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8

 

IMG20181216214117.jpg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WhatsApp Image 2018-12-30 at 10.18.34 PM.jpeg


Hi大家~ 好久没在部落客上见了~ 可有想我了? 哈哈哈哈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我目前正在使用的精华液----- Clapuree Skin Restoration Essence

 

 

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还非常陌生吧~ 

没关系!我今天就来跟你一一介绍咯~ 

IMG20181216214117.jpg

成份

1) Galactomyces Ferment Filtrate(覆膜酵母菌发酵滤液)

它是一种没有添加任何合成化学成分,天然安全

能抑制自由基、改善肤质,为制作清酒的酵母菌代谢物

将使更多爱美女士拥有细致光滑的亮丽肌肤,增添无限光彩。

他的组成物质包含胺基酸、维他命、矿物元素及醣类黏液质。有滋润营养肌肤,调理肌肤的新陈代谢等自然功能;

补充肌肤水分,深层保湿,让肌肤水盈嫩白;改善肌肤质地,维持肌肤细致光滑;

改变沉闷黯淡的肤色,塑造明亮通透的肌肤本色;调理肌肤的油脂分泌平衡。

 

2) 含甜菜碱等保湿成分

这一种能沁透肌底,修护脆弱肌肤,有效补水锁水,令肌肤散发水润光泽。

同时添加的山茱萸提取物等营养成分,为肌肤带来柔润温和的养护,令肌肤呈现细腻、光滑、紧致状态。

 

WhatsApp Image 2018-12-30 at 10.15.02 PM (1)_meitu_1.jpg

看看这修复效果就知道有多厉害了

 

3) 四种水活科技

这款精华液采用了4 种水活科技,能够构建立体储水海绵层,精准定位皮肤的不同层次,

外层补水,内层锁水,层层保湿,肌肤由内而外水润亮泽。

蕴含 4 种类型透明质酸,构建立体的海绵层结构,高效储水&锁水,

精准定位皮肤不同层次作用于肌肤后,不同特性的 HA 可精准定位皮肤的表面、角质层、表皮层、真皮层,

瞬时发挥立体保湿功效,外层补水,内层锁水,全方位全层次的护理肌肤

第一种:透明质酸钠交联聚合物拥有24小时 超长效保湿生物防护网,能够减少水分流失。

第二种:透明质酸钠可在肌肤表面锁水、补水,营养角质层。
 
第三种:乙酰化透明质酸钠牢牢吸附角质层,双倍保水,修复受损角质层。

第四中:水解透明质酸钠快速透皮吸收,直达表皮和真皮层,深层保湿,肌底修护。

人体保湿性试验显示,涂抹 1小时 后可快速开启肌肤的水润通道,源源不断为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润泽有弹性。

 

 

来看看这位美女的修复效果吧

WhatsApp Image 2018-12-30 at 10.15.02 PM_meitu_2.jpg

看这效果!!!原本额头上红肿的痘痘都消失变得光滑了

 


 

呃! 阿姐我平时用化妆水就够啦~ 干嘛还要用什么精华液啊!

No No No, 你错了~ 精华液可是女人的营养啊~ 

Essence 是一种高浓缩化妆品,能够解决肌肤干燥,皱纹,暗沉等问题。

精华液也有多种叫法,主要有Essence, Serum,Ampule。

悄悄告诉你

Essence和Serum是同样意思的只是Essence是英文,Serum是法文


 

特点

IMG20181215134013.jpg

这款精华液高达8大特点

1. 紧致皱纹

2. 提亮肤色

3. 减少皮肤瑕疵和刺激

4. 天然保湿

5. 平衡皮脂水平

6. 修复皮肤

7. 使皮肤更光滑,更柔嫩

8. 任何肌肤都能使用

 

包装特点

IMG20181215134243.jpg

使用按压式

精华液质地是水状的,非常轻薄

玻璃透明瓶装,精华液不易变质,保存精华液最好品质

 

使用方法

按压在化妆棉/手掌上

IMG20181216211735.jpg

轻轻拍打,精华液更容易吸收

 

IMG20181216211512.jpg

 

本身使用后感觉皮肤更细致柔嫩了,之前脸颊偏干使用一星期后明显感觉皮肤细致,肤色也提亮了~ 

早晚洗完脸之后,涂上精华液,能使肌肤一整天极润滑嫩,修饰皮肤暗沉,使肌肤更亮丽

 

好康送你们

大家,有好康送你们~ 只要用我的Code: eleenRM30  直接给你回扣RM30 是RM30 ,RM30 啊!!!

原价是要RM128.00,使用我的Code 就能得到RM30的回扣啦~~~ 只需RM98.00

超划算的

 

49612681_1028547077351826_977146265756237824_n.jpg

预知更多详情浏览

Facebook : Dermalullaby 

Whatsapp : 014-7373606

 


订阅&追踪我: 

youtube-256.png eleenying(点这里)

download.jpg eleenying(点这里)


如果你刚好路过来到我的小小世界,欢迎你~ 这也是一种缘分~ 

 

 

 

Eleen Ying
5 人追蹤

文章:9

人氣: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