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

2019

IMG_4325.JPG

 

一直很愛旅行,有空的時候就會安排出國去玩,有的時候也得為了工作出差,讓自己在旅途中可以更輕便有效率是一定要的!最近發現了這個美國的ColorPaks超輕薄旅行側肩包,非常輕巧的設計,一面是拉鍊,另一面是中間開口的包覆性空間,用來放隨身重要的物品超方便的。雙色的搭配,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滿足不同的喜好,像我自己是偏愛黑色為底色的,所以選了一個偏女孩味的桃紅色和一個比較中性的螢光色,兩種和黑色搭配都很亮眼的組合。

 

最近出去玩都帶這個包,拉鍊的這一面可以放護照、現金,背面可以放手機。

IMG_4329.JPGIMG_4326.JPGIMG_4333.JPG

 

桃紅配色的背面還是有印花圖案的喔!比較鮮豔的顏色,如果是有時候放在大包裡或是行李箱裡面也比較好找。美國生產製造,防雨水的材質,扁扁的包身,兩面都可以緊貼身體,背起來沒有負擔。

IMG_4331.JPGIMG_4332.JPGIMG_4327.JPGIMG_4330.JPGIMG_4328.JPG

 

以前看到長輩出去旅行,可能都會把這些隨身重要物品藏在內袋或是用腰包背在身上,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個包也有這樣的聯想。不過這兩年好流行腰包這樣斜背在肩上,各大名牌都有推出這樣的包款,這樣背著反而是個流行了。可以兩手空空的好自在,也不用顧及如果是側背包會有包包甩來甩去影響活動的問題。這天去打高爾夫球,就這樣背著這個包出門去,搭配一身的運動裝扮還真適合,這樣打球也可以把手機、現金放在身上,不用擔心還要顧包包或是怕漏接重要電話的問題。

IMG_4338.JPG

IMG_4340.JPG

IMG_4339.JPG

 

覺得這個桃紅色的還蠻適合我的,尤其是休閒的打扮,剛好平常的衣服都是比較素一點,這樣黑色帶點桃紅的點綴就讓整體比較亮一點。這幾天臨時外出辦事一下的話,都帶著這個包,可以手腳俐落的速去速回,也不會覺得好像只有實用性而不好搭配。

IMG_4337.JPG

IMG_4336.JPG

IMG_4334.JPG

IMG_4335.JPG

 

出去旅行走走看看時,把護照現金和手機背在前面就覺得很安心。簡單的白上衣配牛仔褲,背上這個包輕鬆俐落又好看,走一個很率性的路線,而且逛街的時候超方便的,兩手空空可以活動自如。

IMG_4322.JPG

IMG_4321.JPG

 

想要換到後面背也可以,和背在前面一樣很服貼,背後面的感覺更輕鬆,只是如果在國外或是人多的地方就要注意一下安全喔!

IMG_4324.JPG

IMG_4323.JPG

 

這樣的隨身小包還真是方便,重點是又蠻好看的,兼具實用與搭配性真不錯。像我是連平常外出都會用,不想帶大包的話,這樣真的出門好輕鬆。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旅行,一定會喜歡用這樣方便又好用的側肩包,用來搭配服裝也有流行感,不像一般實用型的包包沒那麼好看的話,旅行中拍攝的照片都會不夠美,看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我很滿意啦!

 

本篇為與Solecool合作文

Solecool官網:https://www.solecoolshopping.com/

ColorPaks商品頁連結:https://www.solecoolshopping.com/collections/colorpaks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