IMG_4214

↑真的封很大,我真的震驚了!(中間主舞台,兩側都有電音派對舞台,分別取名為BOOTH DJ SUN & BOOTH DJ MOON )

IMG_4213

IMG_4215

↑這時我還傻傻的要擠進去

IMG_4217

IMG_4218

↑你們看這些人潮我是不是瘋了

IMG_4216

IMG_4221

↑擠到一個快往生,我的腳彷彿是飄在半空中移動。

IMG_4222

IMG_4227

↑這裡也有賣吃的小攤販,但動線太擁擠也很難買,眼睜睜被擠走。

IMG_4225

IMG_4224

↑我現在看這照片,覺得我當時應該停在這裡就好,因為走到大馬路根本看不到煙火呀。(不過這裡也是一個很難呼吸的狀態)

 

 

參加完這場跨年,我覺得自己好young喔

大家來自世界各國一同參與跨年活動,很多人會相約一起參加還會在路邊唱起歌,一邊喝酒一邊說說笑笑,氣氛真的很好,我覺得很開心有拍到這集跨年內容,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更深入泰國了,我當時在心裡想說以後泰國有什麼節慶活動我都想參加看看哩!雖然人爆多,但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如果看圖片不過癮的話,來看看影片吧!

 

2019泰國曼谷跨年體驗讓我震驚了|Central World | New Year Festival 海外跨年活動|เคาท์ดาวน์

亞美將旅遊影音頻道都在這 Amijan Light travel 亞美將的輕旅行

 

 

泰國華欣相關文章-餐廳、住宿、景點請按我

【華欣】房型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番外篇-一生一次超奢華高檔享受就在V VILLAS Hua Hin-M Gallery Sofitel

【華欣】泰棒了!眺望無敵夢幻大海美景就在《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迪泰爾渡假飯店》三種房型任你挑!

【華欣】萬豪渡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華欣】把時間留在門外的SO Sofitel Hua Hin

【華欣】得世界設計大獎的餐廳就在Air Space Hua Hin全景玻璃屋咖啡廳and餐廳!

【華欣】邂逅美人魚的那天就在Sretsis Mermaid Bar and Shop(在Seenspace HuaHin商場內)IG時尚打卡新地標

【華欣】在這裡可以盡情逼草泥馬跟我接吻的地方Alpaca Restaurant

【華欣】cp值高!評價不錯!內行的人才知道的泰國小餐館-粿條花園

【華欣】我在Hua Hin Thai Cooking Academy做菜趣!

【華欣】到泰國還是要培養一下自身藝術氣息啊!baan sillapin artists village華欣藝術村

【華欣】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華欣必來的景點華欣火車站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INU CAFE柴犬陪你坐檯

 

↓↓↓↓↓↓↓↓↓↓泰國北碧府、叻丕府、曼谷金三角綠色青年之旅的內容你也可以順便看看↓↓↓↓↓↓↓↓↓↓

【泰國北碧府】泰國祕境與世隔絕的桂河水上屋-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泰國北碧府】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resort人間仙境桂諾伊河竹筏漂流

【泰國北碧府】大自然奧妙Tham Lawa Cave拉瓦洞窟-接觸天然古老鐘乳石洞窟-親眼看到蝙蝠在頭頂

【泰國北碧府】各種口味的泡湯就在Rock Valley Hot Spring and Fish Spa溫泉泡到爽&超壯觀大自然景象-Giant Rain Tree巨雨樹

【泰國北碧府】每天都想要被桂河美醒的X2 River Kwai Resort仙境真的就在我眼前Thailand Kanchanaburi甘加那汶里

【泰國北碧府】想當泰國古人就來Mallika R.E.124帶你穿越時光更深入了解暹羅風情

【泰國叻丕府】Suan Phueng Baan Hom Tien蘇岸浦安區芳香蠟燭聚落-文創小園區

【泰國叻丕府】曼谷近郊超療癒動物樂園Alpaca Hill羊駝山-Thailand Ratchaburi不只有草泥馬

【泰國叻丕府】浪漫破錶之看了就想受孕的絕佳地點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房間環境介紹Thailand Ratchaburi

【泰國叻丕府】讓女漢子心融化的夢幻絕頂河中下午茶&超療癒綿羊動物都在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Villa親子旅遊或好友出遊的好去處

【曼谷】離蘇汪納蓬機場超近的Ammata Lanta Resort一邊看飛機一邊用餐的好地點

【曼谷】泰國人假日必去的休閒活動-城市中綠色大地『曼谷綠肺公園』與原始純淨天然『曼谷樹屋環保旅館』

【曼谷】潮人必報到!隱藏在曼谷Thonglor巷弄內絕不能錯過的迷你市集-the COMMONS

【曼谷】大推!算我拜託你了!來曼谷一定要安排Divana Virture Spa按摩行程

【曼谷】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擁有超級無敵曼谷美景就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還想看其他泰國文章嗎?-------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亞美將‧amijan
38 人追蹤

文章:470

人氣:13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