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9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啡嘗幸福咖啡禮盒組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1.JPG

西方文化的引進,改變了國人的生活習慣,每天早上來一杯咖啡成為了一天精神的來源,

很多人漸漸的從即溶咖啡,改成了喝濾掛式的咖咖,只要打開包裝沖上熱水,

就有一杯新鮮現滴的濃郁香氣的咖啡,讓人喝了從此愛不釋手。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

直接由產地進口咖啡豆經由SCA金杯及烘豆師認證,並由CQI Q Grader鑑定師嚴格把關烘培研磨後,

再加以氮氣充填保存完美芬芳,成為您餐桌上最美好的享受。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2.JPG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設計了一個禮盒組,年節將近買來送禮也好棒,很適合現在愛喝咖啡的人們。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3.JPG

內容物有迦佑曼特寧濾掛式咖啡/耶加雪菲濾掛式咖啡/南瓜籽仁

咖啡搭上南瓜籽仁,到也不太會有違合感。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4.JPG

外盒包裝上都有說明使用方法跟產地說明還有風味的描述,讓客人在選擇時可以清楚的知道風味而選擇個人喜好。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5.JPG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在包裝上寫的蠻細心的、成分、咖啡因含量都有寫明。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9.JPG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11.JPG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10.JPG

一盒都有10包裝,除了這二種口味,官網上還有其它口味可以選擇唷~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6.JPG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6-1.jpg

耶加雪菲濾掛式咖啡,暗紅色的包裝感覺有點古色古香的氣息,

打開就有咖啡的香氣樸鼻而來,帶有著甘橘的微酸氣味。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21.JPG

耳掛式咖啡只要有一壺熱水,就能泡出新鮮口感的咖啡,而且現沖的咖啡才能喝的出咖啡真正的口感。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22.JPG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23.JPG

耶加雪菲是屬於帶有微酸的淺烘焙咖啡,入口滑潤不澀口,

每一次在口中展現出的不同風味,都讓人會仔細的想要品嘗出它所釋放出的果香。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24.JPG

喝起來可以感覺入口的滑順,到後來的微酸帶有著甘橘的果香,後味還有一點回甘。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25.JPG

也可以加入牛奶變成咖啡拿鐵,加入牛奶後其實酸度就會變的不明顯。

但其實很多人喜歡咖啡中不同變化的果香氣味層次感多變。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7.JPG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7-1.jpg

迦佑曼特寧濾掛式咖啡,一開始喝咖啡的人很多都會說喜歡喝不苦不酸的咖啡,

我會覺得曼特寧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29.JPG

曼特寧的口感非常的溫和,入口平滑順口,略有一點苦味,烘焙的香氣香濃迷人。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18.JPG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19.JPG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20.JPG

南瓜籽仁一顆顆吃起來很方便,配有著微鹹的口感,

在口中咬著,微微的鹹度讓人不由自住想要細細品嘗,

一口接一口的放入口中,搭配咖啡當點心也別有一番風味。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31.JPG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32.JPG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年節送禮大方又好喝,現在接近年節送咖啡也變成很好的選擇,

畢竟現在的人非常喜歡喝咖啡,若是我收到啡嘗幸福一定會很開心呀!!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官方網站

啡嘗幸福咖啡禮盒組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3368