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

2019

cats.jpg    

 

每次身分證拿出來都有種羞愧的感覺,因為傳統的大頭照說有多醜就有多醜。

尤其制式的大頭照還要露出額頭、頭髮塞耳後,醜度先加50分阿哈哈哈

 

IMG_4066.JPG  

 

為了一圓希望能有美照身分證的願望,前年去韓國玩的時候還特地去拍了超夯的韓系大頭照!

 

今年要換身分證想說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結果,戶政事務所的人一看說「這太漂亮了不能用」哈哈哈哈

內心飄出髒話無數,一度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耶,明明拍的就很自然阿~~~

到最後服務人員說是我的眼珠太黑了~~~死不給我過關。

最後走出大門他還補上一槍「你這照片也不能換護照喔。」(真的好過分喔)

 

恩,本來想幫身分證換個美美的照片,這下夢碎了阿。難道要我為了大頭照飛去韓國重拍嘛!!!

 

還好,台灣現在也有這種韓系的大頭照了啊!!!!!不用飛一趟老遠了

在「Qoopio大研創意」就能拍到這樣韓系的大頭照了!

 

 IMG_1201.JPG  

   

Qoopio大研創意拍攝證件照/大頭照採預約制,

整個流程就是預約→拍照→選照片→選實體照片尺寸→修圖校稿→收到大頭照

 

IMG_4052.JPG  

 

每次的證件照/大頭照套裝組合中,只要$599

✔證件照拍攝

✔美化修圖乙次

✔email電子檔

✔輸出8張同尺寸實體照片

 

Qoopio大研創意拍的照片,有自然的微整修圖效果、卻又不會太超過,完全看得出是本人!所以保證你一定過件(不會像我一樣被退件)

 

其實Qoopio大研創意本來是一家設計公司,後來團隊的服務項目加入了攝影、平面等,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韓系大頭照/證件照了!

而且團隊的成員都是年輕人,非常親和、態度都超nice的。

 

IMG_1221.JPG  

 

工作室位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的對面大樓,真的就是在出口對面!交通超方便,

 

IMG_1229.JPG

 

 

 

IMG_1231.JPG  

 

搭電梯到2F,找到2F-5就是囉!

 

 

 

IMG_1227.JPG

 

IMG_1224.JPG  

 

工作室雖然不大,還有很多綠色植物看起來很舒服

 

IMG_1194.JPG

 

IMG_1195.JPG

 

IMG_1199.JPG  

 

有簡單的梳理工具,像是梳子、吹風機、髮品等,可以提供給大家整理一下儀容,

 

IMG_1206.JPG

 

IMG_1208.JPG  

 

不過喜歡的妝容和髮型要自己先打理好,人家不負責你的妝髮喔~~~(但最近推出有妝髮服務的快閃活動,請繼續往下看)

 

來個貼心小提醒,

來拍照不要穿白色衣服、如果想穿有領子的款式要選擇硬領的材質比較好,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戴放大片或是變色片隱眼啦!

 

這邊就是他們的攝影棚,

 

IMG_1212.JPG

 

IMG_1218.JPG  

 

我覺得照片要好看,除了修圖,其實打光很重要!

光打得過亮、太死白,整個臉看起來會比較胖,因為沒有陰影、甚至臉上的妝也都會被吃掉,

 

拍照過程中大概會拍三次,會讓你從相機螢幕挑選一下,如果真的不滿意也是可以要求再重拍!

 

選完照片會再請你挑一下需要洗出來的實體照片尺寸,有2吋(大頭)、2吋(半身)、1吋三種尺寸可以選

我才發現原來健保卡照片的尺和身分證要求的尺寸是不一樣的(還是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IMG_5197.jpg  

 

最令我驚訝的是,從說明~拍攝完畢大概只花了15分鐘!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要說掰掰了呢!

真的是快狠準,超省時間的!

 

修完圖會直接在line上給你看修圖後的照片,

會有一次修改的機會唷,想要再修的地方都可以直接和Qoopio大研創意溝通,

 

好,我要來犧牲我自己的未修圖前的照片給大家看了,

 

 

cats1.jpg  

 

像我本人就是超級歪臉,左右臉很不對襯(所以每次都很愛側臉拍照阿)

所以我修圖的第一個要求就是拜託他們幫我把臉修正~~哈哈哈哈

 

臉歪真的差超多阿~~~哈哈哈哈(正面真的好醜喔)

然後還有頭髮覺得線條不順、瀏海空洞的,Qoopio大研創意也都能幫你修圖喔

 

 cats3.jpg  

 

當然你有任何修圖的要求都可以提出,他們都會以專業的角度給你建議,但一切還是以自然為主要原則啦~~~

整理來說我覺得Qoopio大研創意修圖真的蠻自然的耶,不會讓你覺得好像很假、或是過於柔膚感,

像我臉調正了就差多啊~~~而且頭髮我選擇了一前一後也算是蠻創新的擺法耶哈哈哈,

 

 

最終完稿後的照片他們就會用email的方式寄給你,這樣真的好方便,根本不怕光碟片找不到阿~~~~以前每次都是因為光碟片不見了所以去重拍阿哈哈哈

 

輸出的實體照片2天就能取件,速度算是蠻快的! 如果急件也能用加價的方式,隔天就能取件!

 

會拿到這樣的小包裝,好可愛的尺寸~~~

 

 IMG_4071.JPG

 

根據我幾次拍大頭照的經驗,想要分享幾個小秘訣:

 

1.直髮比捲髮好,不然你就要長捲髮,像我這樣有點過肩膀、又是那種微捲、要捲不捲的捲度,卡在中間其實拍攝中要一直喬,要是有第二次拍照的機會我一定會把頭髮吹直!

 

2.妝不要太濃,當然可以接睫毛沒問題,但若是當天你可以很多痘痘阿、肌膚有問題,就不要遮瑕太多,這種的就可以交給Qoopio大研創意來幫你修修圖就可以,千萬不要自己遮了又遮反而會顯得髒髒感。

 

 

 好想立刻衝去戶政事務所換照片,這次我一定會過關啊!!!(瞪)

 

 IMG_4076.JPG  

   

 

 

現在大研創意推出一個新的快閃活動!

是不是有的人會擔心拍照時妝髮不好看? 現在他們有和彩妝師一起合作快閃活動

✔2019/3/3~4/30

✔包含了30分鐘梳化妝髮、證件拍攝+修圖乙次+照片電子檔+8張同尺寸實體照片

✔包套價格$899

 

喔看得我也好想再去拍喔,可是我人生中到底要這麼多大頭照要幹呢哈哈哈哈

 

快點換掉證件上的尷尬照片吧!

 

 

更多大研創意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22弄10號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2:00~21:00

電話:02-89233083 / 093381735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oopio/

line預約帳號:@qoopio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