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

2019

IMG_3127-1

曼谷米其林指南|曼谷老城區餐廳|曼谷老城區老店|潘氏店雞肉飯|老城區平價小吃|老城區餐廳推薦|潘氏店 Sae phun

到曼谷旅遊若有機會到老城區走走的話,不妨來嚐嚐這間米其林指南推薦的已經是第三代經營的老店《潘氏店 Sae phun》吧!這天是因為本來要去找海南雞飯,結果沒意料到居然沒開,所以往回走的時候就看到這間店,想說肚子也餓了就來吃一下吧,沒想到就遇到了米其林指南的驚喜。

這家雞肉飯算是微羹飯的概念,因為湯汁很多,都要變成咖哩飯的概念了,雖說有人介紹它是雞肉濃湯淋在飯上,但實際上真正要稱它為雞肉羹飯或雞肉飯我覺得都可以(日後等我有研究多一點再來跟大家分享)。回到聊它的口感吧,它的醬料很濃稠,不大鹹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雞肉軟嫩不柴,尤其配上附贈的不會辣的青辣椒一起吃,青辣椒的新鮮嗆味與雞肉飯微甜的醬料一起吃瞬間變得超對味。這裡除了雞肉飯有名之外,其實它的麵類也挺有名好吃的喔,這天點了排骨乾麵,排骨滷得軟嫩入味,一口接一口,尤其加上我很喜歡細麵吃起來更是開心,這裡的細麵吃起來口感很像台南意麵口感,軟濕型的,老闆娘還特地拿了一罐自製的黃色辣椒醬說放一匙下去會更棒,果不其然,要不是當天是在拍片不能吃太多,否則我還真想續碗呢!

IMG_5152

↑這店面一開始我經過的時候還不大清楚它們賣的是什麼

IMG_5157

↑老闆娘現在正在炸麵

IMG_5155

↑類似廣東炒麵的意思

IMG_5150

↑這個醬我誤以為會很死鹹,完全不會!

IMG_5153

↑往店內望去的位置其實不多,但如果要等的話也大概都一下下就會有位置了。

IMG_5149

↑在門口供奉著一本米其林指南

IMG_5139

↑牆上的菜單都有圖片,所以用手指點點就能點道菜囉

IMG_5144

↑菜單本人跟米其林指南很像

IMG_5146

IMG_5147

↑都是泰文怎麼辦?這一頁是填食物的喔!

IMG_5148

↑短的這一頁是飲料

IMG_5142

↑沒關係,菜單打開來都是圖片

IMG_5140

↑超容易點的啦!

IMG_5141

↑這裡也有套餐可以點喔,套餐85泰銖,一個主食,一個湯,一個飲料(飲料可自選)

IMG_5164-1

↑天啊,這雞肉飯的料也太多了吧!

IMG_5165

↑微嗆青辣椒與香菜我好愛

IMG_5176

↑雞肉飯75泰銖!看起來太好吃了

IMG_5166

↑還有臘肉耶,也太花俏了!(這盤內的每一樣都很好吃)

IMG_5183

↑豬肉乾麵與餛飩湯 85泰銖(含一杯飲料)

IMG_5179

↑豬肉真的太好吃了

IMG_5145

↑桌上有很多瓶瓶罐罐的佐料

IMG_5184

↑就是它,辣椒醬,酸酸辣辣的好開胃喔

IMG_5180

↑我喜歡這個勝過雞肉飯(但雞肉飯也好吃喔)

IMG_5181

↑餛飩湯還不賴,挺爽口。

IMG_5186

↑來一份炸餛飩,酥脆也好吃!

IMG_5177

↑因為點了套餐,可選飲料,於是就選了一個洛神與紅棗搭配的飲料!美賣,大家可以試著喝看看!

IMG_3127-1

↑吃完之後店家兩位美麗的老闆娘說要和我合照一下,我穿白色的好像員工之一喔!哈哈哈XD(((希望下次有緣份再去找妳們喔))

 

【潘氏店 Sae phun】

地址:112 Thanon Mahannop, Khwaeng Sao Chingcha,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泰國

電話:061-994717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15:00 /  週六07:00 18:00 / 每週三休息

米其林指南網址:https://guide.michelin.com/th/en/bangkok/sae-phun/restaurant

 

亞美將‧amijan
38 人追蹤

文章:470

人氣:131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